一拳奶爸 【276】售票点惊现,一拳奶爸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你们一个个的排挤我,等我们家金志咸打赢之后,我看后面的比赛你们怎么求我,哼。

  还有你们被忘记了,今天的门票之所以卖得这么火爆,那是因为这些粉丝都是来看我们家金志咸的,没有我们家金志咸,你们的门票估计一半都卖不出去,哼。”

  听到汉国股东的话,白拿大一个没忍住,直接噗泣一声笑了;“哈哈哈,笑死老子了,洪大志你可以再不要脸点么,他们明明是来看我家一拳奶爸的,什么时候成看你们家金志咸了啊?

  看来你这家伙在汉国是不看电视的了,你难道就不知道我们家一拳奶爸,单单个人的粉丝就已经超过三千万多万了吗,他打比赛根本就不愁卖票好吧,也就你这个不要脸的敢乱说,哈哈哈...。”

  “白拿大,你这一拳奶爸是哪里捡来的啊,三千多万的粉丝,这拉去当明星打广告,都能赚很多钱吧?”听到刘氓的分数数量,几国的股东们,纷纷一脸好奇的问道。

  想起自己跟一拳奶爸的缘分,白拿大看着一众股东,一脸苦笑的道;“上次我不是举办了一个自由搏击赛嘛,当时我的目的是帮我旗下,另外几个选手打名气的,结果就冒出来了一拳奶爸这个黑马。

  至于一拳奶爸为什么回来打比赛,这也不得不说这也是一个意外,一拳奶爸原本是一家拳击馆里的陪打,一次意外被要求跟MMB重量级冠军黑人马克真实的对打。

  也就是那个意外,一拳奶爸一拳把黑人马克给干脆利落的KO了,本来黑人马克被KO了就KO了。

  但很不巧的是那个视频被上传到网上去了,外加当时的黑人马克,也已经确认参加我的自由搏击赛了,因此我们就只能将一拳奶爸,然后的然后就是他一路黑到最后,成了最后的赢家。

  说实话,当时一拳奶爸拿了冠军这事让我很懊恼,不过好在当我最后开出一份相当于拳王的酬劳合同,他非常给面子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就这样他就成了我旗下最赚钱的一个选手了。”

  “哎,真羡慕你跟一拳奶爸的缘分啊,要是我也能这样子遇到一个这么能赚钱的手下就好了,想想当初我挖我们家安德杰可的时候,那张合同让我整整心痛了半个月。”听完白拿大跟一拳奶爸的相遇,相识,相知,相杀,再到最后的结合,得国的股东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听到得国股东的诉苦,热本的股东也是,一脸赞同的道;“哎,不只是你,其实我也跟你一样,我旗下的龙子和广智人熊,也是我付出了很大的代价,才从别人手下将他们挖过来的,挖他们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到现在两年了,投资他们身上的钱都还没赚回来呢。”

  “我旗下的老黑和艾特,是我从小培养起来的选手,培养他们我也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不过好在他么都很争气,一直都有在为我赚钱,当然了,赚的钱是比不上白拿大旗下的一拳奶爸的。”挑衅的看了汉国的股东一眼之后,朝国的股东看着大家伙,一脸微笑的道。

  见大家都来凑热闹了,夏华的股东也站起来,一脸微笑的道;“比起你们来说,我付出的代价可能是最少的了,众所周知夏华的拳击事业现在才刚刚起步,所以我们的选手都不是很贵,甚至对于你们来说,我们那边的拳击手,完全就是市场上的白菜价。

  我旗下的艺龙,是我花了五百万夏华币挖过来的,我旗下的王杰价钱高一点,是我花了六百万签下来的,至于其他的选手,那些都是一百万以下的价钱,签回来培训的。”

  “靠,五百万夏华币就能签约一个拳王,不得不说你们夏华的拳击手还真的是白菜价啊,你们知道一拳奶爸的价钱吗,一场比赛一千三百万美刀,相当于8190万夏华币,这差价还真是让人汗颜啊。

  不过好在我们家一拳奶爸,每场比赛的赞助和广告就不下于三千万美金,外加他每次的比赛,场地都是满座的,以及收费直播也是爆棚的,嘿嘿嘿...。”虽然羡慕夏华股东的白菜价,但想到一拳奶爸给自己带来的利益,白拿大再次开怀的笑了起来。

  在白拿大他们闲聊自家选手的时候,售票点因为白拿大的临时决定假票,而再一次红红火火的运转了起来。

  一万五千张门票,虽然让售票点再一次运转起来了,但是由于购买的人数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没过多久,售票点再次无奈的挂出了,门票售空暂停服务的牌子来。

  这次大家没在闹了,因为之前排队的那些人,都已经很幸运的得到了自己的门票,当然了,有幸运的,就一定会有不幸的。

  之前那个一直说要陪女朋友看比赛的男子,先前的时候以为是真的没有门票了,所以他在揍完那个黄牛之后,就乘着混乱悄悄的溜走了,只是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前脚刚走后脚售票点就再次运转了。

  走了之后没多久,他女朋友就打电话给他,告诉他售票点又开始售票了,而且这次有一万五千多张,并扬言这么多张票他要是还买不到的话,他就别再去找她了。

  想到有这么多门票,男子立马跟女朋友打保证一定会买到门票的,结果男子的承诺刚许完,人还没来到售票点的时候,售票点的门票,就已经被抢购一空了。

  看着空荡荡的售票点,以及上面挂着的牌子,男子无力的坐在地上,抓着自己的头发咆哮道;“嗷嗷嗷...为什么这样对我,网上抢票没抢到,排队排了一天一夜没买到,现在加票了,为什么还是不让我买到。

  贼老天,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来对待我,老天爷我求求你了,给我两张门票好不好,我真的很爱我女朋友,我真的不能没有她,我...........你你你!!”

  “喏,给你两张门票,拿去给你女朋友,记得明天一定要来看比赛去哦...。”在男子嗷嗷大叫的时候,一个戴帽子抱着一个小萝莉的男子走过来,直接递给了他两张门票,然后满脸微笑的道。

  在戴帽子男子给男子门票的时候,小萝莉看着男子,一脸笑嘻嘻的道;“这门票本来是给我妈咪,杰克叔叔,可丽阿姨他们的,现在他们不在国美,所以就送给你了。

  不过作为回报,我明天的零食你得包了哦,我要吃爆米花,可乐,炸鸡腿,炸薯条.......爸比别走啊,我还没说完的,那个叔叔,记得一定要给我带哦!!”

  看着抱着小萝莉走开的带帽男子,男子看着手里的门票,捂着嘴巴泪流满面的道;“呜呜呜...一拳奶爸,我看到一拳奶爸了,他他他...他还送我门票了,天啊,老天爷原来你是真的存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