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43】我会好好,爱她的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梦小乔成为第一个,获得格莱美奖的华人歌星。

  仅仅一瞬间,代领奖的梦小雨,就成为了夏华圈子里众星讨好的对象,来参加格莱美奖的一众夏华歌星,无一不是在讨好她,想让她牵桥搭线认识梦小乔的。

  本来梦小雨是不怎么想搭理他们的,只不过由于出门在外需要互相帮助,外加大家都是在夏华娱乐圈混的不好得罪,所以无奈之下,梦小雨只好装出一副笑脸来,跟一众夏华歌星闲聊,互动。

  就在梦小雨和一众夏华歌星闲聊互动的时候,雷迪嘎嘎和主持人终于再次,面带微笑的拿着一张新的卡片走上了舞台。

  上了舞台之后,主持人立马就转身看向雷迪嘎嘎,一脸抱怨的问道;“雷迪嘎嘎,刚才的那个夏华美女,为什么只抱你而不抱我啊,说,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小秘密啊”

  “哎,你这可就是冤枉我了啊,虽然我跟她的确认识,不过她不跟你拥抱,这可不关我的事啊。

  她之所以不跟你拥抱,那是因为她是一个淑女,在夏华古老的保守传统里,他们那边的女子是不会,跟除了自己丈夫外的男子有亲密接触的。

  即便现在夏华已经很发达,成为了世界上唯一可以跟国美并列的经济实力大国,但是依旧有很多夏华女子,深深的遵守着他们古老的保守传统。

  当然了,这样的女子现在在夏华也已经不多见了,所以哪个帅哥要是遇到了,可一定要好好的把握住她哦,呵呵呵。”为了讨好师傅,雷迪嘎嘎可谓是煞费苦心啊,连刘氓的小姨子她都给狠狠的夸奖了一遍,而且还是站在世界上最大的颁奖台上夸奖的。

  听到雷迪嘎嘎的夸奖,梦小雨对着工作人员递过来的话筒,没好气的道;“雷迪嘎嘎别胡闹,我虽然很保守,但没你说的那么夸张,再胡闹回去收拾你,哼。”

  “原来如此,那个梦美女我为刚才的不爽跟你说声抱歉,呵呵呵雷迪嘎嘎还说你们只是认识,这等会回家都要收拾你了,快说你们是什么关系,哼。”主持人回了梦小雨几句之后,突然转身对雷迪嘎嘎开起了玩笑。

  嫌弃的白了主持人一眼后,雷迪嘎嘎拿着话筒,看着台下的梦小雨,一脸笑嘻嘻的道;“你想收拾我啊,那很抱歉哦,我可不会给你这个机会呢,等会颁奖典礼结束后,我就得跟我大师兄去欧洲了呢,嘻嘻。”

  “好了,玩笑到此为止,我们开始进行下一个颁奖环节吧,下一个奖项是最佳影视媒体作品作曲专辑,谁会是下一个人生赢家呢??”结束了闲聊之后,主持人拿起卡片,满脸微笑的道。

  接过主持人的话,雷迪嘎嘎挥手指向大屏幕,满脸微笑的道;“最佳影视媒体作品作曲专辑的有谁呢,大家请看大屏幕。”

  “最佳影视媒体作品作曲专辑提名,第一名安德罗特第二名刘氓第三名安德斯满德烈获得最佳影视媒体作品作曲专辑的是。”随着雷迪嘎嘎的话音落下,大屏幕上立马放出一段断片,外加配上一段机器人的声音。

  短片放完之后,雷迪嘎嘎和主持人齐齐打开卡片,随后露出一副疑惑的表情道;“这个获奖者是一个新人,我们两个都不认识,据说就连白雪公主的剧本也是这个人写的,但是这个很神秘就连拍摄白雪公主的导演,至今为止也未曾见过他一眼,不知道我们今天是否能见到这个,小女孩们心中的白马王子。

  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都已经猜到了吧,没错,获得最佳影视媒体作品作曲专辑的就是白雪公主的作者刘氓先生,有请我们刘氓先生上台哦,我的天啊!!”

  在雷迪嘎嘎和主持人不可思议的目光中,刘氓跟梦小雨一起理了理衣服,然后在大家不可思议的目光下齐齐站了起来。

  听到雷迪嘎嘎的惊呼,刘氓转身看向梦小雨,满脸微笑的道;“已经很多人知道白雪公主就是我写的了,所以还是我上去吧。”

  “好,我刚才还以为你想继续隐瞒下去呢,呵呵呵。”见刘氓跟自己同时站起来,梦小雨不但也没有一丝丝的尴尬,反而是以为微笑的回道。

  见梦小雨坐下之后,刘氓理了理衣服走上擂台,看着雷迪嘎嘎没好气的道;“怎么了,师傅会写剧本和叫刘氓的事情,你又不是不知道,用得着这么惊讶吗?”

  “师傅你隐藏的好深啊,原来我一直喜欢的通话,竟然是师傅你写出来的啊,师傅我爱死你了,嘻嘻嘻。”将奖杯递给刘氓之后,雷迪嘎嘎抱着刘氓,满脸惊喜的道。

  没好气的白了雷迪嘎嘎一眼后,刘氓一边挥手将雷迪嘎嘎赶走,一边走到舞台中间对着麦克风道;“很意外,也很开心,我也没想到,我会获得这个奖项,谢谢大家对白雪公主的喜爱,也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另外跟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个剧本上的艺名是刘氓,其实这剧本是在我打拳之前就写好了的,外加在打拳之前我的绰号和艺名一直都是叫刘氓,只是后来大家见我一直抱着女儿打拳,外加当时刚好又是一拳就把那个拳击手给ko了,所以就被粉丝们喊成一拳奶爸了。

  就这样粉丝们喊着喊着,我的艺名就真的成了一拳奶爸了,当然了,我本人对这个艺名是很满意的,谢谢你们所有爱我的可人儿们。

  对了,在下台之前,我还想说一句,这句话就是,我会好好爱她的,她不但是我孩子的妈妈,更是一个对我不离不弃的好女人,我会爱她一辈子的,亲爱的我爱你,一辈子!!”

  “我的天啊,一拳奶爸说这话是什么意思,他该不会是再回答之前那个梦小雨的话吧,那那那岂不是说,一拳奶爸就是那个梦小雨的姐夫了。”听到刘氓后面的那句话,所有人都惊呆了,大家都没想到他会爆出一个这么劲爆的消息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