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43】两个不肯走的,借食者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洛基月的声音在对讲机响起之后,对讲机再次恢复了平静。

  刘氓没有直接回话,一是他不知道洛基月说的是不是自己,二是现在的他在忙,抱着小丫头聊天,没时间去背包里翻找对讲机出来。

  对讲机安静了好一会儿之后,对面终于传来了另一道声音;“咳咳咳...我是艾文文,我和贝基这是有点存量,不过我们这边没有溪流,我不知道你说的是哪里?”

  “没有溪流那就不是你,咳咳咳...呼叫布达思,呼叫刘氓,两位大佬你们听得到吗,你们谁在溪流上面啊,你们不回话,我们怕是野人不敢过去啊。”听到不是艾文文之后,洛基月直接指名道姓的呼叫刘氓和布达思了。

  身为团长,被点名之后,布达思不得不开口道;“我是有经过河流那边,不过我和安迪娜娜的住所在半山腰上的山洞里,从沙滩进来大概走个一两个小时的样子,你就可以进来了。”

  “走两个小时去你们那,估计我和安迪都要给饿死了,呼叫呼叫刘氓,刘氓大佬,亲爱的一拳奶爸,有钱的大老板,你快回答啊,是不是你,是不是你,快告诉我,真的快饿死了。”再次淘汰了布达思之后,洛基月抱着对讲机,大声的呼叫道。

  见只有之际没有回答了,刘氓只能叫小丫头去接了,小丫头接了对讲机之后,立马奶声奶气的喊道;“你们饿,我还饿呢,我都还没开始吃饭呢,你们叫什么叫,哼。”

  “在做饭,万岁,我的上边果然是刘氓,刘氓大佬多放点食物啊,我跟安迪上来蹭饭了,哈哈哈...。”听到小丫头说还没开始吃饭,洛基月激动的直接就不能自已了。

  伸手接过小丫头手里的对讲机之后,刘氓一边顾着自己的火,一边对对讲机苦笑着道;“过来就过来呗,不过现在夜色有点黑了,你们过来的时候,注意一下脚下哦,这小岛也不知道有没有毒蛇。”

  “呼呼呼....刘氓谢谢你,我就知道你是大好人,从你救洛基月的时候起,我就知道你是好人,嘻嘻嘻...。”对讲机对面,传来的不再是洛基月的声音,而是安迪的感激。

  刘氓不大喜欢跟女人接触,所以在听到是安迪的声音后,刘氓直接就将对讲机递给了小丫头。

  接过对讲机之后,小丫头立马抱着对讲机,坐在刘氓的旁边,一脸笑嘻嘻的道;“安迪阿姨,你得感谢我哦,我爸比在干活听不到声音,是我拿对讲机的呢,对了,你们,到哪里了啊?”

  “一拳奶爸,刘氓,欣欣小公主,在上面烧火的人,是你们两个不,是的话回一个话,快点...。”小丫头的话音刚落下,不远处的树林,立马就传来了洛基月的喊叫声。

  竖起耳朵听了听,在确定是喊自己的后,小丫头站起来大声的回道;“洛基月叔叔,我们在这里,我们在这里,你们快点上来啊,我们要开饭了,你们再不上来的.....好快啊!!”

  原本被饿的要死不活的安迪和洛基月,在听到小丫头的开饭两字之后,那速度就跟开了挂似得,一会儿就钻到了小丫头他们的面前。

  来到刘氓和小丫头的面前后,洛基月一边随手将自己的背包丢在地上,一边看着刘氓在煮着的竹筒饭,咽了咽口水道;“救命恩人,今晚过后我就差你两条命了,嘻嘻嘻...。”

  “我真是服了你们两个了,那个帖子上不是又说让你们准备七天的食物吗,你们这才第一天就没吃的了,那接下来的几天,你们准备喝水饱啊?”看了一眼安迪和洛基月的狼狈样后,刘氓忍不住责怪道。

  面对刘氓的责怪,安迪和洛基月,指着各自的包袱,一脸尴尬的道;“本来我们只是忘记了带锅而已的,结果中午我们烤肉吃的时候,肉都还没来得及吃,就被一头大野猪给追着跑了。

  中午的时候,野猪把我们的食物都吃光了,本来那些食物就算我们没有锅,也是能勉强撑个几天的,但现在不行了,现在我们一无所有了。”

  “你们一无所有,我也没有多余的东西可以借给你们,这次我们就带了两个三明治,六盒牛奶,五斤大米,一包肉干,我们的食物,也只足够我们父女两个吃四五天的样子。”以为两个家伙是来借粮食的,刘氓立马先发制人的道。

  伸手捂住要答话的洛基月之后,安迪一边上下打量着刘氓的半成品别墅,一边满脸微笑的道;“刘氓,我们今天又累又饿,这么晚了也没有地方可以去,你们的房子又刚好有多的,呵呵呵...。”

  “大螃蟹汤,里面有两只大螃蟹,你们两人一人一个分着吃,那边有竹婉,筷子,勺子,还有这个竹筒饭,你们拿去分着吃。”将食物分给安迪和洛基月一半之后,刘氓一边拿起碗筷,开始喂食小丫头,一边看着安迪和洛基月满脸无奈的道。

  接过刘氓递过来的两个竹筒后,安迪和洛基月立马将螃蟹汤倒进竹碗里,随后一人捞出一个大螃蟹,就在一旁扒开,大口大口的啃食了起来。

  还没得到刘氓的答案,洛基月一边大口大口的啃着大螃蟹,一边看着刘氓代替安迪问道;“刘氓,你还没回答安迪的话呢,今晚上就收留我们一下好不好啊?”

  “还问你个大头鬼啊,他没有开口拒绝,说明他已经同意了,嗯嗯,这大螃蟹煮的真好吃,连这汤都是这么的美味,太赞了!!”嫌弃了洛基月几句之后,安迪里面别开话题,称赞起了刘氓做的食物。

  “来,欣欣张嘴,这是你最爱吃的大螃蟹。”

  喂了小丫头一口大螃蟹的肉后,刘氓指着那间比较完整的房间,看着安迪和洛基月道;“别墅还没盖好不是很安全,今晚上安迪带欣欣睡里面,洛基月你跟我睡外面那间,有没有问题??”

  “没有!!万岁!!晚上终于有地方可以睡觉了,耶耶耶...。”得到刘氓的肯定答案之后,洛基月和安迪拿着大螃蟹,手舞足蹈的激动坏了。

  只是觉得安迪和洛基月可怜,所以刘氓就决定收留他们一晚上,只是刘氓万万没想到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