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94】在夏华师傅,就是父亲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一拳奶爸我爱你,一拳奶爸我爱你,我要给你生猴子!!”

  “迈克你最帅了,我超喜欢你的,我做你老婆,给你生孩子好不好,迈克我爱你!!”

  “一拳奶爸最帅,一拳奶爸最可爱,一拳奶爸萌萌哒,一拳奶爸酷酷哒,一拳奶爸我们最爱哒!!”

  “迈克迈克无敌迈克,迈克迈克帅帅迈克,迈克迈克我爱迈克,迈克迈克迈向天下无所不克,迈克天下第一帅!!”

  尽管刘氓和迈克已经在保安团的护送下转移了,但是现场的粉丝们离开场地之后,依旧在场地门口疯狂的呐喊着,希望刘氓和迈克听到,能出来跟他们合影或签名。

  不过,他们明显是要失望的了,刘氓和迈克的太空舞表演和危险的演唱,直接导致现场八万多个粉丝,有16人激动的晕过去,其中10个人休息了一下就没事了,另外六人需要住院观察。

  在保安团的护送下,刘氓和杰克直接离开了比赛场地,然后在一家十公里外,十分隐蔽的庄园里,再一次跟白拿大和一众股东们会面了。

  一见面,白拿大立马就上前一把抱住刘氓,随后满脸激动的道;“哈哈哈...刘星,真TM有你的,赞,赞,实在是太赞了,有你的这场演出的号召力,我们再也不用愁赞助商和门票的问题了,哈哈哈...。”

  “互利,互利,大家一起赚钱,大家一起赚钱,哈哈哈哈...。”

  跟白拿大客套之后,刘氓拉着迈克上前,满脸微笑的介绍道;“这是我徒弟迈克,今晚上的主唱,迈克这些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大老板认识一下,朋友多路好走,各位老板以后,对我这徒弟也多多关照一下哈,哈哈哈...。”

  “我,野原四目,在热本虽然不是什么一把手,但只要不是关于政府之类的问题,你都可以来找我,这是我名片,小伙子我很欣赏你!!”听到刘氓的介绍后,热本的股东立马上前,一边给迈克递门票,一边满脸微笑的道。

  听到热本股东的话,迈克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立马上前一边互换名片,一边满脸微笑的道;“迈克,暂时还是一个没出道的小歌手,大老板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呵呵呵...。”

  “小伙子,我也很欣赏你,我在汉国也是有一点势力,以后你要想去我们汉国开演唱会什么的话,打我电话,大家一起赚钱,哈哈哈...。”汉国股东洪大志不喜欢拐弯抹角,直接拿出名片递给迈克,满脸微笑的道。

  见汉国股东洪大志如此直接,迈克先是看了刘氓一眼,随后立马上前一边跟他互换名片,一边满脸微笑的道;“一起赚钱,一起赚钱,以后多多关照,哈哈哈...。”

  “唆我滴咖,我叫林,以后有太国的业务或在太国遇到了麻烦,都可以来找我,你师傅说的对,大家一起赚钱,哈哈哈...。”太国股东将名片递给迈克之后,满脸微笑的道。

  知道林在太国是大人物,所以迈克没敢落他面子,再跟他互换名片之后,立马满脸微笑的道;“太国很漂亮,我一定会去的,到时候可就麻烦你了哦,呵呵呵...。”

  “我是伊国人,我叫安,你能看到我在这边大摇大摆的生活,就应该知道我的势力了,以后在阿拉伯那边有什么事情找我,我照着你,大家有钱一起赚,哈哈哈...。”知道迈克会是赚钱的大利器,连一向不怎么说话的伊国股东,也罕见的个迈克打起了招呼。

  虽然觉得自己可能不会去阿拉伯那一地带,但人家跟自己打招呼了,迈克也不好意思落人家面子,于是迈克在跟伊国股东互换名片之后,便满脸微笑的回道;“客气了,客气了,有钱大家一起赚,大家一起赚,哈哈哈...。”

  “有钱大家一起赚,有钱大家一起赚,哈哈哈....我叫林德三味,以后在欧洲一代遇到事情,都可以找我,我在那边还是说得上话的,哈哈哈...。”在迈克个你伊国股东打完招呼之后,俄国股东立马上前,满脸微笑的自我介绍道。

  欧洲可是大市场,一听到俄国股东的话,迈克立马上前,一边互换名片,一边满脸微笑的道;“有钱大家一起赚,有钱大家一起赚,哈哈哈......,以后多多关照,多多关照。”

  “我那边比较穷,没有什么好赚钱的,我想你这辈子估计都不会愿意过去的了,不过要是万一遇到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的话,说一声...。”知道自己那边的情况,几乎是跟迈克绝缘了,但菲国股东还是礼貌的拿出了自己的名片。

  伸手跟菲国股东互换名片之后,迈克看着菲国股东满脸微笑的道;“一定会有机会合作的,以后拍摄MV,外加做慈善,我免不了要去你们菲国的,到时候妹德老板,一定要记得好好的款待我们哦,哈哈哈...。”

  “哈哈哈哈...好,咱现在说好了,到时候你们要是来菲国了,记得提前通知我,到时候我们拿招待总*0*统套餐,来招待你们这些朋友,哈哈哈...。”听到迈克的话,菲国股东乐坏了。

  菲国股东之后,朝国股东上前跟迈克握了握手,随后满脸微笑的道;“我那很难进去,赚钱的机会,那是真的没有,不过可以交个朋友,以后有赚钱的机会,大家一起发财,哈哈哈...。”

  “好好好...有钱大家一起赚,大家一起赚,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哈,哈哈哈...。”礼貌的跟朝国股东胡话了名片之后,迈克看着朝国股东满脸微笑的道。

  跟夏华的股东对视了一眼后,得国股东走上前跟迈克握了握手,随后满脸微笑的道;“我叫耶鲁,以后在得国有什么事情,一个电话过来就OK了,外加记得有钱大家一起赚哦,呵呵呵...。”

  “我叫李龙,在夏华还算得上有一点点面子,一般的事情我都可以帮你解决,有事可以找我,外加以后记得多多关照哦,我们夏华的市场,可是很大的哦,呵呵呵...。”得国股东说完之后,夏华股东立马上前,满脸微笑的道。

  跟两人互换了名片之后,迈克一边礼貌的点了点头,一边满脸微笑的道;“有钱大家一起赚,有钱大家一起转,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呵呵呵...。”

  “这是三百万美刀的支票,一百万是你今晚上的费用,两百万是提前支付你收场演出的费用,呵呵呵...。”等迈克跟所有股东打完招呼之后,白拿大递给他一张支票,随后满脸微笑的道。

  生平第一次见到上百万美刀的钱,白拿大手里的支票直接让迈克愣住了,愣了好一会儿之后,迈克才接过支票递给刘氓道;“师傅,这个给你......。”

  “我是你师傅,不是你老板,在夏华师傅就是父亲,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你不是喜欢跑车吗,拿去买一辆吧,买了就不用羡慕你师兄了!!”刘氓没有接迈克的支票,只是看着迈克,满脸微笑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