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26】拳击赛的老板,集体来拿奖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昨天在观众席看到他的时候,刘氓就知道他已经将自己的资料,调查的一清二楚了。

  当时刘氓本以为自己打完比赛之后,他会跟自己出来到后台找自己说事,结果因为白拿大等人将自己拉进了办公室,后来他有没有来后台找自己,刘氓就不知道了。

  此时看到他突然出现在自己的眼前,抱着小丫头的刘氓先是愣了一下,随后露出微笑笑了笑道;“刘楚先生,我们又见面了,好巧哦,呵呵呵...。”

  “其实一点也不巧,我就是专门来这里堵你的,昨天去后台的时候没找到你,今天我只好托关系追踪你的行程,特地提前在这里等你们了,呵呵...。”听到刘氓的话,刘楚先是摇了摇头,随后笑了笑道。

  原本在刘氓怀里懒洋洋的小丫头,听到自己爸比在跟人交谈,立马伸出可爱的小手,将自己的浣熊脑袋拉了拉,随后露出小脑袋来,笑嘻嘻的看着刘楚准备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