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54】音乐教父,刘氓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ohod!!这不是真的吧,他竟然进名人堂了,我...。”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师傅竟然进名人堂了,师傅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不愧是我猫王的师傅,进入名人堂成就音乐教父,他值得获取这些荣誉,太好了!!”

  “我我我我...我看到了什么,我的天啊,姐夫他竟然进入名人堂了,他一个连出道都没有出道的人,他怎么就进入名人堂了啊,天啊,这世界简直是太疯狂了,不过我喜欢。”

  “耶耶耶耶耶.....师傅进入名人堂了,我师兄是第一代舞王,我师弟是第二代舞王,我是舞后,我姐妹是天后,时尚教主,叛逆女孩,嘻嘻嘻,以后我可以横着走了。”

  不同于大家的惊呼,小丫头直接拉着刘氓,一边往舞台上面走去,一边乐呵呵的道;“嘻嘻嘻,爸比我们拿奖去了,听说这个奖项很厉害哦,太棒了!!”

  “嗯,这是一个很厉害的奖项,一个人一生只能拿一个的奖项,走,我的小宝贝,我们拿奖杯去了。”伸手抱起小丫头后,刘氓怀里抱着小丫头,肩膀上站着八哥,缓缓的走上了舞台。

  看到走上来的刘氓,麦当娜直接冲上前,连同小丫头一起抱在怀里,随后满脸激动的道;“师傅你说的没错,是镜子总是会发光的,就跟师傅您一样,即便不出道当歌手,但是你还是进入了我们歌手的最高荣誉,进入了格莱美的名人堂,师傅你太厉害了,爱死你了。”

  “师妹,师妹,你走开啦,很热的呢,你是想闷坏你大师姐我系不系啊?”被当夹心饼干的小丫头,一边伸手推开麦当娜,一边嘟着小嘴巴气呼呼的道。

  八哥闻言,也点了点头道;“嗯,的确是好热,而且香水弄太多了,有点受不了,啧啧啧....。”

  “哼,臭大师姐,坏八哥,不理你们了,我回去了,哼哼哼...。”

  故作生气的样子怼了小丫头和八哥几句之后,麦当娜走到主持人的身边,跟主持人一起拿着话筒喊道;“有请我们格莱美官方代表人,安东尼波斯,库里司佳德,出来为我们的一拳奶爸,刘星先生颁奖,有请!!”

  随着麦当娜和主持人的话音落下,格莱美的官方代表人,安东尼波斯,库里司佳德,立马缓缓的从后台走出来。

  安东尼波斯和库里司佳德上台后,先是跟刘氓,小丫头,八哥微笑的握了握手,随后便将名人堂的荣誉证书和象征戒指颁发给刘氓。

  接过安东尼波斯和库里司佳德,递过来的荣誉证书和戒指,刘氓一边带上戒指,一边看着安东尼波斯和库里司佳德,满脸感激的道;“谢谢,谢谢你们把这么高的荣誉颁发给我,谢谢!!”

  “是应该我们谢谢你才对,谢谢你在这几年里给我们创造出来的经典作品,来年记得继续哦。”安东尼波斯和库里司佳德,拍了拍刘氓的肩膀,满脸微笑的道。

  “谢谢,我会继续努力创作的,来年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跟安东尼波斯,库里司佳德,两人客套了几句之后,刘氓抱着小丫头,走到麦克风面前,满脸激动,红着眼眶道;“谢谢,谢谢你们的喜欢,谢谢你们的支持,我爱你们。

  我平时不太爱说话,所以我今天也不废话了,一手双截棍送给大家,希望大家会喜欢,当然了,八哥才是主唱,我只是搭把手的哦,呵呵呵...。”

  随着刘氓的话音落下,场地里立马响起双节棍的前奏,随后八哥立马飞到工作人员为它准备的小太子上面,一边摇摆着身子,晃动着大金链,小墨镜,一摇一摆的唱道;

  岩烧店的烟味弥漫隔壁是国术馆、店里面的妈妈桑茶道有三段、教拳脚武术的老板练铁沙掌耍杨家枪、硬底子功夫最擅长还会金钟罩铁步衫、他们儿子我习惯从小就耳濡目染、什么刀枪跟棍棒我都耍的有模有样、什么兵器最喜欢双截棍柔中带刚、想要去河南嵩山学少林跟武当...。

  见八哥唱完,刘氓一边松开小丫头让她跳街舞,一边拿着话筒,大声的喊道;做麦盖做麦盖呼吸吐纳心自在

  做麦盖做麦盖气沉丹田手心开、做麦盖做麦盖...。

  “日行千里系沙袋、飞檐走壁莫奇怪去去就来、一个马步向前一记左钩拳右钩拳、一句惹毛我的人有危险一再重演、一根我不抽的烟一放好多年、它一直在身边......”在刘氓喊完做麦盖之后,小丫头走到八哥的身后,一边跟着八哥一起摇摆着身体,一边大声的唱道。

  在小丫头和八哥演唱的时候,刘氓突然放下荣誉证书,脱下外套,直接在舞台上施展了一套中华武术,完了还一个旋转踏空行走了三四米,惊得台下明星和粉丝下巴掉了一地。

  “做麦盖做麦盖我打开任督二脉、做麦盖做麦盖...哈!!.....谢谢,谢谢大家,我们来年再会!!”一曲双节棍演唱完毕之后,刘氓抱着小丫头,托着八哥,对台下的所有人敬了个礼,随后便带着微笑拿着自己的东西下台了。

  颁奖典礼结束后,刘氓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也没有去跟那些歌手们相交,而是带着小丫头,八哥,梦小雨,以及梦小雨的助理李晓云,匆匆忙忙的买了机票就准备回家。

  路上,梦小雨看着在沉思的刘氓,一脸激动的道;“姐夫,你实在是太厉害了,竟然第一次参加格莱美奖,就被入选格莱美名人堂了,天啊,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你姐夫当然厉害了,猫王,迈克,麦当娜,布莱尼,莱迪嘎嘎,艾薇儿,这些人可都是你姐夫带起来的也,话说你姐夫这么厉害,干嘛不带带你和你姐啊”另一边在看电脑的李小云,听到梦小雨的话后,一脸疑惑的问道。

  瞄了一眼依旧在沉思的刘氓后,梦小雨摆了摆手,一脸无奈的道;“怎么就没有带我们了啊,要不是我姐夫,你觉得我家那梦想娱乐能死而复燃吗??

  我姐姐回来后的专辑,都是我姐夫他给写出来的,甚至配音什么的也都是他给弄的,外加我的几张专辑,我哥哥的剧本,我老爸的剧本,公司旗下艺人的新歌,也都是我姐夫给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