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93】你老妈我叫,李梦瑶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对着记者咆哮几句之后,刘氓就带着女人和小丫头上车,随后让司机开车离开了。

  车上女人一边抱着小丫头,满脸激动的看着刘氓,一边小心翼翼的问道;“小氓,你刚才叫我妈妈了对吗,你刚才是不是叫我妈妈了啊??”

  “那么多记者围着,我要不说你是我妈,指不定他们明天能写出什么报道来呢,还有我没有......!!”本想说没有喊你妈的,结果看到女人眼角即将流出来的泪水,刘氓最终只能无奈的点了点头道;“对,对对对...我喊了,麻烦你别哭了行不,我很怕女人流眼泪。”

  “刚才人多没听清楚,你再喊我一个可以不,就一个就可以了....。”听到刘氓说怕自己流泪,女人一边继续挤出眼泪来,一边看着刘氓泪汪汪的道。

  刘氓是真的很怕女人落泪,所以看到女人再次流泪,连忙一边给小丫头纸巾让她帮女人擦眼泪,一边满脸无奈的点头答应道;“行行行....只要你别哭了,喊你什么都可以,欣欣快点帮奶奶擦擦眼泪...。”

  “奶奶别哭了,哭了就不漂亮了哦,那个奶奶你真的是我爸比的妈咪,我的奶奶吗?”听了刘氓和女人的交谈后,小丫头一边接过纸巾,轻轻的帮女人擦眼泪,一边眨着可爱的大眼睛,满脸好奇的问道。

  这小脸蛋真可爱,跟小氓小时候真像,还有这大眼睛也是,真好,找到了真好。

  伸手摸了摸小丫头的小脑袋后,女人一边轻轻的将小丫头抱在怀里,一边满脸微笑的道;“嗯,奶奶就是你爸比的妈咪,也是欣欣的奶奶,最亲最亲的亲奶奶!!”

  “哦,原来你就是爸比的妈咪啊,可是你以前为什么都不来看爸比啊,爸比以前过得可惨了,天天喝酒,天天喝醉睡马路,睡公园,跟人打架,打得浑身都是血很可怕的,你那个时候为什么不来看我爸比啊?”想起自己爸比以前的生活,小丫头突然钻出女人的怀抱,仰着小脑袋看着她问道。

  见小丫头突然远离自己,女人连忙一边伸手抱回小丫头,一边满脸紧张的解释道;“欣欣不是奶奶不来找你爸爸,是奶奶找不到你爸爸。

  你爸爸小时候走丢了,很小很小的时候就走丢了,你爸比走丢的时候比你还小,而且奶奶也一直在找你爸比,二十多年来一直在找,可就是找不到,奶奶找不到啊,呜呜呜....。”

  “奶奶别哭了,欣欣错了,欣欣不该怀疑你,奶奶你可以给我说说爸比的故事吗,我很想知道爸比小时候的事情呢。”安慰了女人几句之后,小丫头钻进女人的怀里,一脸微笑的问道。、

  抱着小丫头的手稍微加大了点力道后,女人一边抱着小丫头,一边看着刘氓带着回忆道;“你爸比是一个很调皮的孩子,刚生出来的时候就很调皮,别人家的小孩刚出生都是哭几下就睡觉了,而你爸比却是每天都哭,不逗他玩耍就哭,而且睡觉时间还都跟别人不一样,别人家的孩子晚上都乖乖睡觉,你爸比倒好晚上从来不睡觉,每天晚上都要我们陪着他熬夜,到白天了才肯去睡觉。

  娃娃时期就不让人省心了,后来会说话,会走路之后就更皮了,老是去欺负隔壁的邻居,老是将家里的东西弄得乱七八糟的,左邻右舍当时都怕你爸比,给他取了个小魔王的称号流氓。

  当时,因为你爸比是奶奶偷偷生出来的二胎,所以奶奶一直没敢给他上户口,后来到上户口的时候,大家都叫你爸比流氓叫习惯了,外加我们家又刚好姓刘,于是你爸比就叫刘氓了。

  五岁那年,奶奶和爷爷因为公司的事情外出,不知道家里出了什么事情,只知道当爷爷奶奶们回到家的时候,你爸比已经不见了,当时奶奶和你爷爷他们连续三天三夜没睡觉,将所有的街道,下水道,公园,楼房角落都找了个遍,可就是找不到你爸比的踪影。

  欣欣,奶奶为了找你爸比,找遍了整个夏华,甚至担心他被人卖到国外去了,甚至还去了世界各地好多个国家,孤儿院我们更是挨家挨户的找,可...可我们就是找不到,找了二十多年都找不到。

  找不到你爸比,爷爷奶奶们很害怕,每天都在害怕听到你爸比死去的消息,又每天期待听到有关于你爸比的消息,奶奶找了二十多年,找得奶奶好累好累,奶奶甚至想过,找不到你爸比就跟他....。”

  “好了,别哭了,擦擦眼泪,难看死了,你看把我女儿都弄哭了。”将自己的手巾递给女人后,刘氓一边帮小丫头擦去眼角的泪水,一边看着女人一脸无语的道。

  见自己爸比帮自己擦眼泪,小丫头抽泣着道;“吸吸吸....爸比,奶奶好可怜哎,我们带奶奶回家去住好不好,奶奶跟我们一起住,她就不会伤心了。”

  “行行行....只要你们别哭了,天上的星星月亮我都给你摘回来可以了吧,别哭了,你看眼睛都哭肿了呢。”伸手抱起小丫头之后,刘氓一边帮她擦眼泪,一边满脸无奈的道。

  见刘氓又把小丫头从自己怀里抱走,女人一把扑过去抱住刘氓,一边嗷嗷大哭的道;“你这死没良心的,妈妈找你找得这么辛苦,你见到妈妈竟然这么冷淡,我打死你个没良心的臭刘氓,呜呜呜....。”

  “我倒是想哭,可惜的是七岁之前,我就已经把我的眼泪给哭完了,你要打就打吧,只要你不嫌手疼你随意,对了,老是说你是我妈,你是不是得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啊??”看着眼前抱着自己打的女人,刘氓一边抱着小丫头任由她打,一边满脸无奈的问道。

  狠狠的瞪了刘氓一眼后,女人一边紧紧的抱着刘氓,生怕自己一撒手他就不见了,一边仰着脑袋看着刘氓没好气的道;“你老妈我叫李梦瑶,记住了是李梦瑶,木子李的李,做梦的梦,瑶池的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