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76】八哥,大虎虎,大红大紫的火了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没理会现场粉丝们的震撼,唱完自己的片段之后,八哥立马甩着翅膀朝小丫头一挥。

  八哥的轻轻一挥,小丫头立马再次复活过来,一边酷酷的耍着双节棍,一边满脸激动的唱道;“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

  习武之人切记仁者无敌、是谁在练太极风生水起、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如果我有轻功飞檐走壁、为人耿直不屈一身正气哼.......!!”

  “喔喔喔......江南style江南style......!!”小丫头的双节棍刚唱完,场地里突然传来一道中气十足的男音,随后一身帅气打扮的刘氓,带着十几个性感女郎从后台走了出来。

  悄悄的递给小丫头水和毛巾之后,十几个性感女郎一边用身子挡住小丫头和大虎虎他们,一边扭动着性感的身躯唱道;“白天非常温暖充满人性的女人、有着知道要有喝杯咖啡小憩的品格的女人、一到了夜晚就会让人心似火烧的女人、那种有反转的女人.......。”

  “我是男子汉、白天像你一样和气融融的那种男子汉、连咖啡都会趁热一饮而尽的男子汉/到了晚上就会心似爆炸的男子汉/那种男子汉.......。”对着性感女郎们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后,刘氓一边跟性感女郎搭着肩膀跳骑马舞,一边满脸微笑接过性感女郎后半段唱道。

  随着刘氓的歌曲和舞步,十万多个现场粉丝,一个个一边在自己的位置上挥动着手臂,一边跟着旁边的邻居勾肩搭背的再次跳起了骑马舞。

  在粉丝们和刘氓他们跳的正欢的时候,八哥再次偷偷的留了出来,站在刘氓的肩膀上用鸟翅膀指着一个性感女郎,满脸坏笑的唱道;“好美丽好妩媚、没错是你没错就是你/好美丽好妩媚/没错是你没错就是你/从现在开始到走的时候一起走吧.........。”

  “哈哈哈...太可爱了,这鹦鹉也太会作妖了吧,哈哈哈...笑死我了,它一只鹦鹉竟然在调戏美女,哈哈哈....。”八哥搞怪的舞蹈和唱法,让现场的粉丝们哄笑一团。

  对着性感女郎们眨了眨眼睛,随后性感女郎们集体退下,随后刘氓,大虎虎,小丫头,八哥排成一排,一边扭动着怪异的骑马舞,一边欢快的唱道;“oppa...江南style江南a江南style江南a江南styleEh-a江南styleEh--eh-eh-eh-eh-eh.......。”

  一曲完毕之后,刘氓带着小丫头,大虎虎,八哥齐齐给现场的十万多个粉丝,鞠了个躬表示感谢。

  表示感谢之后,刘氓一边伸手帮小丫头擦汗,一边对现场的粉丝们打招呼道;“哈喽,大家晚上好,我是一拳奶爸刘星,这是我女儿......!!”

  “史上最最最可爱,最最最美丽。最最最大方.....的欣欣小公主!!”见刘氓介绍小丫头的时候,现场十万多个粉丝,整整齐齐的喊道。

  见这么多人喊自己小公主,小丫头害羞的摆了摆手,随后一脸乐呵呵的道;“大家好,我是你们最最最美丽大方,善良可爱的欣欣小公主,爱你们哦,么么哒!!”

  “我们也爱你哦,最最最美丽大方,善良可爱的欣欣小公主,嗯啊....。”小丫头的一个飞吻飞出,现场十万多个飞吻瞬间回复,差点直接将小丫头他们给吻埋了。

  “讨厌,你们竟然抢我的话,别在这样了哦,下面这位不会说话,你们再抢的话,我就不给翻语了哦,哼....。”

  故作撒娇的说了几句之后,刘氓伸手摸了摸大虎虎的大脑袋,满脸微笑的介绍道;“大家好,这是我们家的新成员,一只落难在野外被我捡回来的大老虎,大虎虎,大虎虎快跟大家打招呼....。”

  “嗷嗷嗷....嗷嗷嗷...呜呜呜...嗷嗷嗷.....。”听到刘氓的话,大老虎一边非常人性化的站起来,挥动着自己笨重的老虎爪子,一边嗷嗷大叫的打着招呼。

  刘氓也不知道大虎虎嗷嗷大叫是什么意思,所以他直接胡说八道的道;“那个我给大家翻语一下后,大虎虎的意思大概是,天啊,好多人啊,好开心啊有这么多的朋友,大家晚上好,应该就是这样了吧。”

  “嘎嘎嘎......臭流氓你这个大骗子,你完全就是在忽悠人嘛,大虎虎明明是在说,好多人啊,感觉就像回到了以前在马戏团时候的日子,好怀念又好怨恨啊。”听到刘氓在胡说八道,八哥立马跳出来,用翅膀指着刘氓,一脸坏笑的拆穿道。

  “哈哈哈.......你们看一拳奶爸的表情,哈哈哈...太可爱了,忽悠我们被拆穿了,一拳奶爸尴尬不,哈哈哈...。”听到八哥的话,粉丝们纷纷指着一脸尴尬的刘氓哈哈大笑的打趣道。

  嫌弃的摆了摆手之后,刘氓伸手指着八哥,一脸气呼呼的介绍道;“这家伙叫八哥,就是那只老婆被偷的傻鸟,说真的我真希望当初那偷鸟的盗贼偷走的是它,而不是它老婆,这家伙太不给我这个主人面子了,我都悬赏五千万美刀帮它找老婆了,它还整天责怪我家不安全。”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你们这些没有真爱过的凡夫俗子,哪里知道我这种好不容易爱了,然后却失去了的痛苦啊.....你不懂,你不懂我这里的痛。”非常有诗意的说了几句之后,八哥一边用翅膀指着自己的胸膛,一边看着刘氓满脸心痛的道。

  看的现场的粉丝,一些泪点比较低的,直接抽泣着哭起来了!!

  “你们别听它瞎说哦,这家伙的心痛也就一秒钟而已,现在这家伙十几个.........。”准备离开的刘氓,一边抱着小丫头,大虎虎,八哥准备转身离开,一边微笑着解释道。

  见刘氓要拆穿自己悲伤的人设,八哥一边飞起来用翅膀捂住刘氓的嘴巴,一边嘎嘎嘎的大笑道;“嘎嘎嘎....美女帅哥们再见,我们后会有期,再见...拜拜拜...再见拜拜....!!”

  八哥!!八哥!!八哥!!

  大虎虎!!大虎虎!!大虎虎!!

  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

  欣欣小公主!!欣欣小公主!!欣欣小公主!!

  一段震撼人心的开场串烧和舞蹈,不但给刘氓这个一拳奶爸和小丫头这个可爱的欣欣小公主带来人气,而且还瞬间让八哥和大虎虎红遍了网络,不是国美的网络,而是全世界的网络,没错...八哥和大虎虎成为世界级别的网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