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26】风雨云集的,欣欣一怒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没有理会粉丝们的疯狂,刘氓等人将行李交给助手之后,率先拿着机票上飞机去了。

  本来按理来说八哥一只鹦鹉是不能坐飞机的,但是由于这货有人类的身份证,以及超过五千万美刀的身价,所以怕它出事故会赔钱的航运公司,直接特许它坐飞机了,而且还是跟刘氓他们一起的头等舱。

  一只鹦鹉上飞机,很自然的就引起了一些人的反感和注意,在小丫头乘着刘氓不注意跑出头等舱,经过商务舱的时候,一个亚洲女子看到被小丫头抱在怀里的八哥,直接就皱着眉头出言不满的道;“小丫头,你家大人没告诉你,鹦鹉很脏不能抱着玩吗?

  你抱着鹦鹉玩就算了,你抱着它上飞机来干嘛啊,飞机是你家的啊,你不嫌弃鹦鹉脏,我嫌弃啊,赶紧叫你家大人拿去托运,恶心死了,哼。”

  “我们不是坐这里的,我们只是路过而已,我们的座位是在头等舱,在头等舱那边是不会脏到你的,外加我们家八哥一点都不脏,它每天都有洗澡的。”虽然女子的话让小丫头觉得莫名其妙,但是没有打算跟女子计较的小丫头,还是一边排队进头等舱,一边小声的解释道。

  听到小丫头的话,女子一边不爽的从座位上坐起来,一边看着小丫头道;“洗澡了依旧脏,鹦鹉身上有寄生虫,外加它方便了也不会擦,所以你赶紧的叫你家大人,把它拿去托运,免得我投诉你们!!”

  “八哥一点都不脏,我们已经给它打了疫苗了,外加也给它清理过了,人家空姐姐姐都肯让八哥上飞机,你为什么不肯啊,这飞机又不是你家的,哼。”

  生气的回了女子几句之后,小丫头一边抱着八哥往头等舱走去,一边头也不回的喊道;“丑八怪姐姐,自己打了一斤的面粉,还喷了那么多的农药,竟然还好意思说八哥脏,哼。”

  “嗨,小丫头片子,你欠抽是吧,姐姐我哪里丑了啊,姐姐我漂亮的很呢,还有我这叫打粉不叫面粉,外加你是农村出来的怕,这是香水不是弄药!!”见小丫头没有直接进头等舱,而是在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交接口那,对着自己做鬼脸,女子气得直接站起来骂道。

  听到女子的骂声,空姐连忙上前来,一边拦着女子不让她闹事,一边满脸微笑的问道;“这位小姐你好,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吗,要是没有什么事情的话,请勿在飞机上吵闹,谢谢配合!!”

  “小姐,你叫谁小姐呢,你才小姐呢,你全家都是小姐,哼。”

  气呼呼的怼了空姐几句之后,女子指着头等舱的位置道;“刚才那个小女孩,她为什么能抱一只鹦鹉上飞机啊,为什么她的鹦鹉能上飞机,而我的二哈却要托运啊??”

  “这位女士,您真的不认识刚才的那个小女孩,还有被小女孩抱着的那只鹦鹉吗??”听到女子拿自己的二哈跟刘氓的八哥作比较,空姐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强忍着笑,看着女子一脸微笑的问道。

  感觉空姐话中有话,女子便不搭理空姐,直接转身问自己旁边的一男子道;“喂,帅哥,你认识刚才那小女孩吗,你们国美人好奇怪啊,一个小女孩和一只破鸟有必要大家都认识吗?”

  “天啊,我真的是服了你了,你竟然真的不认识那个小女孩,还有她怀里的那只鹦鹉,你到底是哪国人啊,你们都是不上网看电视的吗?”听到女子的问话,男子一边往旁边移了移,有远离女子的冲动,一边看着女子满脸不可思议的道。

  知道自己可能丢脸了,女子连忙一改之前的态度,一脸微笑的问道;“空妮七哇,我是热本人,看不大懂英文,所以不是很长看你们的电视,现在可以说....。”

  “那只鹦鹉叫八哥,它的一个伴侣价值五千万美刀,它会唱歌,会跳舞,比一般的人类还聪明。

  外加它是一只,真的拥有了人类身份证的八哥,它的价值在一个亿美刀之上,你刚才要是碰了它的话,我会十分肯定的告诉你,你不但会被八哥的粉丝追杀,而且还会被告破产。

  那个小女孩叫刘欣欣,是当下拳击界最牛13的拳击手,一拳奶爸的女儿,粉丝们都叫她欣欣小公主,刚才你要是动她一下,你不但会被欣欣小公主的粉丝团追杀,你还有可能当场被一拳奶爸一拳给KO掉。

  虽然一拳奶爸从来不打女人,但你要是敢动他女儿一根汗毛的话,一切皆有可能,呵呵呵...。”嫌弃的看了女子一眼后,男子一边仰着脑袋看头等舱的位置,一边头也不回的道。

  一只鹦鹉就一个亿美刀,骗鬼去吧,国美人简直比国内的专家还不可靠。

  在心里鄙视了男子几句之后,女子一边坐回自己的作为,不再理会空姐和男子,一边自言自语的嘀咕道;“那小丫头看起来就是夏华人啊,为什么在国美她的知名度这么大啊??”

  “你完蛋了,你等着破产吧,你刚才骂了欣欣小公主,现在她带律师来跟你谈了,你完蛋了。”在女子自言自语的时候,男子突然指着头等舱的位置,看着女子幸灾乐祸的笑道。

  女子还没来得及怼男子,就见刚才被她骂的那个小女孩,拉着一个西装男子过来,指着自己道;“艾洛斯,就是她骂我和八哥的,我们就只是在这里走过而已,她就开口骂我和八哥了,你给我去告她,告到她破产去,没事,我爸比钱很多的,一个律师不行就两个,两个不行就把家里的律师团都拉去,反正告到她破产去就是了,哼,气死我了!!”

  “好好好,我们等下下飞机了就告到她破产去,来来来,欣欣小公主别生气了哦,生气了就没以前可爱了呢。”

  哄了小丫头几句之后,小丫头带来的律师,一边抱着小丫头转身离开,一边头也不回的道;“夏华人,李云华,今年23岁,没有工作,身份是安德泰太阳能发电板老板李天龙的二女儿,一个被惯坏的小丫头,上周因打了汪家的小公主汪婷婷,被迫跑来国美避难。

  在夏华,你们李家都尚且未能保你无法无天,跑到国美来你还敢对我们家欣欣小公主出言不逊,真是不知死活,回头告诉你家长辈,让他们做好破产的准备吧,我们家老板也准备入手太阳能发电板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