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68】你丫的,玩具厂打包送过来了是吧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刘氓带回来的这批宝藏,保守价格应该在二十五个亿美金左右。

  可是即便这次的宝藏能卖如此多钱,但是刘氓却并不打算拿出来给艾德琳他们分享,更不愿意让安迪和布达思他们知道,自己找到宝藏的事情。

  人心是一种猜不透看不明白的东西,艾德琳她们六个刘氓相信她们值得自己信任,所以对她们没有隐瞒宝藏的事情,梅姨找的那六个人,刘氓相信梅姨所以也选择信任他们。

  安迪和布达思他们六人,由于真的不是很了解彼此,所以刘氓不敢选择去相信他们,这也就是为什么刘氓在处理宝藏的时候,要故意提前支走他们的原因。

  可即便相信艾德琳他们,刘氓依旧没有选择用钱去堵住他们的嘴,而是用一众类似于员工和老板的方式,你帮我干活我给你高价工资,而这高价也只是高价,并不是有可以商量余地的天价。

  完成自己的承诺,买下罗琳罗斯岛0租金租给艾德琳他们之后,刘氓就直接忘记了宝藏的事情,天天带着小丫头无聊的四处瞎逛,天天等着下一场比赛的开始。

  在刘氓和小丫头无聊的四处瞎逛的时候,佐藤萧墨在自家门口,看着自己门前的快递车傻眼了。

  看了看眼前的五十铃汽车,再看了看车厢里一车满满的货物,佐藤萧墨看着快递员再三确认道;“哥么,你确定没搞错,这一车的快递都是我的??”

  “是的,都是你佐藤萧墨一个人的,而且这些快件都是一个人寄过来的,从国美洛杉矶那边寄过来的。”看到佐藤萧墨一脸吃惊的样子,快递员一脸无奈和苦笑的再次回答道。

  还是不敢相信,佐藤萧墨围着五十铃转了两圈,然后再次开口确认道;“兄弟,你真的没骗我吧,这么一大车的快件都是我的可是我tm就在国美的网站买了一条皮带,你给我送这么一大车的快件来,你tm这是要吓死老子吗?”

  “萧墨,你拿个快件要拿到什么时候去啊,你再不回来的话,我们的午餐都要凉了。”见佐藤萧墨在门口拿个快件,拿了老半天没回来,布莱克星珞珞忍不住带着萧墨铁牙出来,对佐藤萧墨喊道。

  见自家老婆出来了,佐藤萧墨指着一车的快件,看着布莱克星珞珞欲哭无泪的道;“媳妇,你说吧,买这一车的东西,你到底花了多少钱,咱家的存款还有吗?”

  “你胡说八道什么啊,咱家的存款一直都好好的在那呆着,还有我就买了一套10万热元的衣服,我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多快件啊??”面对这么一大车的快件,布莱克星珞珞也是一脸的懵逼。

  在布莱克星珞珞和佐藤萧墨,在思考这到底是不是骗局的时候,萧墨铁牙突然上前抱住一个快件,看着上面的寄件人的名字惊呼道;“爸爸,妈妈,你们快看,这是刘氓叔叔和欣欣姐姐给我们寄的东西,欣欣姐姐说了回去后,要给我寄很多很多的玩具,这一大车该不会真的是玩具吧,咯咯咯好多哦。”

  “我去,我tm刚才肯定傻了,也不知道去看一下寄件人。”

  自我嘲笑了几句之后,佐藤萧墨和布莱克星珞珞一边抱起快件看寄件人的名字,一边满脸不可思议的道;“这个是刘氓寄的,这个也是刘氓寄的,这些都是刘氓寄的我去,他这都是寄了些什么东西啊,幸好我们家大,要不然估计收一次快件,我们家就没法住人了。”

  “现在确认快件就是你们的了,那么请问你的这些快件,准备往哪里放啊,你是大客户,我可以帮你搬进家里去,当然了你们得跟我一起搬。”老半天了,见佐藤萧墨终于确认,这些是他的快件后,快递员不由的松了口气。

  听到快递员的话,佐藤萧墨和布莱克星珞珞先是尴尬的笑了笑,随后一边帮忙搬快件,一边微微歉意的道;“抱歉,让你耽搁了这么久,搬屋里吧,谢谢了啊,呵呵呵。”

  “没事,习惯了,早上我送了一家,也是跟你们家一样的情况,看着一大车的快件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的,愣是以为这是骗子寄来想诈骗他的快件。

  直到他们家女儿出来后,他们才发现那些快件,是他们家一个在国美的亲戚寄过来的,对了,当时拆箱子的时候我就在场,太震撼了,几百个箱子,里面全部是玩具,而且每一个都是有钱都难以买到的限量版玩具。

  等等我去,大哥你们家的这个寄件人也是来自国美的刘氓,地址,电话,名字,票单都一模一样,大哥你这一车的快件,不会也是一车限量版的玩具吧?”跟佐藤萧墨唠叨起来的快递员,突然指着寄件人的名字和地址,看着佐藤萧墨一脸不可思议的惊呼道。

  快递员的话让佐藤萧墨愣了一下。

  缓了缓之后,佐藤萧墨回头看向快递员,一脸微笑的问道;“你早上送的那家快递的主人,是不是叫木子九阳啊,他有一个女儿这么高,叫木子奈儿对不对,如果是他的话,那这一车的东西就**不离十,是跟他的一样都是一车的玩具了。”

  “额,你是神算子吗,我只是说我送了一车跟你的差不多的快件,你竟然连对方的名字和女儿的情况都给猜出来了,牛皮啊!!”以为佐藤萧墨会神算,快递员立马看着佐藤萧墨,一脸崇拜的道。

  牙疼的看了快件人一眼后,佐藤萧墨指着墙上的合影,看着快递员一脸嫌弃的道;“自己看清楚了,那家伙是我兄弟,而这些快件都是我另一个兄弟,给我们家孩子寄过来的,你说一样多的快件,一样的寄件人,还是有女儿的,我要是还不知道是谁的话,我就得撞墙了。”

  “额,好吧,你有这样的兄弟,你牛!!”

  如同快递员说的那般,一车的快件拆出来,除了几箱是吃的东西外,其余的都是玩具,堆得萧墨铁牙一屋子都是玩具,乐得小家伙在玩具堆里嗷嗷大叫。

  看着自家儿子那快交通堵塞的房间,佐藤萧墨真的好像对刘氓喊一句;“你丫的,是不是把玩具厂给老子打包送过来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