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20】我想跟,一拳奶爸打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权志笼和权志虎的比赛太惊艳了,所以压得后面的几场比赛都没什么看头。

  一直轮到最后的收尾赛赛,热本的龙子对战来自阿富汗的,罗迪斯科曼达思罗特斯波斯,粉丝们才渐渐的恢复了热情。

  见粉丝们无比的期待收尾赛,主持人在工作人员处理好擂台之后,立马就走上擂台,拿着话筒大声的喊道;“生活好滋味,天天好滋味,爱生活爱肯德鸡,本节目由肯德鸡,独家赞助播出。

  下面有请本场比赛的第一位选手,来自阿富汗,身高199,体重113公斤,职业战绩20胜,6负,的职业选手,罗迪斯科曼达思罗特斯波斯!!”

  罗迪!!罗迪!!罗迪!!

  罗迪!!罗迪!!罗迪!!罗迪!!

  罗迪!!罗迪!!罗迪!!罗迪!!罗迪!!

  在粉丝们的呐喊声中,一身爆炸型肌肉的罗迪,在助手们的拥护下缓缓走出后台,随后上前接受检查抹油,然后安安分分的走上擂台,站在擂台角落等待自己的对手上场。

  主持人见罗迪准备好之后,便再次拿起话筒,大声的喊道;“下面有请本场比赛的第二名选手,来自热本,身高179,体重80公斤,职业战绩163胜,33负的热本拳王~~龙子!!”

  喔喔喔.....~龙子!!~龙子!!~龙子!!

  ~龙子!!~龙子!!~龙子!!~龙子!!我们爱你,一生一世!!

  ~龙子!!~龙子!!~龙子!!~龙子!!~龙子!!嫁给我们吧,我们永远爱你!!

  在粉丝们疯狂的呐喊声中,龙子一边在助手们的拥护下,从后台走出来,一边挥着手臂喊道;“龙子也爱你们,不过可惜了,龙子已经结婚了,孩子都会打酱油了,这辈子爱不了了,我们下辈子再来爱吧,哈哈哈...。”

  “~龙子!!~龙子!!~龙子!!~龙子!!我们爱你,我们不做正妻,我们做小的也可以,哈哈哈...。”见龙子跟大家开玩笑,粉丝们也哈哈大笑的,跟龙子开起了玩笑。

  龙子见其中有几个男的也喊爱自己,连忙做出一脸惊恐的样子,随后装出哆哆嗦嗦的样子道;“龙子喜欢女的,龙子是直的,直的,面对你们的爱,龙子只能说,成妾要不起!!”

  “哈哈哈哈......龙子真可爱,你是我们见过,最可爱的大叔了,哈哈哈...。”听到龙子开车,粉丝们纷纷哈哈大笑的回到,一时之间场地里沸腾不已。

  “好了,龙子要下车去打比赛了,我们回头再开车哈,还有龙子今年才三十五,还很年轻的呢。”

  满脸微笑的回了粉丝们几句之后,龙子缓步上前接受检查抹油,随后缓缓的走上擂台,然后面对面的看着对手罗迪,一脸微笑的道;“你不行,你不是我的对手,你太弱了!!”

  “男人不可以说不行,开不了大巴车,老子还整不了脚踏的啊??”听到龙子的话,罗迪先是不屑的看了他一眼,随后一脸淡淡的道。

  随意的摆了摆手后,龙子没有继续跟罗迪争执,而是对裁判员笑了笑道;“交警叔叔,这位弟弟要开车了,你赶紧喊开始吧,不然他都要表出去了...。”

  裁判员;…!!

  你妹的,这家伙在说什么啊,怎么老子一句都没听懂啊??

  一阵无语之后,裁判员站在两人中间,先是对两人讲了一些比赛规则,随后手刀一挥大声地喊道;“比赛现在正式~~~开始!!”

  随着裁判员的开始两字落下,龙子立马一个闪身冲到罗迪的面前,对着罗迪的腹部狠狠的打了一拳,随后立马又快速的闪到一旁,警惕的查看着罗迪的每一个动作。

  罗迪没想到龙子会这么凶猛,一个照面就给了自己一拳,而且这一拳自己还有点吃不消,被打了一拳就跟被车装了一样,整个腹部疼得他只想喊娘。

  见罗迪吃了自己一拳,有点要落败的迹象后,龙子立马抓住这个机会,再次一个闪身冲到罗迪的面前,直接使出一套连打,在罗迪的腹部打了三拳,在罗迪的脸上,脑袋上打了三拳,当场直接将罗迪给打倒在地,连一点反击的机会都没给罗迪,就终结了比赛。

  裁判员见龙子KO了罗迪,立马上前拉开龙子,随后举起龙子的手,大声的宣布道;“本场比赛的获胜者是,来自热本的龙子!!”

  “给了一个话筒,我想说两句话!!”

  获得比赛的胜利后,龙子问工作人员要了个话筒,随后拿着话筒对着镜头道;“谢谢大家支持,是你们的支持,让龙子从十九岁走到了今天,谢谢。

  十九岁到三十五岁,不知不觉龙子已经打了十六年的比赛了,这十六年里龙子打了差不多两百场比赛,说真的以龙子三十五岁的年龄,来打这个世界拳王赛真的是很吃力,很辛苦,长长力不从心。

  呵呵呵...龙子说这个,并不是说龙子在抱怨什么,也不是龙子在掩饰什么,而是龙子真的累了,龙子准备离开擂台,告别拳击生涯了。

  这十五年来,为了打比赛,为了赚取更多的金钱,获得更多的荣誉,龙子在家陪伴妻子和孩子的时间,一个巴掌就可以数的过来。

  本来龙子一直以为,我给他们金钱,给他们更好的生活,更好的教育就是在对他们好,直到我看到一拳奶爸这个天天带着女儿溜达的混蛋,我才发现原来自己并没有那么好,自己并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合格的父亲。

  龙子不是今天就要退出擂台了,龙子是准备在打完这个世界拳王赛后,就正式的宣布退役了,在退役之前,我有一个小愿望,这个小愿望就是跟一拳奶爸这个混蛋打一场!!

  一拳奶爸你给我听好了,我虽然感谢你让我明白了自己对孩子们的缺失,但是我还是想要揍你一顿,所以我们总决赛上见!!”

  ~龙子!!~龙子!!~龙子!!~龙子!!~龙子!!

  ~龙子!!~龙子!!~龙子!!~龙子!!~龙子!!~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