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298】小伙子,我看你骨骼奇异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听到迈克的话,主持人愣住了,现场的粉丝们也愣住了。

  大家刚开始都以为,迈克和猫王他们是因为一拳奶爸手里的丰富资源,所以才肯拜这个比他们小的一拳奶爸为师,但让大家万万没想到的是,迈克和猫王不是自己找一拳奶爸的,而是被一拳奶爸给捡回家去的。

  愣了好一会儿之后,主持人安妮再次看向迈克,满脸好奇的问道;“迈克,你可以给我们讲讲,你当时遇到一拳奶爸的情形吗,我们都很好奇,一拳奶爸为什么要捡你回家。”

  “也不是什么大秘密,或许等会就会有人在网上爆料我以前的事迹了,我师傅说的人红是非多。”

  回了主持人几句之后,迈克看着现场的粉丝们,拿着话筒满脸微笑的道;“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那时候全世界的人都觉得这个世界很热,唯独我觉得这个世界很冷,那时候的我找不到工作,已经三天没吃饭了。

  额,也不能说没吃饭,期间我捡过别人吃不完的食物吃过,那时候的我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广场的一个角落,静静的看着华丽的大都市,静静的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静静的看着相谈甚欢的人群,静静的感叹着自己悲催,可怜,卑微的命运和人生。

  那时候的我在想,为什么我跟这个世界会显得如此的格格不入,为什么这个世界那么多的家庭却没有一个能容纳我,为什么这个世界那么多的人却没有一个是我的朋友,为什么别人生来高贵而我却是一个可怜虫。

  我看着华丽的都市落泪,它对我不接纳,我看着人来人往的街道落泪,它没有我的踪迹,我看着人群落泪,他们都不是我的朋友,我看着老天落泪,它为什么这样对我。

  就在我快对这个世界充满怨恨的时候,一个帅气的男子抱着一个可爱的小萝莉,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满脸激动的道;“迈克,卧槽,老子竟然遇到上辈子的传奇舞王了,草草草...牛13啊,来来来,迈克大侠给小帅签个名呗。”

  不怕你们笑话,当时的我根本就不认识一拳奶爸,当时我以为一拳奶爸是来取笑我的,说真的,当时要不是觉得自己打不过一拳奶爸的话,我估计都跟他干上了。

  后来一拳奶爸见我没回话,再看了看我的穿着打扮之后,就对我满脸歉意的道;“不好意思啊,认错人了,我以为你是那个迈克了,结果你不是,呵呵呵....。”

  当时的我没有直接回答一拳奶爸的话,而是看着当时在抱着肯德鸡吃的欣欣小公主,小声的询问道;“那个小妹妹,你的肯德鸡可以给我一点吗,我已经好久没吃饭了。”

  说完之后,我以为欣欣小公主会跟以前的小朋友一样,朝我吐口水,骂我是乞丐等等,结果我听到了天使的声音,很甜,很美,很好听。

  她说;“可以啊,都给你吃吧,大哥哥你怎么没吃饭啊,这个时代的人连自己的温饱都解决不了,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哦,你是没有工作吗,要是没有工作的话,我可以给你介绍哦。”

  很脆,很香,很好吃,那是我第一次吃肯德鸡,那是我第一次知道肯德鸡这么好吃,那是我第一次觉得这世界其实挺好的,那是我第一次含着泪水吃食物,那是我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哭得像一个小孩子。

  一拳奶爸很懂我,他仿佛看穿了我的一切,他放下欣欣小公主,伸手将我抱在怀里,不顾来往人群怪异的眼光,对我满怀关爱的道;“孩子哭吧,这次哭了以后就别再落泪了,还有记住眼前的这些嘲笑,还有记住这句话,今天你们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们高攀不起。”

  那个怀抱很温暖,很宽阔,很有力,我早已经忘记被父亲抱着的感觉是这样子的了,但那一刻我想起来,他给我的感觉就像是父亲给儿子拥抱时的关爱。

  等我哭完之后,一拳奶爸摸了摸我身上的筋骨,随后看着我满脸严肃的道;“少年,我看你骨骼精奇,是万中无一的武学奇才,维护世界和平就靠你了,我这有本秘籍--->,见与你有缘,就十块卖给你了!”

  听到这话我当时就愣住了,我当时以为我TM遇到骗子了呢,结果一拳奶爸又突然,抓了抓头发一脸尴尬的笑道;“哈哈哈..逗你玩的啦,小伙子我看你面相未来是一位世界巨星,你愿不愿意拜我为师,让为师为你铺好踏上世界舞台的路?”

  呵呵呵...当时的我直接被一拳奶爸给逗笑了,心想怎么还有这么奇葩的骗子啊,不过后来想到自己一无所有,或许有一个骗子肯来骗自己,这或许也算是我的一个小幸运吧,于是我答应了他。

  只是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不是我的小幸运,而是我人生改变的开始,在我答应拜一拳奶爸为师之后,他给我举办了繁琐的拜师仪式。

  随后还给我买衣服,给我买生活用品,给我办理银行卡,给我以前一辈子都赚不到的零花钱,然后还带我去医院做全身检查。

  在确定我很健康之后,他就将我带到了,那个属于我们的大家庭,从此以后我有了师兄,师弟,师姐,师妹,也就是从那时候开始,我才知道自己的师傅是一拳奶爸,是一个超级大明星和大企业家。

  进入大家庭之后,师兄和师姐们都对我很照顾,他们从来不欺负我,他们会跟我一起吃饭,一起玩耍,一起跳舞,一起唱歌,一起锻炼,一起逛街,一起出去消费。

  我看到了阳光,我看到了温暖,我看到了关爱,我看到了真心的微笑,从那时候开始,我走进了人来人往的街道,我融进了这个大都市,我不再迷茫,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我看到了我的未来!!”

  含泪说完自己的过去之后,迈克拿着麦克风站起来,对着镜头含着泪水笑道;“大师姐,你给我吃的那块肯德鸡,是世界上最香的一块,师傅你给我的那个怀抱,是世界上最温暖的怀抱,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你们给我的那个家,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家,我爱你们,这辈子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