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09】第四战,死神拉布的开场秀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小孩子说时间你快点走啊,你走快点我就长快点,快点脱离学海飞向自由的天空。

  大人们说时间你慢点走啊,你走慢点我就老慢点,老慢点,多点时间,好让我去适应这复杂的社会,去获得更多的地位和金钱,去给我的孩子多拼搏一点东西。

  老人们说时间你别这么无情啊,一转眼的时间你就把我从小毛孩变成了糟老头,我还没看够这个世界,我还没将我的儿女养大,我还没看到他们成家,我还留念这个世界,我还不想离开她。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一转眼的时间刘氓的假期结束了,第四场比赛的时间来了,而且还是就在今天晚上,时间是今天晚上六点到凌晨一点。

  早早吃晚饭的刘氓,早早的一个人开车来到了比赛场地,别问小丫头为什么没有跟着过来,刘氓是绝对不会告诉你,女儿被老妈给抢走的事情的。

  办公室里面的白拿大,野原四目,洪大志,林德三味,李龙,耶鲁六人,见只有刘氓一个人进来,便一脸疑惑的问道;“刘星,你女儿,我们的欣欣小公主呢,她怎么没有跟着过来啊?”

  “哎,别说了,说了就是一肚子的泪水啊,那天那辆车上面的人是我老妈,我呢好心将她带回家,结果她不但赖在我家不走了,而且还抢走了我女儿的监护权,我心里这个气啊,哎。”想起当初停车的事情,刘氓现在自己想想都恼火,这下子好了多了一个名义上的老妈,结果女儿都被抢走了。

  “小孩子交给大人照顾,也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整天让欣欣跟着你打比赛等待十一二点也不是个事,我倒是觉得现在欣欣跟她奶奶还蛮不错的,至少困了不用睡沙发。”听到刘氓的诉苦,白拿大想了想之后,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和理论。

  想起小丫头上次困了,在刘氓怀里睡着的事情,林德三味等人也点了点头,一脸赞同的道;“没错,白拿大的这个意见我给满分,比起让小丫头成天跟着你熬夜,好不如让她跟你老妈在家,困了睡觉,饿了吃饭,来的好呢。”

  “嗯嗯嗯嗯嗯...你们说的都都好有道理,只是说的不是你们的女儿,你们一个个的肯定不会心疼了,也不知道欣欣跟我妈单独相处会怎样,哎哎...。”听到白拿大等人的话,刘氓直接送去一个大白眼,随后坐在沙发上想起小丫头在家的模样,一脸郁闷的道。

  面对刘氓的郁闷,白拿大等人没有同情,只有无情的打击和嫌弃。

  嫌弃完,打击完后,白拿大拿出一份资料递给刘氓,随后一脸笑嘻嘻的道;“也不知道该说你幸运,还是耶鲁不幸,你的比赛是第五场,对手是耶鲁旗下的安德杰可,嘿嘿嘿...有信心吧。”

  “哎,女儿不在身边,打比赛都没有心情啊,哦,对战安德杰可啊,咦,安德杰可还没输掉哦,哎,可怜的孩子啊,你怎么就遇到了我呢。”一阵无奈之后,刘氓躺在沙发上,摆了摆手道。

  听到刘氓的话,再想起刘氓的恐怖实力,耶鲁先是无奈的摆了摆手,随后一脸苦涩的道;“哎,本想继续跟你们混下去的,看来下一场比赛是没我什么事情了,哎...。”

  “或许会有奇迹呢,就好比如我的大森,那个傻13不是被人意外的逆袭了吗,明明能打得过对手,结果却被打输了,哎,现在想想我都觉得气啊。”想起大森被大输掉的事情,白拿大看着耶鲁,一脸苦笑的安慰道。

  在白拿大和刘氓他们在办公室闲聊的时候,比赛场地里面的比赛,也差不多要开始了。

  比赛场地的擂台上,主持人在打了一大堆的广告和说了一大堆废话之后,突然画风一转指着出口处大声的喊道;“下面有请本场比赛的第一名选手,来自俄国,身高200,体重100,职业战绩10连胜,的超级新秀~~~~死神拉布!!”

  死神拉布!!死神拉布!!死神拉布!!

  死神拉布!!死神拉布!!死神拉布!!死神拉布!!

  死神拉布!!死神拉布!!死神拉布!!死神拉布!!死神拉布!!

  拉布!!拉布!!拉布!!拉布!!拉布!!拉布!!拉布!!拉布!!

  随着粉丝们的疯狂呐喊,一身死神风衣的死神拉布,在一群助手的带领下走出来,随后脱掉身上的风衣,上前接受检查抹油,随后缓缓的走上擂台,然后安安静静的走到擂台角落,静静的等待对手的上台。

  见死神拉布上台准备好之后,主持人再次拿起话筒,大声的喊道;“下面让我们有请,本场比赛的第二名选手,来自国美,身高201,体重120公斤,前MMB世界冠军选手~~黑人卡恩!!”

  黑人卡恩!!黑人卡恩!!黑人卡恩!!

  黑人卡恩!!黑人卡恩!!黑人卡恩!!黑人卡恩!!

  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

  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一拳奶爸!!

  在粉丝们高喊黑人卡恩的时候,一拳奶爸的粉丝后援队再次出来捣乱,整整齐齐的喊起了一拳奶爸的名字,硬生生的将喊黑人卡恩的给压了下去。

  听到粉丝们的呐喊,黑人卡恩一边在助理的带领下走出来,一边大喊大叫的道;“混蛋,混蛋,你们一个个都是混蛋,一拳奶爸老子回来了,你给我等着,我要你好看,嗷嗷嗷....。”

  大喊大叫之后,黑人卡恩一边上前接受检查抹油,一边东张西望的看着那些高喊一拳奶爸名字的粉丝,眼里透露出浓浓的杀意,大有一副要上前去揍人的架势。

  检查完,抹完油之后,黑人卡恩再次一边摇摇晃晃的走上擂台,一边骂骂咧咧的道;“艹艹艹....混蛋混蛋,你们一个个都是混蛋,老子上台你们喊一拳奶爸干嘛,看什么看,取个名字叫死神,就真的以为自己叫死神了啊,小子老子看你很不爽,等下揍得你妈都不认识你去,哼。”

  “裁判员别废话了,赶紧宣布开始吧,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揍他了,并且我保证,等下我一定会揍得他,连他妈都不认识他去,哼。”没有跟黑人卡恩废话,死神拉布直接对裁判员,一脸不耐烦的道。

  见状裁判员连忙隔开两人,随后站在中间讲了一堆比赛规则,然后手刀一挥大声的喊道;“本场比赛现在~~~开始!!”

  随着裁判员的开始两字落下,死神拉布一个闪身冲到黑人卡恩的面前,先是一拳狠狠的打在他的下巴上,当场将他打倒在地,随后冲上前去,也不管比赛规则了,对着黑人卡恩的脑袋就是左右开弓,七八个大拳头,当场将黑人卡恩给打成了大猪头,并打得失去了意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