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64】伯伯帮我把爸比,变回来好不好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回想着刚才的画面,就差那么一点点,自己等人就被带进海底去了。

  安全了之后,安迪回头看了洛基月一眼,满脸微笑的道;“洛基月,我们活下来了,记住了,以后我负责貌美如花,你负责赚钱养家,要不然揍你哦。”

  “可以啊,只要你给我多生几个小宝宝,到时候你爱怎么貌美如花就怎么貌美如花,我会赚足够的钱养你们的。”躺在皮艇上虚脱的洛基月,望着安迪的脸蛋,满脸微笑的道。

  见安迪和洛基月秀恩爱,安迪娜娜扬起带着泪痕的脸,回头看向布达思带着哭声道;“布达思,别忘记了你刚才的话,以后你要是敢不对我好的话,你死定了,我让安迪和贝基妮妮合伙揍死你,哼。”

  “一定不会忘记的,以后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和在家生娃就可以了,呵呵呵。”劫后余生的布达思,听到安迪娜娜的话,微笑的点了点头,一脸满足的回道。

  “哼,秀恩爱是吧,老子我秀一个大的给你们看看。”

  嫌弃的看了布达思他们一眼后,艾文文在皮艇上,对着贝基妮妮大声的喊道;“贝基妮妮,我艾文文喜欢你,这辈子我认定你了,做我的女人,嫁给我好吗??”

  “好,艾文文你给我听好了,我贝基妮妮在看到你第一眼的时候就觉得你很好玩,后来欣欣小公主的前桥搭线让我沦陷了,艾文文我喜欢你,你嫁给我好吗,我做新郎,你做我的新娘。”回头看了艾文文一眼后,贝基妮妮俏皮的笑了笑,随后大声的喊道。

  没有任何的犹豫,艾文文直接大声的回道;“反正这辈子就赖上你了,嫁给你就嫁给你吧,不过娶我之后,你不能打我骂我哦,你得好好的爱我哦0。”

  “尼玛,死艾文文你还让不让人安心开船了啊,恶心死了,看看,老子一身鸡皮疙瘩了。”一直在专心开快艇的刘氓,回头看着大家伙,乐呵呵的来了一句。

  听到刘氓的话,大家伙齐齐哈哈大笑的道;“哈哈哈艾文文这家伙臭不要脸,竟然要当新娘嫁给贝基妮妮,哈哈哈哈不过活着的感觉真好,欧耶,我们活下来了,活下来了!!”

  “没错,我们活下来了,我们都活下来了,哈哈哈都活下来了。”过度紧张对身心不好,所以刘氓打着大家伙,大喊大叫的发泄了出来。

  见刘氓他们在瞎喊,八哥站在大老虎的身上,仰着鸟头嘎嘎嘎的叫道;“这样喊没意思,还是跟着本八哥的节奏,一起来唱歌吧,呦呦呦切克闹,切克闹。

  哎呦泪滴类似狗狗喔哦、亲爱的小妹妹、请你不要不要哭泣、你的家在哪里、我会带你带你回去、亲爱的小妹妹、请你不要不要哭泣、我会用我的爱、温暖你的你的心灵。

  哦不要不要悲伤、哦不要不要哭泣、哦在这夜里、我会带你带你回去、哦不要不要悲伤、哦不要不要哭泣、哦在这夜里、我会带你带你回去‘’

  听到八哥在唱歌,刘氓想了想之后,直接一边开着快艇前行,一边带着布达思他们大声的唱道;“亲爱的小妹妹、请你不要不要哭泣、你的家在哪里、我会带你带你回去、亲爱的小妹妹、请你不要不要哭泣、我会用我的爱、温暖你的你的心灵。

  哦哦不要不要悲伤、哦哦不要不要哭泣、哦哦在这夜里、我会带你带你回去、哦哦不要不要悲伤、哦哦不要不要哭泣、哦哦在这夜里、我会带你带你回去。”

  另一边,两艘大船上面。

  小丫头趴在船护栏上,一边望着眼前无尽的大海,一边泪汪汪的道;“爸比,你不是说好了一定会回来的吗,怎么这么久了你还不回来啊,爸比,爸比。”

  “欣欣乖别哭了,爸比很快就回来了,乖乖的不哭,不然你爸比回来,看到你哭了会不开心哦。”艾丝等人看着泪汪汪的小人儿,很是心疼的道。

  看都不看艾丝她们一眼,小丫头一边死死的抓着栏杆,一边嘟着小嘴巴道;“你们走开,你们走开,大人都是大骗子,等下爸比再不回来,欣欣就游过去找他,哼。”

  “我的傻丫头,你说什么傻话呢,快松开栏杆跟奶奶几船里去,等下你爸比就回来了。”梅姨蹲下身子,看着倔强的小人儿,满脸心疼和无奈的道。

  要在外面等爸比回来,所以小丫头连梅姨都不肯理会,依旧倔强的道;“不要,我要等爸比回来,除了爸比我什么都不要,爸比不回来,我就跳下去救他回来,呜呜呜。”

  “欣欣不哭,我是伯伯,我是你爸比的哥哥,来我的小宝贝不哭,你爸比一定会回来的,伯伯给你打保证。”见小小的人儿死活不肯回来,刘楚上前摸了摸小丫头的小脑袋,一脸心疼的道。

  看到眼前跟自己爸比很相似的男人,小丫头猛地松开栏杆,扑进刘楚的怀里,嗷嗷大哭的哀求道;“呜呜呜伯伯我要爸比,我要爸比,伯伯我爸比会变魔术,他能将梅姨和八哥变出来,你跟我爸比长得一样,你一定会变魔术,你帮我把我爸比变回来好不好,我求求你了伯伯,求求你了伯伯。”

  “额,欣欣你是怎么知道伯伯也会变魔术的啊,不过伯伯的魔术可能没有你爸比的厉害,所以你不能哭哦,你哭了会让伯伯没法专心变魔术的哦。”抱着怀里的小人儿,刘楚压下心疼,满脸柔情的哄道。

  不肯听梅姨等人话的小丫头,此时听到刘楚的话,立马伸出小手擦去自己脸上的泪水,看着刘楚咯咯咯的笑道;“咯咯咯伯伯你看我不哭了,我笑了,你快把我爸比变出来好不好??”

  “走,外面风大,我们进屋里去变魔术,等下你听到轰轰的声音,就是伯伯把你爸比给变出来了。”担心小丫头吹多风不好,刘楚一边抱着小丫头进船舱,一边满脸溺爱的哄道。

  小丫头不相信刘楚,但是她相信他的那张脸,随意小丫头一边随便她抱着自己进船舱,一边奶声奶气的道;“伯伯你不能骗欣欣哦,你要是骗欣欣的话,以后欣欣就不叫你伯伯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