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87】身高不够,用跳来凑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209的身高对145的身高,165公斤的体重对70公斤的体重。

  这样悬殊的体型比赛,别说是现场的粉丝们不看好权志笼了,现在在看到肉嘟嘟的模样后,权志笼自己都开始对自己没有什么信心了,因为对手实在是...太大了!!

  权志笼...加油!!权志笼...加油!!权志笼...加油!!

  权志笼...加油!!权志笼...加油!!权志笼...加油!!权志笼...加油!!

  权志笼...加油!!权志笼...加油!!权志笼...加油!!权志笼...加油!!权志笼...加油!!

  权志笼...必胜!!权志笼....无敌!!权志笼...最强!!权志笼.....最狼!!权志笼...加油!!权志笼...必胜!!

  看到权志笼不再是那么自信后,现场十万多个粉丝,不管是喜欢权志笼的还是讨厌权志笼的,这一刻他们都纷纷自觉的站起来,大声的为权志笼加油呐喊道。

  对粉丝们鞠了个躬之后,权志笼摘下牙套举起手,对着现场的粉丝们,大声的喊道;“谢谢你们,我爱你们,为了你们,我会努力打败他的,加油!!”

  权志笼...必胜!!权志笼....无敌!!权志笼...最强!!权志笼.....最狼!!权志笼...加油!!

  没理会粉丝们的疯狂呐喊,肉嘟嘟走到权志笼的面前,低着脑袋看着权志笼道;“你叫权志笼,是汉国的轻量级拳王,你是一个值得尊敬的选手,你打败了很多体型比你大很多的选手。

  如果是前两场的那个巨人肯跟你对战的话,或许你还有获胜的机会,不过很可惜的是,你遇到的人不是巨人肯,而是我肉嘟嘟,所以抱歉了....你的世界拳王赛的脚步,可能要停在这里了。”

  “我知道跟你比起来,我就是一个小不点,不过希望等下你这个巨人,可不要被我这个小不点给放倒了哦,呵呵呵...。”有了粉丝做后盾,权志笼说话也变得硬气起来,看着肉嘟嘟毫不退缩的道。

  见两人差不多了,裁判员连忙上前分开两人,给两人讲了一些比赛规则,随后手刀一挥大声喊道;“比赛,现在正式~~开始!!”

  随着裁判员的开始两字落下,权志笼立马冲到肉嘟嘟的面前,猛地蹲下身子对着肉嘟嘟的肚子就是狠狠的四五拳,打完也不留恋直接侧身闪开。

  比权志笼高了足足64公分的肉嘟嘟,在自己肚子受到权志笼攻击的时候,立马挥动自己的大拳头反击,不过由于身高的差距实在是太大,外加权志笼还半蹲了身体,所以肉嘟嘟的拳头,每每都是从权志笼的脑袋上飞过,压根连权志笼的头发都没触碰到一根。

  “可恶的小不点,老子我要撕了你,嗷嗷....。”感觉自己被戏耍了,愤怒的肉嘟嘟一边抬起大脚朝权志笼扫去,一边一脸愤怒的咆哮道。

  肉嘟嘟的拳头很重很重,权志笼百分百确认,自己要是吃上一拳的话,这场比赛直接就是必输无疑了.......没有任何的侥幸可言!!

  一个侧身避开肉嘟嘟的扫腿之后,权志笼突然出乎所有人的预料,猛地跳起来狠狠的一拳打在肉嘟嘟的脑袋上,当场一拳将身体失去平衡的肉嘟嘟打翻在擂台上。

  打翻肉嘟嘟之后,权志笼并不敢上前去补拳,因为他知道肉嘟嘟只是倒下了,并没有失去攻击他的能力,所以为了自身的安全,权志笼选择后退了两步,准备在肉嘟嘟站起来的时候,在上去给他几拳。

  权志笼的选择很快就给他带来了丰厚的回报,被打翻的肉嘟嘟见权志笼没给自己补拳,便连忙翻身笨拙的从来台上站起来,而权志笼就是抓住肉嘟嘟准备爬起来的这个机会,直接冲到肉嘟嘟的面前,对着肉嘟嘟的脑袋疯狂的就是来了两拳,直接就打得都嘟嘟鼻血直流,肥肉动荡。

  肉嘟嘟也耐打,在吃了权志笼两拳之后,直接猛地冲地上站起来,随手挥出一拳将权志笼打开,随后摇摇晃晃的站立起来,摇了摇脑袋想让自己快点清醒过来。

  打肚子,踢腿这些对肉嘟嘟基本上是无效,因为权志笼这小胳膊细腿的,真的是比不过肉嘟嘟的那猪腿手臂,大象一样的大腿,因此权志笼将攻击的位置,瞄向了肉嘟嘟的脑袋。

  “麻蛋,64厘米的距离拼了,是生是死就看这回的了...。”在心里咬了咬牙之后,权志笼在十万多个粉丝的注视下,猛地冲向肉嘟嘟,随后跃起一拳狠狠的击打在肉嘟嘟的脑袋上,让原本就摇摆不定的肉嘟嘟,变得更加摇摆了起来。

  一拳不够,权志笼再次后退几步,随后猛地冲向前跃起,然后再一次狠狠的一拳打在肉嘟嘟的脑袋上,当场让肉嘟嘟身体失去平衡,猛地跪倒在地上。

  跪倒后的肉嘟嘟跟站起来的权志笼一样高,抓住这个机会权志笼猛地冲上前去,对着肉嘟嘟的脑袋直接就疯狂的抡起了大拳头,直到将肉嘟嘟打倒在地,裁判员来拉开,权志笼这才收手。

  收手之后,权志笼先是在擂台上一阵狂奔,随后爬到边绳的顶端,一边举起自己的双手,一边大声的喊道;“谢谢你们,爱死你们了,我赢了,我打赢了,哈哈哈...!!”

  权志笼.!!权志笼.!!权志笼.!!权志笼.!!

  权志笼.!!权志笼.!!权志笼.!!权志笼.!!权志笼.!!

  权志笼.!!权志笼.!!权志笼.!!权志笼.!!权志笼.!!权志笼.!!

  场地里的粉丝们再一次沸腾起来了,权志笼的这场比赛实在是太精彩了,在此之前谁都不会相信这个小个子能打败肉嘟嘟那个巨人,但是偏偏现在他做到了,而且还是无可争议的做到了!!

  待权志笼跑够了之后,裁判员上前举起权志笼的手,大声的宣布道;“本场比赛的最终优胜者是.......权志笼!!”

  “洪大志,你家的这个小个子不赖啊,三百多快四百斤的庞然大物,竟然就这样被他搞定了,不得不说,他是这个!!”在裁判员宣布权志笼获胜后,正在看直播的白拿大,对洪大志竖着大拇指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