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72】流氓家的。两只妖宠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你们是不知道当年我打拳的时候有多牛皮,我一拳ko过拳王,当然了这是在私底下的,要是在公开赛上我早就混到个拳王的头衔了,哎。”

  一阵吹嘘之后,白拿大转身看着林德三味他们,一脸高手落寞的模样道;“哎,怪就怪当初年少的我不懂事,不会做人,不会把握机会,要是当时的我有刘星这性格,我当初的成绩未必就会比他的低。

  说来你们可能不信,当初我其实已经得到了跟拳王对战了的机会的,结果就是因为我太拽了,耍大牌得罪了我老板,然后这场比赛我就被换掉了,而且还因为我得罪他的这事,直到我职业生涯结束,他都没给我安排过一场冠军比赛,哎,这人啊,没有实力之前是真的不能太拽了啊。

  咦,你这老虎凑上前来干嘛啊,我们讲人话你还能听得懂啊,听得懂你倒是给我点个头来看看啊,呵呵呵...点头都不会就不要来凑热闹了,一边玩去。”

  嗷嗷嗷哦....嗷嗷嗷嗷.....低声的咆哮了几句之后,大老虎像马戏团里面的老虎一样人立起来,随后对白拿大露出了虎式的微笑,然后在白拿大目瞪口呆之下,用力的点了点头。

  一脸懵*的眨了眨眼睛之后,白拿大指着大老虎,转身看向林德三味他们问道;“喂喂喂...你们看到了没有,这老虎竟然对我笑了,而且还真tm的给我点头了,这tm的该不会成精了吧?”

  “成不成精我不知道,不过就这大老虎刚才那一套熟练的动作来看,这老虎以前十有**是马戏团里面出来的。”经常又看马戏团表演的洪大志,指着大老虎人立起来的动作,一脸自信的说道。

  同样有看马戏团爱好李龙,也对着白拿大点了点头,附和着洪大志的话道;“没错,这的确是一只出自马戏团的老虎,不过这老虎有点问题,这老虎的年纪不大.....可是这一嘴的牙齿,怎么就掉了这么多了呢?”

  嗷嗷嗷哦啊.....嗷嗷嗷啊......听到李龙的疑惑,大老虎伸起自己的大虎抓,指着刘氓刚才离开的方向,含着泪水咆哮道,仿佛再说;“他打的,他打的,他给我打掉的,呜呜呜,好可怜啊,我都没做什么,他就把我牙齿给打掉了,呜呜呜...。”

  “这老虎好人性化啊,你看看它竟然还会流泪也,哈哈哈.....咦,它在指着刘星离开的方向咆哮,这家伙该不会是想告诉我们,它的牙齿是被刘星那家伙给打掉的吧?哈哈哈...太好玩了。”看到大老虎如此人性化的哭诉和投诉,白拿大和林德三味他们一个个乐坏了。

  仿佛是为了证明自己真的能听得懂人话一般,大老虎面对面的看着白拿大,一边继续用老虎抓指着刘氓离开的方向,一边用力的点了点自己硕大的脑袋,仿佛再说;“没错,你猜对了,就是那个混蛋家伙给我把牙齿打掉的,告诉你,要不是他最后救了我一命,外加我没地方去,我才不会跟他回来呢。”

  “哈哈哈...太好玩了,刘星那家伙人才啊,一只鹦鹉养得会唱歌跳舞就算了,一条老虎他也能整的这么牛出来,改天一定要拉几条狗来,让他给我训训去,哈哈哈...。”面对如此妖孽的大老虎,白拿大直接就服了,不服不行啊,这老虎养得实在是在妖孽了,都成精快成仙了。

  听到白拿大的话,林德三味,野原四目,洪大志三个喜欢养动物的,立马站出来一脸笑嘻嘻的道;“白拿大,记得多拉几条狗过来,到时候我们也要带走一条,呵呵呵...。”

  “快使用双截G哼哼哈兮、快使用双截G哼哼哈兮、习武之人切记仁者无敌、是谁在练太极风生水起、快使用双截G哼哼哈兮

  快使用双截G哼哼哈兮、如果我有轻功飞檐走壁、为人耿直不屈一身正气哼........呦呦呦,本八哥来也,你你你你你..你们几个擅闯我八哥的地盘,尔等可知罪,哼。”叼着一个小树枝唱了一段双节G之后,八哥一边飞到大老虎的脑袋上,仰着鸟头高傲的看着白拿大他们,一边一脸霸气的冷喝道。

  “这鹦鹉也太那个了点吧,这估计都不能说是成精了,这tm该说妖化了吧!!”

  “我滴乖乖,早就听说刘星有一只很妖孽的鹦鹉,这不看不知道,一看果然是吓一跳啊,这也太tm的妖孽了吧。”

  “五千万美刀,这只鹦鹉应该就是传说中的那只天价神鸟了吧,这......五千万美刀,还真的是一点也不贵啊。”

  “老虎养得成精就算了,这鹦鹉还养得这么牛13,不行,今晚的比赛过后,明天我就让人送狗过来给刘星这家伙训练,这家伙简直就是aaaaa级别的驯兽师啊。”

  “太不可思议了,一只鸟都给养得能跟人正常交流了,这这...感情刘星他不打拳,不做生意,在家养宠物,也能成就亿万身家啊,牛!!”

  白拿大他们五人在心里一阵感叹之后,齐齐看向八哥,一脸微笑的道;“我们是刘星的朋友,我们是特意过来做客的,你应该就是传说中,最美的神鸟大哥大人吧??”

  “哎呀,你们说这话我都不好意思了,没有到传说的地步啦,就是普普通通的啦,就比别人好看那么一点点的啦,哈哈哈.....走走走,这后院有什么好看的啊,我们道屋里喝茶去,喝茶去...。”被夸得一阵飘飘然之后,八哥一边带头骑着大老虎往屋里走去,一边对白拿大他们笑着招呼道。

  想不到我也有被动物招待的一天,这感觉简直是....没谁了,太tm的刺激了,哈哈哈...。

  在心里一阵激动之后,白拿大等人一边跟着八哥他们进屋,一边在后面笑道;“八哥谦虚了,我们敢保证八哥您绝对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鹦鹉,绝对的顶呱呱!!”

  “艾玛,你们简直是太会说话了,八哥就喜欢和你们这些老实人聊天,哈哈哈...。”

  回了白拿大他们几句之后,八哥一边骑着老虎进屋,一边大喊大叫的道;“刘氓,臭流氓,有客人来了,赶紧出来泡茶接待客人啊,你还不出来,你这是准备要等我泡茶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