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74】史上最炫酷的,劲爆开场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发财喽,发财喽,好多钱钱啊,又可以买老婆喽....嘎嘎嘎!!”

  丝毫不理会白拿大他们的笑话,八哥先是从箱子里选出一条金条挂在自己脖子上,随后又是找了一条宝石项链,缠在自己的脚上,整的就一活脱脱的爆发鸟。

  给自己装扮好之后,八哥歪着鸟头看向小丫头,一脸笑嘻嘻的喊道;“嘎嘎嘎...欣欣小公主,你那个芭比娃娃的小墨镜,借八哥我带上个几天呗??”

  “咯咯咯咯....爸比,爸比,你快看,你快看,我们家的八哥成暴发户了,咯咯咯,好好玩啊,哈哈哈....。”看到八哥炫酷的模样,小丫头捂着小嘴巴,咯咯咯的大笑道。

  看了看八哥脖子上的金条和脚上的珠宝项链,刘氓先是嫌弃的看了八哥一眼,随后没好气的道;“你这样子出去,小心等下被人开*枪*打成蜜蜂窝了,暴发户也不带你这么招摇的啊?

  你脚上的那个宝石脚环,价值就在四五百万美刀了,现在你还带金链子,宝石项链,你是嫌自己不够照耀,死得不够快是吧??”

  “怕什么嘛,现在我出门都是带着大虎虎的,有大虎虎在我身边,谁敢对我开*枪*啊,大虎虎吓都吓死他们了,他们敢对我下手咩,再说了,我又不出门,哼。”低头看了看自己那价值,四五百万美刀的脚环后,八哥仰着鸟头看着刘氓,一脸得意的道。

  看了看八哥这身酷酷的打扮,再想起刚才八哥唱歌时候的样子,白拿大商业头脑灵机一动,立马上前看着八哥和刘氓,一脸笑嘻嘻的道;“八哥,想不想当大明星,想不想穿得这样酷酷的,然后在十万个粉丝面前唱歌,就唱你刚才唱的那什么,霍霍哈嘿双节棍的啊??”

  “哇哈哈,哇哈哈,我就知道我的魅力是挡不住的,你看吧,你看吧,我都躲在家里不出门了,这星探结果还是找到家里来了,哎,木有办法啊,太帅了啊。”听到白拿大的话,八哥歪着脑袋一脸坏笑的看着刘氓,一副我很无奈的样子道。

  伸手弹了八哥的嘴巴一下之后,刘氓先是看了白拿大一眼,随后看着飞到自己肩膀上的八哥,一脸疑惑的问道;“八哥,你给白拿大唱了什么歌曲啊,霍霍哈嘿...你该不会是唱了双节棍吧?”

  “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习武之人切记仁者无敌、是谁在练太极风生水起、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

  如果我有轻功飞檐走壁、为人耿直不屈一身正气哼........怎么样,怎么样,本八哥唱歌的气质,系不系相当的迷人啊,呜哈哈....。”再次来了一段双节棍之后,八哥歪着脑袋看着一脸黑线的刘氓,一脸笑嘻嘻的问道。

  白了八哥一眼之后,刘氓一边伸手轻轻的摸了摸八哥的鸟头,一边满脸苦笑的道;“八哥,你想出去唱歌我也不拦着你,可是你要想清楚哦,你要是出去唱歌了,你注定会红的,红了以后,外面来堵门的人,以后就不是找我而是找你的了,你确定你还要出去唱歌吗?”

  “刘氓,打完比赛之后,你不是要带着欣欣小公主回夏华去了嘛,你走了我会很孤单的,你当初答应过我不会离开我的,所以你得带我一起去夏华,最好一起带上梅姨和我的那些老婆。

  都要回夏华了,我还有什么好担心啊,我一直吃你的喝你的,这一次就当时我为自己赚点伙食费吧,那个白拿大老板,表演是需要支付工资的哦。”在刘氓耳边磨蹭了几下之后,八哥仰着脑袋看着刘氓,满脸认真的道。

  伸手摸了摸八哥的鸟头后,刘氓满脸微笑的道;“当然要带你回去了,到时候我们直接包飞机回去,不但你和你的老婆要回去,连带着大老虎我们都一起带回夏华去,现在手续我都给你们办好了,只等比赛打完,我们就可以回去了。”

  回答完八哥之后,刘氓转身看向白拿大,点了点头笑道;“这家伙喜欢唱歌,那就给它个出场的机会吧,开场的时候就由大老虎,八哥,欣欣他们三个表演吧,不过说好了,我不打开场赛了,实在是太无聊了。”

  “OK,我相信今晚上的开场,一定会很劲爆的,欣欣小公主,八哥,我们下午比赛场地见,走了,刘氓...。”得到刘氓的许可后,白拿大等人一边带着自己的宝贝离开地下室,一边满脸微笑的道。

  见白拿大他们要走了,刘氓连忙抱起小丫头,一边护送白拿大他们出门,一边满脸微笑的道;“竟然要表演,那我先带他们彩排一下,下午我在过去哦,呵呵呵...。”

  “流氓出品鄙视精品,我们相信你可以拿出震撼的作品来的,今晚上的比赛成不成功,就看你们的开场舞蹈了,哈哈哈....。”将宝贝装上车之后,白拿大等人一边上车离开,一边头也不回的挥手道。

  看着渐渐远去的车辆,小丫头趴在刘氓的怀里,一脸疑惑的问道;“爸比,你说我们今天晚上,该怎么表演啊,是让我和大虎虎,八哥它们一起跳骑马舞吗?”

  “今天晚上爸比准备给你们弄一个新的唱歌方式,这个方式叫做串烧,就是很多歌曲的高潮部位,链接一起来唱。”

  抱着小丫头讲解了几句之后,刘氓喊来八哥,大老虎,随后看着他们三个,满脸严肃的道;“八哥,大虎虎,要想以后自己的伙食好一点的话,今晚上就必须给我好好表现了。

  今天晚上的歌曲开场是骑马舞,骑马舞的时候你们三个必须配合着跳,特别是你大虎虎你要是敢出幺蛾子,晚上十斤生姜,一两八角,我就给你炖了。

  不过骑马舞只唱一小段,唱完骑马舞之后,欣欣和八哥一左一右的指着大虎虎,然后由大虎虎在中间表演,大虎虎你以前在马戏团待过,表演对你来说,应该是小KS吧。

  大虎虎的表演结束之后,欣欣跟八哥一起唱双节棍,大虎虎负责当凳子,乖乖的站在那,当八哥的小舞台就可以了,今晚上的表演成功了,以后你们就想吃什么就吃什么,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