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88】打拳打得,跟过家家似得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结束的都有点意外,但第三场就结束的有点好玩了。

  第三场比赛来自德国,身高190,体重105公斤,职业战绩60胜,3负,的超级拳王安德杰可对战来自夏华,身高198,体重105公斤,职业战绩,50胜,66负的职业选手杨宽。

  而之所以说这场比赛好玩,是因为这个来自夏华的选手,已经跟德国拳王安德杰可对战不下三次了,而且还是每一次只要一上场,就被安德杰可一拳给KO掉的那一种。

  有了之前的几次惨痛教训,上台后为了不挨揍,杨宽直接就找裁判员;“裁判员,我打不过这个人形怪兽,我肚子痛来大姨爹,我要退出比赛,我不玩了。”

  “很抱歉,你已经上台了,而且比赛已经开始了,外加这个是初赛,你不想打比赛的话,直接别上来就可以了,竟然上来了,那就把比赛打完吧。”听到杨宽的话,裁判员一脸无语的解释道。

  解释完之后,裁判员直接站在中间,手刀对着两人中间用力一挥,大声的喊道;“比赛,现在~~~开始!!”

  “来,打我这里,轻一点,别给我打坏了,放心,你打了我就算不用力,我也会倒在地上不起来了。”随着裁判员的开始两字落下,杨宽一边朝安德杰可跑去,一边指着自己的脖子喊道。

  杨宽对安德杰可很害怕,安德杰可对杨宽也是很无奈,去五个国家参加了五个比赛,结果五个国家的比赛都有杨宽的身影,还有让安德杰可更无语的是,他们相遇五次就打了四次,每次他都赢得跟过家家似得。

  看到冲过来的杨宽,安德杰可没有直接出拳,而是一边用拳头推开杨宽,一边一脸愤怒的喊道;“我艹你二大爷的,你是跟我有仇,还是TM的看上老子了啊,怎么老子走哪都有你啊??

  老子去热本,你大爷的出现在热本,老子去汉国,你丫的出现在汉国,老子去新西兰,你丫的出现在新西兰,老子去俄国,你丫的出现在俄国,老子去夏华,你丫的就住在夏华。

  老子为了躲你,已经爬了大半个地球了,你丫的到底是想我怎样嘛,我解释过了,我不喜欢男人,我没有那种特殊的爱好,求放过,好不好,行不行??”

  “哎呀...这一拳好重啊,老子不行了,裁判员,快点过来判我输掉比赛,快点...。”被安德杰可推开之后,杨宽直接装作被打倒的样子,抱着脖子躺在擂台上喊道。

  裁判员;这小子,到底是来打比赛的,还是来捣乱的啊,他该不会是真的,追这个选手追了大半个地球吧,额,好冷,好阔怕啊...。

  安德杰可;尼玛又来了,我去你大爷的,我堂堂一个拳王,每次跟他打比赛就跟过家家一样,老天爷,求放过啊,你快收了这妖孽吧。

  观众;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黑幕,打假拳,故意认输,可是这家伙未免也太不专业了点吧,这样就倒在擂台上,你不觉得尴尬,我们看得也尴尬啊!!

  白拿大等一众股东;卧槽,这是哪里来的二货啊,你大爷的,老子的节目可没请打假拳的啊,这浮夸的表演,这位小兄弟是来跟我们闹着玩的吗?

  “首先声明一下,虽然我是夏华的代表,但是我必须得强调一点,我真的不认识这货!!”实在是太丢脸了,所以夏华的股东,直接就说自己不认识杨宽了。

  由于杨宽的表现实在是太那个了,为了证明杨宽不是自己等人顾来作假的,所以白拿大等人直接叫保安,直接将杨宽从大门口拖出去丢了。

  不过虽然杨宽的表现很那个,但是为了证明自己等人真的没有作假,白拿大等人依旧给了安德杰可比赛的胜利,比赛用时3秒,KO对手获胜,拿奖杯和鲜花时,安德杰可是捂着脸拿的。

  第三次比赛结束的很搞笑,第四场比赛结束的很平凡,很普通,甚至都没有什么看头。

  第四场比赛是来自菲国,身高177,体重110公斤,职业战绩,42胜,36负的菲国拳王波罗对战来自国美,身高201,体重110公斤,职业战绩,20胜,19负的职业拳击手DJ。

  这场比赛是真的没有什么看头,比赛开始后来自国美的选手DJ,为了耍威风率先对波罗发起了攻击,结果被波罗一个反手挡住攻击,外加一个右拳击中下巴,当场被KO了,比赛用时7秒。

  第四场平淡没看头,第五场比赛也没有什么看头,双方体型悬殊太大了,胜利方完全是在用自己的体型和力量,欺负对他而获胜的。

  第五场比赛来自泰国,身高175,体重100公斤,职业战绩,236胜,36负的太国拳王阿特思对战来自热本,身高166,体重65公斤,职业战绩,60胜,20负的职业选手热舞太郎。

  来自热本的热舞太郎属于轻量级选手,而来自泰国的阿特思则是重量级选手,比赛开始后热舞太郎凭借身灵手巧,率先在阿特思的腹部打了两拳,只不过在他准备打第三拳的时候,猛地被阿特思一拳击中脸部当场被KO了,比赛用时6.7秒。

  这场比赛热舞太郎输的很冤,很憋屈,很无奈,他不是输在技巧和速度上,他是输在体型和力量上,而阿特思虽然赢得理所当然,但很无奈的是,跟热舞太郎这样的小个子打,他就是在欺负人。

  比起之前的五场,第六场算是比较有看头的一场比赛了,一个身经百战的拳王对战一个第一次出场的菜鸟,结果拳王差点被菜鸟给KO了。

  第六场比赛来自泰国,身188,体重93,职业战绩,146胜,20负的泰国拳王波球对战来自伊国,身高175,体重95公斤,职业战绩,0胜,0负,初次初赛的菜鸟,鹿三特黑。

  这场比赛没有赛前挑衅,也没有你看我不爽我看你不爽,有的只是两头饿虎般的对视,而且裁判员一喊开始,两人瞬间就冲到一起,像两个疯子一样,拳来拳往的厮打了起来,鲜血彪了一脸。

  鹿三特黑和波球两人,真的是两个不要命的疯子,短短八秒的时间两人互换了六七拳,随后双双脑袋受伤飙血倒地,不过最后由于波球的抗打力好一点,让他意外获得了比赛最终的胜利,比赛用时8.65秒。

  比赛结束之后,波球和鹿三特黑两人双双,由于受伤严重被送去医院救治,最终诊断确认波球轻微脑震荡,内骨断裂一根,牙齿被打掉三颗,眉骨破裂。

  鹿三特黑的伤口比波球的多了一点,眉骨破裂,左眼受创,轻微脑震荡,嘴唇浮肿,外加打拳的左右,中指手指骨骨折,不过鹿三特黑也有比波球好的地方,那就是他不用躺病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