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34】谁告诉你,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了?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从三个女子身上,小丫头学会了一个道理,这个道理就是别跟女人讲道理。

  三个女子之前说的那些,其实也只是说说而已,当然了,刘氓要是肯答应她们的话,她们也是一定会要的,毕竟这个社会上的人,谁会嫌弃自己的东西多嘛。

  在三个女子跟小丫头玩闹的时候,渔船的船家已经发动了发动机,将渔船缓缓的开出了码头,正在加速朝一望无尽的大海中开去。

  看了一眼已经离开码头的渔船后,布达思走到刘氓的跟前拍了拍手,对所有的团员喊道;“嗨嗨嗨....那个大家相聚不容易,相聚了就是缘分,今天有缘能跟大家相聚我很开心。

  那个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布达思,国美,洛杉矶人,身高185,体重170,今年26岁,至今单身,有兴趣的美女,可以私下联系我哦,哈哈...。”

  “我叫洛基月,身高183,体重206,是一个电脑软件技术宅,在我二十九年的人生里,有二十七年是在家里和电脑面前度过的,直到去年接触了野外生存之后,我就渐渐的喜欢上了大自然和外面的生活。

  当然了,我之所以喜欢外面的生活,那是因为我之前太胖了,胖到不能再继续呆在家里了,以及我遇到了心爱的女孩,准备为了她减肥。

  嘻嘻嘻....告诉你们哦,其实我心爱的女孩,今天也在这里里,呢,安迪娜娜,我这辈子最爱的女孩。”洛基月自我介绍完之后,突然指着一个女子笑道。

  狠狠的瞪了洛基月一眼后,安迪娜娜看着大家伙,微微尴尬的笑道;“呵呵呵,大家好,我叫安迪娜娜,今年21岁,是这个家伙的邻居,我是一家宠物店的老板。

  对了,大家千万别误会我很这家伙的关系哦,我在今天之前就只见过他几次面而已,甚至直到此时此刻我才知道,这家伙竟然兔子想吃窝边草,啧啧啧...人心哪。”

  “我叫艾文文,今年29岁,是一家电脑软件公司的老板,那个美女你看我怎么样,要是觉得我可以的话,你就跟我吧,我可以保护你的。”听到安迪娜娜的自我介绍后,艾文文站出来,一脸骚包的道。

  一脚踹开艾文文之后,另一个女子上前护着安迪娜娜,指着艾文文道;“我叫贝基妮妮,今年22岁,很不巧的是,我刚好是他的学妹,安迪我告诉你哦,这家伙可花心了,你小心他一点,上次他想泡我,被我一脚踹排水沟去了,他这次跟着来参加野外活动,估计是对我还不死心,哼。”

  “夭寿啦,原来上次把我揣进污水沟的人是你啊,我说大姐我当时只不过是打电话跟朋友说你是我学妹,长得还不错身材还可以,很适合那个而已.....你至于一脚把我踹下污水沟去吗?

  还有天地良心啊,我来参加这个野外生存的时候,根本就不知道你要来好不好,贝基老子我记住你了,你不是说老子我花心吗,我这还就花给你看了,你等着我泡到你后,再狠狠的把你抛弃吧,哼。”得知上次踹自己下污水沟的人是贝基妮妮后,艾文文心里那个气啊,但奈何打不过,所以就只能在嘴上耍耍脾气了。

  听到艾文文说要泡自己,贝基妮妮一边捂着肚子,一边指着艾文文毫无形象的笑道;“哈哈哈...就你这弱鸡,你敢泡我,你要是敢的话,你倒是来啊,哈哈哈....。”

  “给他留点面子,等下气得他跳海就不好了,到时候我们还得下去捞他回来呢,大家好,我叫安迪,今年22岁,刚刚从哈佛毕业出来,接下来的几天,就拜托各位了。”拦住贝基妮妮继续笑之后,最后一个女子站出来,看着刘氓和布达思他们,满脸微笑的道。

  见大家都自我介绍完之后,刘氓抱着小丫头,满脸微笑的道;“大家好,我叫刘星,认识我的人都叫我刘氓,粉丝们叫我一拳奶爸,今年跟洛基月差不多大,接下来的几天大家相互扶持。”

  “大家好,我叫刘欣欣,今年七岁了,大家都叫我欣欣小公主,现在现在.....现在在读家里蹲大学,咯咯咯...。”听到自己爸比都自我介绍后,小丫头也跟着扬起小脑袋,一脸笑嘻嘻的自我介绍道。

  加里敦大学??!!

  听完小丫头的自我介绍,布达思等人齐齐看向小丫头,一脸不敢相信的惊呼道;“天啊,才七岁你就已经读加里敦大学了,你是神童吗?”

  “你们误会了,她说的是家里蹲,不是加里敦,她的家里蹲意思就是还没读书,还在家里蹲着玩,呵呵呵...。”听到布达思等人的惊呼,刘氓一脸苦笑的解释道。

  .........好气啊,竟然被一个小丫头片子给骗了。

  一阵无语之后,贝基妮妮一边伸手抱过来小丫头,一边捏着小丫头的小脸蛋,故作气呼呼的道;“好啊,臭丫头,竟然敢骗我们,来必杀技,挠痒痒...嘻嘻嘻....。”

  “咯咯咯...哈哈哈...救命啊,爸比救我,咯咯咯...姐姐我不敢了,我不敢了,我怕痒痒,我投降了,咯咯咯...。”

  被贝基妮妮抱住挠痒痒之后,小丫头突然转身朝艾文文看去,一脸笑嘻嘻的道;“那个帅气的大哥哥,我帮你实现一件,你一直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情哦,咯咯咯...抓乃龙抓手,哈哈..很大呢。”

  额、、额??...额,额,我去!!

  看到小丫头的手落到的地方,以及贝基妮妮那杀人的目光,艾文文连忙摆手解释道;“不不不....这绝对不是我想的,我想的怎么可能是...我.....你......!!”

  “原来不是这里哦,那是这里吧...嘿嘿嘿....我外婆说的,PP大的女生,好生养哦,嘎嘎嘎...。”没等艾文文解释完,小丫头立马又伸手,拍了拍贝基妮妮的臀部,看着艾文文一脸坏笑的道。

  没给艾文文解释的机会,贝基妮妮抱起小丫头对着艾文文就是一大脚,随后一脸气愤的骂道;“你这龌蹉的家伙,你看看你,连七岁的小宝宝,都看穿你的小心思了,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我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