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399】不回家,四十亿就不还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虽然记忆有点模糊,但是小氓还记得爷爷最爱揍我屁股,奶奶做的葱花饼最好吃,爷爷奶奶好久不见,小氓回来了...。”摆脱了李梦瑶的手之后,刘氓对着镜头挥了挥手,随后满脸微笑的打招呼道。

  听到刘氓的话,两个老人中的妇女,顿时老泪纵横的道;“小氓,是我的小氓,小氓你想死奶奶了,你这二十多年跑哪里去了啊,你怎么会跑到国美去了啊,呜呜呜...我可怜的孩子啊,你这是吃了多少苦啊,怎么这么瘦啊?”

  “奶奶,别哭了,以前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等我回夏华之后,再慢慢的跟你讲我以前的事情好不好,奶奶不哭了,你哭了小氓都想哭了呢。”带着丝丝的幼儿时期的记忆,刘氓对着屏幕中的老人,开启了自己的人生中第一次的撒娇模式。

  白了刘氓一眼后,黄小云,瞅了瞅刘氓的四周,随后一脸疑惑的问道;“咦,那个小氓啊,我看见你女儿了,咋不见你媳妇呢,你小子该不会是被甩了吧??”

  “奶奶,有你这样说话的吗,你都不会往好点的方向去想哦,我媳妇在国内待产,再过几个月我就要有儿子了呢,再过几个月我回国了,顺便过去看你哈?”对李梦瑶这个妈妈,刘氓可以选择少说话,因为她年轻以后有大把时间可以慢慢接触,对黄小云这个奶奶,刘氓下意识的就想跟她多说话,这个满头白发的奶奶岁数真的是很大了。

  听到刘氓说自己小孙媳妇要生了,黄小云顿时不哭了,拿着手机对着镜头,一脸激动的问道;“小氓你媳妇在国内哪里,奶奶现在有空,奶奶现在过去看看你媳妇,顺便给她送点补品过去行不行啊?”

  “奶奶,我媳妇都还没见过你,你这样冒冒冲冲的跑去见她,是不是有点不大好啊,要不,等我这边忙完回国后,我接你去见我媳妇得不?”面对老人的要求,刘氓表示很无奈,不敢拒绝也不想答应,所以只能用试探的语气问道。

  黄小云现在迫不及待的,想去见一切有关于刘氓的事物,所以她直接拒绝道;“不行,你这小家伙说话不算数,五岁那年说好在家等我的,结果这一别就是二十多年,马上告诉奶奶你媳妇的地址,你妈那边我不放心,我怕她一个不小心,你又乘机跑了,所以奶奶决定进你媳妇看起来,让你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庙!!”

  “刘楚那家伙这两天就回去了,我有六箱金条托他给我运到我老丈人那去,你要是真的想去见我媳妇的话,那你就跟刘楚一起过去就好了。

  对了奶奶,我媳妇现在怀着孕,再过几个月就快要生了,所以你们过去的时候,千万别说有关于我以前丢失的事情哦,产妇不能受刺激,希望你见谅哦。”见老人吃了秤砣铁了心的要去见梦小乔,刘氓先是一番无奈的挣扎,最后还是心软选择了妥协,让她跟刘楚一起去梦家拜访。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后,黄小云一边将手机递给身边的刘狼,一边满脸微笑的道;“那行,到时候我就跟你哥一起过去看看你家的小媳妇,老头子不跟你孙子说说话啊?”

  “小氓,好久不见,一转眼你都从当初的小不点,变成了一个比爷爷还高大的存在了,你打拳打得很精彩,爷爷和你爸爸都很喜欢看,小丫头养得也很不错,很可爱。”接过自家老婆的电话后,刘狼先是沉思了一会儿,随后才拿着手机对刘氓,满脸苦笑的道。

  “是啊,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您的头发都白了,好想回到过去,继续当你们调皮捣蛋的小流氓啊,呵呵呵,无忧无虑的日子真好,可惜了回不去了。”想起自己悲惨的童年,刘氓的心没来由的一阵疼痛,的确有些事情就是错过了,就再也回不去了,永远都回不去了。

  刘氓不怎么擅长聊天,特别是对这个已经二十多年没见的亲爷爷,没了多久刘氓就结束闲聊,随手将手机还给了李梦瑶。

  接过手机随手塞进口袋里后,李梦瑶一边拿起三明治咬了一口,一边看着刘氓满脸好奇的问道;“小氓,你还有多久回国啊,你真的要回国吗,妈留下来陪你一起回国好不好?”

  “打完比赛后,我就会带着欣欣和梅姨回国了,至于你要不要留下来跟我一起回国,你随意,我无所谓,反正不会赶你走就是啦。”面对李梦瑶期待的眼神,刘氓无奈的摆了摆手,一脸随意的道。

  嗯啊..啵啵......。

  激动的在小丫头脸上亲了两口后,李梦瑶一边帮小丫头加牛奶,一边满脸微笑的道;“来欣欣,多喝牛奶长高高,以后长得比你爸爸还高去,嘻嘻嘻....。”

  “不要,欣欣才不要长这么高呢,长这么高,爸比就抱不动欣欣了,欣欣一直像现在这么高就好了。”一想到自己长高了爸比抱不了,小丫头连忙摇头拒绝道。

  “我有一隻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著去赶集、我手裡拿著小皮鞭我心裡真得意、不知怎麼哗啦啦啦我摔了一身泥、.....。”小丫头的话音刚落下,刘氓的手机顿时就响了起来。

  随意的瞄了一眼来电显示后,刘氓放下牛奶按了下接听键,随后一脸随意的问道;“怎么了,回到国内了没有,我的金条你给我运到我岳父家去了没有?”

  “昨天就回到国内了,昨天忙着将那些东西分散出去没时间给你打电话。

  刚才奶奶打电话来说,要我带他们去你老丈人家,还说是你同意的,我怕他们忽悠我,就没敢当场答应他们,我说我还在国外没回去,那个...你跟老妈见面了??”解释了自己打电话的来由之后,电话对面的刘楚,带着疑问的口气问道。

  没有选择隐瞒,刘氓看了一眼旁边的李梦瑶之后,轻轻的点了点头道;“嗯,现在她就在我旁边吃早餐,跟爷爷奶奶通话,也是她给整出来的,要是两个老人新的想去,那就带他们去吧。”

  “既然你跟爷爷奶奶他们联系了,那你就赶紧回来吧,爷爷奶奶刚才下命令了,不回来你那四十亿就不还你了,你自己看着办吧。”没有给刘氓开口的机会,说完之后刘楚就直接挂电话了,弄得刘氓完全搞不懂,刘楚所说的那个四十亿到底是什么鬼。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