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459】贼大方的,欣欣奶奶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由于知道梦小雨是自家儿子的小姨子,所以李梦瑶对她简直就比亲闺女还要好。

  至于为什么要对梦小雨这么好,其实李梦瑶还有其它原因,至于那个原因是什么,李梦瑶自己都不怎么好意思开口,就是..就是....不是有句话说嘿嘿,你懂得。

  除了李梦瑶外,梅姨对梦小雨这个梦小乔的妹妹也是很关照,而由于此时不是在自己家里,所以梦小雨收敛了很多,整天一副乖乖女的样子,很是讨梅姨和李梦瑶喜欢。

  讨好梅姨,八哥,大虎虎随便玩,随便拍照,随便录视频,完全不带反抗的,除此之外,在饭桌上还总是会多那么几道,自己最喜欢的食物。

  跟梅姨相反的是,讨好李梦瑶直接就是买买买,前段时间刘氓怕李梦瑶在家无聊,就给了她一个亿美刀让她有空去买买东西,做做美容什么的。

  所以此时严谨一个大富婆的李梦瑶,对梦小雨那是相当的好,香奈儿是吧,买,阿玛尼是吧,买,钻石手机是吧,买,五十万美刀是吧,便宜买了。

  走进梦小雨的房间一看,刘氓瞒着满屋子的大包小包,一脸无语的道;“小雨,姐夫不是心疼钱,姐夫就问问你,你确定你们回家的时候,能拉得动这些行李??”

  听到刘氓的话,梦小雨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看了看屋子里的七个大行李箱,顿时就一脸懵逼了,直到此时此刻她才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她能带回去的东西有限,外加国美这边也不会允许带她带这么多免税的东西回去。

  、愣了好一会儿之后,梦小雨一边眨着可爱的大眼睛看着刘氓,一边可怜兮兮的道;“姐夫,姐夫,我知道你有能力帮我的对不对,你就帮帮我呗,姐夫,你家小姨子辣么阔爱,你一定.....。”

  “我还是觉得我家闺女最可爱,对不对呀,我的欣欣小公主,呵呵呵...。”听到梦小雨的话,刘氓一边伸手抱起在一边数钱的小财迷,一边满脸溺爱的道。

  被自己爸比抱起来,小丫头一手抓着一大把钞票,一边乐呵呵的笑道;“咯咯咯.....当然了,我欣欣小公主,是最最最可爱的小孩子了呢,嘻嘻嘻...爸比,你看我有好多小钱钱呢,小姨子包包里拿出来的呢。”

  “那些钱钱好多人拿过的脏死了,把钱钱还给你小姨,等会爸比拿全新的,别人没有用过的钱钱给你玩。”伸手拿过小丫头手上半新旧的钞票后,刘氓一边将钞票还给梦小雨,一边看着小丫头满脸认真的道。

  伸手接过刘氓递过来的钞票后,梦小雨看着刘氓,嘟着嘴巴一脸不满的道;“姐夫,我是没有你女儿漂亮,可是面对小姨子的这点要求,你就不能帮帮忙吗,姐夫~~!!”

  “行了,行了,帮你就是了。

  话说,我一直想问你,据说你好像没什么钱的才对啊,你这一屋子的东西,得好几百万吧,啧啧啧...耐人寻味,你该不会是刷信用卡了吧?”

  说了几句之后,刘氓没等梦小雨开口回答,便伸手再次开口说道;“信用卡拿来,姐夫帮你还卡债,仅此一次下不为例,还愣着干嘛啊,欠债好玩还想多给点利息是吧?”

  “嘻嘻嘻....姐夫对我真好,不过我并没有欠债哦,因为这些都是欣欣奶奶给我买的,我一分钱都没花的说,嘻嘻嘻...姐夫,你妈真有钱,而且贼大方了。”听到前几句话梦小雨先是愣了一下,听到后面刘氓说要给自己还卡债,梦小雨乐的差点心花怒放了。

  是啊,我妈是真有钱,老子给了她一个亿美刀,她对你是贼大方,可对我却是贼小气,出门去买东西,也不见给我带身衣服回来。

  虽然我衣服有很多很多,但是身为母亲,你给别人买了这么多的衣服,你多多少少,至少给我买一件外套或衬衫做做样子吧。

  在心里一阵无语之后,刘氓连忙别开这个伤心的话题,看着梦小雨和李晓云,一脸疑惑的问道;“话说,你们两个在这都玩了一个多礼拜了,你们准备什么时候回去啊,你们的签证时间到了没有啊?”

  “我们两个是用我姐姐和可丽姐姐,杰克,他们的绿卡和国美身份证办理的探亲证,时间有一个月呢,现在才十天不到,还早呢,嘻嘻...。

  对了,对了,姐夫你明天就要打比赛了,你给我弄几张门票呗,你们的门票实在是太贵了,而且还是有价无市,据说一张好几千美刀,还有价无市呢.....。”从包包里摸出自己的签证后,梦小雨一边拿着签证打开来给刘氓看,一边满脸笑嘻嘻的问道。

  瞄了一眼签证上的时间后,刘氓先是点了点头,随后一边抱着小丫头转身离开房间,一边头也不回的道;“知道你们是不会那么早回去,所以门票早就给你们留了,而且还是第一排的,据说一张差不多需要十万美刀哦,啧啧啧...真想留你们在家看直播啊。”

  “小姨,在家看直播只需要9.9美刀,要不门票我拿去卖了,你在家看直播好了,嘻嘻嘻...。”听到刘氓的话,小丫头在刘氓的怀里翻身,望着梦小雨一脸笑嘻嘻的问道。

  嫌弃的白了小丫头一眼后,梦小雨直接开口对被刘氓抱着走的小丫头喊道;“抠门的小丫头,你咋不学学你奶奶啊,你这么抠门小心以后掉进钱眼里去了,哼。”

  “我才不抠门呢,我现在还小,所以要多多存小钱钱,要不然我以后长大了,就没有小钱钱花了,没有小钱钱以后就跟小姨子一样,连一百万美刀都没有,哎,小姨好穷啊。”对梦小雨做了个鬼脸后,小丫头一边被刘氓抱着下楼,一边笑嘻嘻的喊道。

  听到小丫头的话,梦小雨转身看着李晓云,嘟着嘴巴一脸委屈的道;“晓云,你说我这么大一个人,竟然还没有一个七岁大的小宝宝有钱,我是不是很丢人啊?”

  “一个七岁大的小宝宝,身家六七千万美刀,合着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比人家有钱了,这根本就没办法比的,哎,她至少是你外甥女,虽然你钱没她多,但是至少你还是她的长辈啊。”面对一脸委屈的梦小雨,李晓云一脸苦笑不得的安慰道。

  另一边。

  从梦小雨的房间离开后,刘氓就直接抱着小丫头,走进小丫头那贼大方奶奶的房间,一脸哀怨道;“挺开心的嘛,买了很多东西哦,对我小姨子也挺好的哦。”

  “挺开心的嘛,买了很多东西哦,对我小姨子也挺好的哦。”跟刘氓做了一个一样哀怨的动作后,小丫头也看着李梦瑶,嘟着小嘴巴,学着刘氓的话,奶声奶气的道。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Ps:书友们,我是梦梦卫星,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