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17】要战,我们总决赛上见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欧洲拳王帕克??那个差点KO掉一拳奶爸的帕克??

  靠背啊,这个帕克不是就是那个,差点一脚把咱家老大干掉的大老粗吗,他怎么出现在这里啊??

  卧槽,欧洲杀手帕克肯定是来寻仇了,他这明摆着就是冲我们家一拳奶爸来的吗,奶爸家族的成员们,昂起!!

  一拳奶爸后援会的成员,在看到自家老大的生平大敌之后,直接选择了用最直接的办法打压他,数万个一拳奶爸后援会同时站起来,在帕克出场的时候,齐齐大声的喊道;

  帅帅帅..一拳奶爸最帅!!酷酷酷...一拳奶爸最酷!!炫炫炫..一拳奶爸最炫!!战战战...一拳奶爸最能战...吼吼吼..一拳奶爸无敌!!

  刘氓这个一拳奶爸有粉丝,帕克这个号称欧洲杀手的拳王也有自己的粉丝,于是场地里再次站起来几千个欧洲各国的粉丝,齐齐大声的喊道;

  谁追帅..帕克!!谁最牛...帕克!!谁是拳台的老大...帕克!!谁是史上最强的拳击手...帕克!!谁是这一枚拳王大赛的冠军....帕克!!

  听到欧洲粉丝的反驳,一拳奶爸后援会再次站起来一万多人,差不多四万多人齐声出口反驳道;“告诉他们谁最帅...一拳奶爸!!告诉他们谁最牛...一拳奶爸!!告诉他们我们一拳奶爸打赢了谁...帕克!!”

  “告诉他们谁最帅...帕克!!告诉他们谁最牛...帕克!!告诉他们是谁一脚踢翻了一拳奶爸...帕克!!”听到一拳奶爸后援会的反驳,欧洲的粉丝团也毫不示弱的反驳道。

  面对欧洲粉丝的反驳,四万多个一拳奶爸后援会成员先是齐齐捂着肚子哈哈大笑,随后再一起大声的喊道;“告诉他们谁的一脚治好了老大的颈椎炎....帕克!!告诉他们谁的一脚给老大当了按摩...帕克!!告诉他们谁输掉了比赛给老大增加积分....还是帕克!!”

  “呱呱呱......呱呱呱........。”面对四万多个一拳奶爸后援会的喊话,几千个欧洲粉丝只感觉脑袋有一群乌鸦在飞过,一肚子气,却不知道该怎么骂出口,甚至想上前去打架,面对四万多人立马又怂了。

  见欧洲的粉丝们怂了之后,一拳奶爸后援会的成员,当着帕克的面齐齐站起来,整整齐齐的大声喊道;“一拳奶爸..帅帅帅!!一拳奶爸...酷酷酷!!一拳奶爸...无敌天下!!喔噢ooo~~!!”

  面对一拳奶爸后援会的叫嚣,帕克没有一句多余的话,直接沉着脸上前去接受检查抹油,随后缓步走上来台,将所有的愤怒和火气都指向波罗,充满杀气的眼神,吓得波罗打了一个寒颤;好阔怕啊!!

  见两个选手都上台之后,裁判员先是对两人说了一些比赛规矩,随手手刀一挥大声的喊道;“现在,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裁判员的开始两字落下,波罗只感觉眼前一道黑影闪过,随后腹部立马传来一阵要命的疼痛疼得他只想哭,可是还没等他哭出来,胸口再次传来一阵剧烈的撞击,就跟被一头大公牛壮了似得,胸口难受的,闷得只想吐血。

  还没等胸口的难受缓过来,左腹部又传来了一阵剧烈的撞击,甚至其中还伴随着一声咔嚓的声音,不用想波罗就已经猜到了,自己的内骨被打断了。

  内骨被打断的痛苦,让此时的波罗只恨自己不能快点倒地,快点失去意识,快点结束这地狱一般的比赛,可惜的是帕克并没有如他所愿,快速的结束掉比赛。

  咔嚓又一声骨头断裂的声音,在波罗的右腹部上方响起,左右两次都有内骨被打断,让波罗痛苦的差点直接晕过去失去意思,不过很悲催的,帕克连晕过去的机会都不肯给他。

  啪.....就在波罗快疼晕过去的时候,帕克直接一拳打在波罗的鼻梁上,鼻梁骨断裂,鲜血狂流,剧烈的疼痛瞬间刺激着大脑,让快昏迷过去的波罗,再次被疼醒了过来。

  打醒了波罗之后,帕克伸手拍了拍波罗的脑袋,随后转身背对着他伸直自己的左手,然后就这样挑衅得背对着波罗,一秒钟竖起一个手指来。

  “1.......2.......3.......4......5.......倒!!”帕克竖起一个手指,现场的粉丝就输一个数字,当数到五的时候,帕克将大拇指向下倒,粉丝们立马大声的喊道倒。

  随着粉丝们的倒字喊出,原本一直摇摇晃晃强撑着不倒下的波罗,直接一口鲜血喷出,随后两眼一翻,直挺挺的倒在擂台上,彻彻底底的昏迷过去了。

  看到波罗倒地不起后,裁判员一边挥手结束比赛,让医务人员上来给波罗治疗,一边举起帕克的手大声的喊道;“本场比赛的最终获胜者是,来自欧洲的拳王~~帕克!!”

  “那个话筒借我一下,谢谢,谢谢!!”

  一把挥开裁判员的手后,帕克走到主持人的面前,伸手接过他的麦克风,对着镜头满脸微笑的道;“我来了,一拳奶爸你准备好了吗,你准备好再次对战我了吗?

  职业战绩60胜1负,一拳奶爸谢谢你给我留下的那1负,是你让我知道了,原来我不是无敌的,原来我也是可以被打败的,不过那一战是我的耻辱,所以我要找回来!!”

  “咳咳咳...帕克,帕克这里这里,看大屏幕这里,好久不见帕克,哎呦伙食不错哦,你看看又壮了不少呢。”场地里的大屏幕里,突然出现了刘氓抱着小丫头的身影和声音。

  看到大屏幕上突然出现的刘氓,帕克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拿着话筒一脸微笑的道;“好久不见一拳奶爸,不过比起我来,你好像壯的比较多哦,当然了,你家的欣欣小公主,还是那么的可爱,呵呵呵...。”

  “我女儿当然可爱了,有一个像我这么帅气的爸爸,我女儿想难看都难。”

  自恋了几句之后,刘氓一手抱着熟睡的小丫头,一手拿着话筒对着镜头,如同跟朋友聊天般笑道;“帕克,我知道你很想跟我打,我也很乐意跟你这样强的对手打。

  只不过,你也是知道的,这个世界拳王赛为了公平公正,采取的是摇号码安排对手的,所以我们能摇到一起比赛的几率很小,因此我邀你在世界拳王赛总冠军的擂台上见,我们再打一场冠军金腰带比赛,你敢不敢来!!”

  “好,我们总决赛上见,我接受你的邀请,我们再打一场冠军金腰带的比赛!!”瞬间被刘氓的话点燃热血,帕克指着世界拳王赛的标志,拿着话筒对着镜头大声的喊道。

  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

  帕克!!帕克!!帕克!!帕克!!帕克!!帕克!!帕克!!帕克!!帕克!!

  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