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48】送上门来的,小鹿宝宝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看到四人的行李袋,刘氓和洛基月顿时感到一阵不妙,同时也都猜到了这些人的目的。

  为了不被布达思他们先提无理的要求,洛基月连忙用竹子绑了两大坨野猪肉,看着布达思他们乐呵呵的道;“那个野猪肉实在是太多了,你们拿点回去吃,吃完了再回来拿哈,哈哈哈...。”

  “这个死王八蛋,昨天之前还对爱的死去活来的,结果这才一天过去,就变得不但不再爱我了,而且还出口要赶我走了,可恶,气死我了。”听懂洛基月话里的意思后,一身狼狈的安迪娜娜,瞪着洛基月在心里咬牙切齿的道。

  看到安迪娜娜的眼神,洛基月知道这女人肯定在心里骂自己,顿时转身看了过去,满脸微笑的道;“安迪娜娜,你怎么过得这么狼狈呢,昨天一定是没吃好吧,来,我多给你一块,不够了回来拿,我给你管够!!”

  “死王八蛋,你没看老娘把行李都带过来了吗,你再赶老娘一个试试,分分钟踹得你怀疑人生去,哼。”忍无可忍的安迪娜娜,直接放下行李,指着洛基月的鼻子骂道。

  见母老虎发飙,洛基月连忙一边跑去继续编织自己的墙壁,一边头也不回的道;“这么凶,幸好不是我女朋友,要不然我肯定得折寿...。”

  “洛基月,你有种就出来,不要围着房子跑,看老娘揍不揍得哭爹喊娘呢,哼。”洛基月躲到屋子后面去后,安迪娜娜抄起一块石头,一边朝洛基月砸去,一边气呼呼的喊道。

  正在屋子里编织竹篓的小丫头,听到外面的喊声,蹦跶蹦跶的跑出来,看着布达思等人,满脸笑嘻嘻的道;“布达思叔叔,艾文文叔叔,贝基阿姨,安迪娜娜阿姨,你们怎么来了啊,是来做客的嘛,来,屋里请,屋里请...。”

  “欣欣,你爸比和安迪阿姨呢,我怎么没看到他们两个人啊??”见萌萌哒的小丫头从屋里跑出来,贝基妮妮立马跑上前去,牵着小丫头的小手,一脸好奇的问道。

  笑嘻嘻的看了贝基妮妮一眼后,小丫头指着浴室和溪边,一脸笑嘻嘻的道;“安迪阿姨在浴室里面洗澡,我爸比在溪边的上面的上面洗澡,咯咯咯...你们想去偷看吗?”

  “欣欣,你要是敢带人来偷看,等下我出去就剥了你的皮,不信你就试试...。”担心小丫头使坏,在浴室里洗澡的安迪,连忙大声的警告道。

  洗澡,冒热气,这是在洗热水澡,安迪竟然能洗热水澡,天啊,要不要这么幸福啊?

  一真羡慕之后,贝基妮妮对安迪,大声的喊道;“安迪,我是贝基,你的热水还有没有啊,我已经两天没洗澡了,能不能给我也洗洗啊?”

  “我这热水刚好够我洗澡,不过你要洗澡的话,你叫洛基月帮你烧水,我这浴室里有一个大大的浴盆,热水烧好之后倒进来,加点冷水就可以洗澡了。”听到贝基说要洗澡,安迪连忙在浴室里,大声的回道。

  要洛基月帮忙烧水!!

  听到安迪的话,安迪娜娜和贝基妮妮,齐齐转身对躲在屋后面的洛基月,一脸笑嘻嘻的道;“洛基月帅哥,能者多劳,你就帮我们,也烧一下开水呗。”

  “哎,好吧,看你们一个个大美女变成这邋遢样,我也是于心不忍,就帮你们这一回好了...额,你们两个大男人看我干嘛啊,想洗澡去溪边啊,我跟刘氓都是在那洗的,大佬爷么矫情什么啊?”答应了安迪娜娜和贝基妮妮的要求后,洛基月对着一直盯着自己看的布达思和艾文文,一脸嫌弃的道。

  难得的,布达思和艾文文这回都没有生气,而是放下自己的包袱,转身看着洛基月,一脸笑嘻嘻的道;“我们不着急洗澡,那个....有没有什么活是适合我们干的吗,呵呵呵....。”

  “干活,你们这是准备赖在这里不走了是吧??”早就知道四人目的的洛基月,见两人放下包袱之后,故作一脸疑惑的笑道。

  听到洛基月的话,布达思,艾文文,贝基妮妮,安迪娜娜四人,齐齐看向洛基月,一脸冷笑的道;“怎么滴,我们要留下来,你有意见啊??”

  “意见倒是没有,只不过就是房间不够用而已,这里只有三个房间,安迪和欣欣一个,贝基妮妮和安迪娜娜一个,我跟刘氓一个,你们两个得自行决绝。”无奈的摆了摆手之后,洛基月指着别墅的三个房间,看着布达思等人解释道。

  洛基月刚解释完,还没等布达思他们回答,安迪就从浴室里走出来,一脸笑嘻嘻的道;“布达思,艾文文你们别听他瞎说,那边的竹床看到了没有,帐篷打开放上去就可以直接住人了,刘氓知道你们回来,特意给你们准备的。”

  “我就知道刘氓会收留我们的,他们连洛基月这二货都肯收留了,没理由不收留我们这些正常人嘛。”听到安迪的话后,布达思和艾文文,里面看向洛基月,一脸笑嘻嘻的道。

  狠狠的瞪了安迪一眼后,洛基月一边大摇大摆的去烧水,一边头也不回的道;“娘的,不讨好我,等下在河里哆嗦的时候,可别来求我给烧水,哼。”

  “额,卧槽,差点忘记这家伙是伙夫了,这下子完了,看来晚上真的得到河里去哆嗦了。”听到洛基月的话,想起溪流水里的冰冷,布达思和艾文文顿时就是一阵哀嚎。

  嚯嚯....嚯嚯嚯....哬嗬......也不知道是不是布达思和艾文文的哀嚎太风骚了,两人的话音刚落下,一头小驯鹿就匆匆忙忙的从外面跑了进来,直接就冲进别墅里去了。

  站在别墅门口的小丫头,看着和自己侧身而过的小驯鹿,仰着可爱的小脑袋,眨着萌萌哒的大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惊呼道;“鹿鹿,是可爱的小鹿鹿,这小鹿鹿是来找我玩的吗?”

  “刘氓,选的这地方,简直就是风水宝地啊,食物都是自己抢着送上门来的,这....真的是没谁了。”不同于小丫头的惊呼,布达思等人看到冲进来的小驯鹿,直接就羡慕坏了。微信搜索公众号:wmdy66,你寂寞,小姐姐用电影温暖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