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06】原来你是,这样的口味啊!!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知道我为什么把自己的所有一起都给你吗,因为我爱你,今生今世就只爱你!!

  我知道以后我可能会对别人动心,但是我的女人就只会有一个,而这个女人就是你,在我最落魄的时候,你偷偷的守护着我,现在我已经走出了落魄,所以以后换我来守候你了,一辈子!!”

  听到刘氓的话,梦小乔一边感动的流眼泪,一边嘟着嘴巴抱怨道;“臭混蛋,你明明知道怀孕的女人最容易动情,你竟然还让我哭,哼,你女儿说的没错,你就是臭流氓,坏刘氓,大坏蛋刘氓。

  还有,这可是你说的哦,你要是敢背着我去找别的女人,我就买把剪刀回来,我半夜给你来个咔嚓一下,我看你以后还怎么去.......。”

  “咯咯咯咯...爸比你看,是妈咪叫你臭流氓,坏刘氓,大坏蛋刘氓的,真的不是我要这么叫你的,你刚才冤枉我了,还打我的小PP了,你不给我两只鸡腿,这事我跟你没完,哼!!”听到梦小乔的话,小丫头立马又凑上前来,用小小的手指指着刘氓,嘟着小嘴巴威胁道。

  捏了捏小丫头的小脸蛋后,刘氓转身对后院大声的喊道;“大虎虎,中午想不想吃肉啊,想吃肉的话就赶紧出来陪欣欣玩,要不然中午就只给你牛奶喝,饿死你!!”

  嗷嗷嗷....嗷嗷嗷......听到中午只能喝牛奶,大虎虎立马从后院跑进来,窜到刘氓的跟前嗷嗷的叫道,像是在说;“别啊,别啊,主人喝牛奶我吃不饱啊,你老人家开恩啊!!”

  “哦哦哦...我的天啊,臭流氓你疯了是吧,你养什么不好你养老虎,你不知道养老虎很危险啊,还有你养老虎就养老虎,你干嘛把老虎给放出来啊??”看到窜出来的大虎虎,梦小乔先是被吓了一大跳,伸手指着平板的摄像头,对着对面的刘氓气急败坏的大声骂道。

  听到梦小乔的话,正在喝茶的刘楚,连忙开口解释道;“咳咳咳...那个弟妹,弟弟养的那只老虎是不会伤人的,而且它很灵性可以听得懂人说话,我之前在国美的时候跟它相处过。”

  “咦,刘楚这家伙也来家里了啊,他说的没错,咱家的大虎虎的确是不会伤人的,大虎虎以前是马戏团的,后来被人送去荒岛放生,只是习惯了人工饲养的它,根本就不懂的怎么去捕食。

  那天我跟小丫头去岛上游玩的时候,刚巧就遇到了这个大家伙,当时这大家伙差点就被饿死了,好在吃了我的东西后,这才让它挺了过来,老婆它真的很乖的,不信你看!!”

  为了证明大虎虎是真的很听话,刘氓伸手对大虎虎喊道;“大虎虎,人立起来,做出拜年的动作,再点三下脑袋,露出舌头卖萌,快!!”

  听到刘氓的命令,大虎虎立马在刘氓的跟前人立起来,随手两只前爪窝在一起,对着前面不断的摇摆,随后再用力的点了点头,不多不少刚好三下,最后再嘴巴一列露出少了一大半牙齿的大嘴,露出虎式的笑容,好家伙,大虎虎的模样就跟,九十岁掉牙的老奶奶微笑一模一样,乐的梦小乔把眼泪都给笑出来了。

  “哈哈哈...笑死人了,哈哈哈...臭流氓,你养的老虎,怎么是缺牙齿的啊,哈哈哈...我知道了,肯定是被你打掉的对不对,哈哈哈....。”看到大虎虎的笑容和那缺了一半牙齿的大嘴,梦小乔抱着肚子,笑得一抽一抽的。

  拍了拍大虎虎的脑袋后,刘氓一边抱着小丫头放在它的后背上,一边挥了挥手道;“大虎虎,你带欣欣去后院玩玩去,等下我给你打肉酱吃!!”

  少了一大半牙齿的大虎虎,现在就只能吃小块小块的肉和肉酱了,所以在听到刘氓说给肉酱吃后,大虎虎这二货立马放下了老虎的尊严,托着小丫头一摇一摆的朝后院走去。

  隔着屏幕注视着这一些的梦小乔,捂着嘴巴一脸不可思议的惊呼道;“天啊,太不可思议了,老公你养的好可爱啊,我都忍不住想回国美去看它了,嗯嗯嗯....。”

  “你不用回来了,等我打完比赛之后,我会亲自将大虎虎带回夏华去,相关的证件我都办理好了,对了,我除了有大虎虎外,我还养了一只很可爱的鹦鹉哦,这只....。”见梦小乔开始喜欢大虎虎后,刘氓连忙拿着平板,隔着屏幕对梦小乔笑嘻嘻的诱惑道。

  可惜,没等刘氓把话说完,八哥就直接从后院飞进来,落在刘氓的肩膀上,像疯子一样摇头晃脑的喊道;“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凤舞九天的DJ现场,我是喊麦天王八哥,今天就让本八哥带你们走进音乐的世界,啊油来滴,GOGOGO.....哦累累.....欧拉拉.....!!”

  “咯咯咯咯...哈哈哈....臭流氓,你看看你养的都是些什么宠物啊,一只没有大牙的老虎,一只像疯子一样的鹦鹉,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看到疯子一样的八哥,梦小乔直接就笑喷了,捂着嘴巴含着泪水,哈哈的大笑道。

  “去去去.....大白天的,啊油来滴,来个大头鬼啊,你也出去陪欣欣玩,别来这边捣乱。”

  伸手赶了赶八哥之后,刘氓对着屏幕对面的梦小乔,一脸无奈的道;“老婆,我说这两家伙,没来我们家之前就这样了,你肯定不会相信我的对不对?”

  “对,我是不会相信你的,哈哈哈...老公你实在是太坏了,你怎么能把八哥和大虎虎养得这么二啊,你是想多笑死几个人是吧,哈哈哈...。”拍了拍胸膛,让自己不要笑之后,梦小乔看着屏幕里,站在刘氓肩膀上东张西望的八哥,憋着笑意回答道。当然了,最后没憋住。

  八哥看了看屏幕里面的梦小乔,再看了看刘氓,随后一边往外飞,一边嘎嘎嘎的笑道;“嘎嘎嘎....难怪那么多美女你不要,原来你口味这么重,喜欢这样多多肉感的啊,嘎嘎嘎......!!”

  刘氓;|||

  好像弄死这只死鸟啊,什么叫做我口味重啊,我老婆以前也是很漂亮,很可爱,身材很好的好不好,虽然现在是胖了点,可还是很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