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45】疯了的,夏华娱乐圈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你听说了,天后梦小乔好像有男人了,而且这男人还是个名人呢。”

  “比你早了那么一点点知道,听说天后梦小乔的男人,就是国美那个风头最劲爆的拳击手一拳奶爸,不过,这消息还有待考察,毕竟当事人梦小乔都还没说什么不是。”

  “那你说我们的这些报道要不要报道出去啊,要是我们不报道出去的话,我相信很快就会有一大堆这样的消息,在我们夏华流传出来了,毕竟一拳奶爸的名头可不是玩闹的啊。”

  “那就报道吧,反正天高皇帝远的,我还就不相信一拳奶爸会得知这边的消息了,通知下去,各个渠道全部给我推广这个消息,争取把它给我弄到头条去。”

  因为刘氓的一句获奖感言,夏华的整个娱乐圈都沸腾了,粉丝们一个个惊呆了,明星们一个个傻眼了,记者们一个个乐疯了,就唯独当事人梦小乔,还在自家别墅里吃吃喝喝,跟没事的人儿似得。

  星桥国际娱乐公司总部,此时正有一大堆明星歌手聚集在一起闲聊。

  一个没有什么名气的女歌手,看着自己跟前的几个好友,一脸不可思议的道;“哎呦你们知道吗,梦想娱乐的那个梦小乔啊,她勾搭上一个外国佬了呢。”

  “这个我知道,这个我知道,据说那个外国佬,还有一个七岁大的女儿了呢,这天后是准备过去给人当后妈了啊,啧啧啧....真是人不可貌相啊。”听到歌手A的话,歌手连忙接过话,一脸激动的道。

  见大家聊得火热,一个带着两颗大木瓜的性感美女立马凑过来,一脸激动的参与道;“你们的消息有点落后了哦,据说那个外国佬是国美的,是一个很厉害的拳击手,好像是叫什么一拳奶爸来着,不过有一点你们的确是说对了,他女儿的确是七岁了。”

  “你的消息也不怎么前卫哦,那男的叫一拳奶爸是一个新晋级的超级拳击手,外加不出意外的话,再打多几场这个一拳奶爸就有可能是国美的新一任拳王了,而且还是世界级的。

  对了,除了这个一拳奶爸的消息外,我还得到了一条小道消息,这个小道消息就是咱们歌后梦小乔,现在很有可能是怀孕了,然后躲起来养胎了。”最先开口的歌手洁林,再次看着自己的几个好友,一脸得意的炫耀道。

  果然此消息一出,洁林的几个好友纷纷看着洁林,捂着嘴巴一脸不可思议的惊呼道;“洁林,你说的不会是真的吧,咱歌后真的对那个外国佬沦陷了”

  “那个梦小乔已经好几个月没露面了对吧,现在是她风头最劲爆的时候,你们说她这么久没露面,除了是躲在家里养胎外,还能是什么啊?

  外加你们还忽略了一条,非常非常重要的消息,这个消息就是那个一拳奶爸很有钱,据说他身家几十亿美刀,打一场比赛的出场费都在一千五百万美刀以上。

  你们说,遇到这么有钱的男人她能不拼命的留住他吗,而留住他的最好办法,除了给他生孩子,跟他结婚外,还有其它更好的办法吗?”很喜欢好友们惊讶的目光,说上瘾的洁林直接将自己昨晚用身体换来的小道消息,全部给免费的散发出去了。

  听到洁林的话,洁林的几个好友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纷纷猛点头道;“看来洁林说的是八九不离十了,我最近打电话给梦小乔也遇到了很多奇怪的问题。

  每次我电话打过去不是王燕总裁接的,就是他们家保姆接的,而且每次听到我说是找梦小乔聊天,他们直接就是说梦小乔在忙,暂时没空接电话,然后就直接给我挂掉了。”

  “咦,你们也在讨论梦小乔的事情啊,我这也有一条小道消息哦,我的小道消息就是,梦小乔之所以能一回来就这么火爆,那是因为她的那些歌曲,全部都是那个外国佬给他准备的。

  外加今天国美那边的格莱美奖,据说梦小乔和那个外国佬还双双得奖了呢,你们说这么有才又有财的男人,怎么就没让我们遇到啊?”在众人聊得火热的时候,一个打扮时尚的人气女歌手走过来,满脸微笑的凑热闹道。

  正所谓,猪怕壮人怕红,猪壮了要被宰,人红是非多。

  因为梦小雨和刘氓在格莱美奖上说的一段算是提问和回答的话,梦小乔再次迷迷糊糊的跑上了各大网站的头条,而且标题更是五花八门,说什么的都有。

  热门网站今日头条,一条名为瞬间刷爆了整个网络,点击量高达3.5个亿,转发量上百万,评论上千万。

  酷爱娱乐新闻,一条名为同样刷爆了网络,点击量3.1个亿,转发量上千万,评论过亿。

  天天娱乐巨星新闻,一条名为同样刷爆了网络,虽然没有之前的两条劲爆,但是点击量也过亿,转发量百万,评论百万。

  “王燕总裁你好,梦小乔是真的怀孕了吗?”“王燕总裁,请您回答我们的问题!!”“王燕总裁,一拳奶爸是否是您的女婿??”“王燕总裁,请问梦小乔此时身在何处?”

  “王燕总裁,梦小乔是看上一拳奶爸的钱,所以才去做后妈的吗?”“王燕总裁,梦小乔是小三上位的对不对?”“王燕总裁,您对一拳奶爸这个这个女婿满不满意?”

  听着窗外记者们的呼喊,王燕一边挥手让司机开车回家,一边看着身旁的梦强森没好气的道;“都是你惹的祸,说什么小雨去了能提高名气,现在好了,名气还没提起来,祸倒是给我闯下了,哼。”

  “我也没想到小乔真的能得奖啊,我本来打算是让小雨走走红毯,出去认识点人的,结果谁知道小乔既然得奖了啊,外加我又不是先知,鬼知道咱女婿一个打拳的,还能去格莱美领奖啊。”面对王燕的责怪,梦强森表示自己也是很无奈,毕竟他也猜不到梦小雨在格莱美奖上还能遇到刘氓不是。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