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01】来自女婿的,是金条还是金币?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生日是什么,有人说它是出生的日期,有的人说它是一个庆祝的日子。

  有的人一生过了几十上百个生日,有的人知道自己是哪天生日,但却从不过生日,有的人一直想过生日,但却一直不知道自己是哪天出生的。

  刘氓的上半生是个苦难人,虽然一直以来他都是衣食无忧,但是他却不知道自己的生日,甚至连自己准确的出生年月份他都是不知道,也因此他从来没有过过生日。

  不但他自己没过过生日,甚至就连梦小乔,小丫头,梅姨她们三个人的生日,刘氓也从来没有参与过,每次都说要给她们过生日,但却总是在生日那天给忘记了。

  不知道自己生日,也从来不会给别人过生日的刘氓,自然而然的也就忘记了,今天是他老丈人梦强森生日的事情了。

  “呢,老爸,这是我托人从欧洲买回来的金表,五十多万呢,你别老说儿子不孝顺了哦。”一大家子的人正在围着一大桌子的菜准备开动的时候,梦想拿出了自己准备的礼物,一边递给梦强森,一边带着小小的抱怨道。

  嫌弃的看了梦想一眼后,梦强森一边接过礼物盒子,一边看着梦想没好气的道;“啧啧啧...真当你老子我傻啊,你压根就不记得今天是你老子的生日对吧,这手表一定是佳佳买的吧,就你,哼,可拉倒吧。”

  “爸,这回您可误会梦想了哦,这手表的确是他让朋友买回来送给您的,当然了,他也的确忘记今个儿是您生日了,不过你儿媳妇我可以提醒他啊,呵呵呵...。”听到自己丈夫被误会了,李佳佳立马抱着梦想的手臂,看着梦强森一脸笑嘻嘻的解释道。

  看了看自己这个新儿媳妇,再看了看自己的不孝子,梦强森轻轻的点了点头,淡淡的道;“嗯,不错,终于知道孝敬老子了,看来这婚没白结啊。”

  “嘻嘻嘻...老爸,你小女儿我没你那导演儿子有钱,所以送你的礼物你不要嫌弃哦,呢,送你一块和田玉玩玩,嘻嘻嘻...。”梦想送完礼物之后,梦小雨也拿出来一个小盒子,一边递给梦强森,一边满脸笑嘻嘻的道。

  看了一眼眼前这个终于不再恨自己夫妇的小女儿,梦强森一边伸手接过礼物,一边满脸微笑的道;“哎,等了这么多年,我的小棉袄终于知道心疼老爸了,呵呵呵,长大了啊,终于长大了....。”

  “嘻嘻嘻...还没长大呢,我是家里的老妖,我才不要那么早长大呢,咯咯咯...。”

  对梦强森撒娇之后,梦小雨转身看向梦小乔,嘟着嘴巴讽刺道;“喂喂喂....大老板,今天老爸生日,你不会打算什么都不送吧,你这么有钱连自己的生日礼物都不给,是不是有点太小气了啊??

  果然,人是越有钱就越小气,身为家里的老大,最早出来赚钱的一个,而且还找了个身家上亿的老公,结果老爸生日你却一点礼物都不给,铁公鸡,哼。”

  “老爸生日快乐,感觉你好像什么也不缺,刚好看咱家的车位刚好有一个空位,呢,给你买了一辆路虎,等会自己去看看喜不喜欢。”白了梦小雨一眼后,梦小乔一边伸手递给梦强森一大车钥匙,一边满脸微笑的道。

  满脸微笑的接过梦小乔的车钥匙之后,梦强森先是开心的点了点头,随后微微期待的道;“哎,我们这一大家子就差两个人就到齐了,要是我那好女婿和我那乖孙女也在那该有多好啊,哎。”

  “爸,你又不是不知道刘氓那家伙还在大拳王赛,当初要不是你开口要那么多金腰带,他用得着那么拼命吗,还不是你的虚荣心作怪,哼。”想起梦强森当初开的天价彩礼,胖了三四圈的梦小乔,嘟着胖嘟嘟的大脸,一脸委屈的道。

  想起自家老姐的那恐怖彩礼,梦小雨看着梦强森,点了点头道;“老爸,你的胃口真大,幸好姐夫对老姐那是真心的爱,要不然你家大女儿估计这会都愁嫁了。

  外加,老爸我可告诉你哦,你要是再开出那样的天价彩礼的话,我敢跟你打保证你小女儿我百分百是嫁不出去的了,所以您到时候一定要高抬贵手哈,呵呵呵...。”

  “去去去.....你们真的以为老爸我当初是狮子大开口啊,实话告诉你们吧,我当时就是生气故意为难他的,你们想想他将我如日中天的女儿骗走七年,七年不跟家里联系,还偷偷的生了一个女儿,你们说我能不生气吗?

  只是只是...只是后来我也想不到,他竟然真的就有这么大的能耐,不但给我弄了好几条金腰带,而且还帮了我们家里这么多。

  哎,实话告诉你们吧,就算你姐夫一无是处,我也没打算反对他们,毕竟他是小乔自己选的,外加他还是我外孙女的老爸,有哪个当父亲的是真的舍得伤害自己的女儿啊?”嫌弃的看了梦小雨一眼后,梦强森看着梦小乔,将自己隐藏了几年的心里话说了出来。

  梦强森的话音刚落下,小区的保安就打电话来道;“喂,您好,请问是梦强森先生的家吗,外面有一支车队说是您女婿家那边过来跟您送礼的人,礼物我们检查了是六箱金条,请问可以放行他们进去吗?”

  六箱金条!!

  “放行放行快点放行....顺便麻烦你们给带下路,麻烦了哦。”一阵不可思议之后,梦强森先是艰难的咽了咽口水,随后连忙拿着电话满脸激动的道。

  “好的,我们现在就放他们进去,并且会安排保安带他们进入小区,据说今天是梦强森先生您的生日,我们物业管理祝您生日快乐,平安幸福....。”保安在祝福了梦强森几句之后,就挂断了电话给车队放行了。

  刚才保安的话大家都听到了,此时见梦强森挂电话,立马齐齐转身看向梦小乔,一脸激动的问道;“小乔,你老公,真的给我送了六箱金条啊??”

  “金条,不是金币才对吗,刘氓上次跟我一起去冒险的时候,弄了很多金币回来,呢,叔叔生日快乐,这是我跟刘氓一起去找回来的金币,很值钱的古董金币哦。”听到梦强森他们的话,杰克一边拿出礼物盒子打开,一边指着里面的金币,看着梦强森他们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