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奶爸 【507】战神刘氓,恶魔帕克
作者:梦梦卫星的小说      更新:2019-05-28

  回了粉丝们一阵狼嗷之后,刘氓就直接走到擂台角落,像孤狼一样安安静静的蹲下,耐心的等待自己的猎物来临。

  见刘氓已经准备完毕了,主持人便再次拿起话筒,大声的喊道;“下面有请本场比赛的第二名选手,来自汉国,身高179,体重100公斤,职业战绩123胜,12负1平的职业选手~~艾二伦!!”

  一阵流行的汉国歌曲响起之后,艾二伦一边跟着自己的助手,缓缓的从后台走出来,一边摇摇摆摆的喊道;“我艾二伦今天是来击败一拳奶爸的,世界拳王赛的冠军~~我要了!!”

  唔唔唔......听到艾二伦嚣张的话语,场地里顿时就响起了一阵吹嘘的声音来。

  艾二伦没去理会粉丝们的吹嘘,在接受检查抹油之后,就直接冲上擂台看着蹲在角落处的刘氓,一脸不屑的道;“你输定了,一拳奶爸,你今晚上会被我揍得很惨很惨的!!”

  “今天我要打三场比赛,没有多余的体力跟你消耗,所以麻烦你闭上嘴,然后开战吧!!”面对艾二伦的挑衅,刘氓猛地从擂台角落站出来,面对面的看着艾二伦,声音冰冷的道。

  “咕咚...咕咚......!!”

  被刘氓那双充满着杀意的眼神盯着,艾二伦下意识的后退了两步,然后别开刘氓的眼神,艰难的咽了咽口水,外加在心里暗道;“妈啊,这上面眼神啊,怎么这么吓人啊??”

  “别害怕,我不会打死你的,我只会送你一张机票,让你快点回家而已,呵呵...。”见艾二伦被自己眼神给吓退了,刘氓立马露出了,一脸不屑的表情来。

  后退了两步,艾二伦走到裁判员的身后,指着刘氓一脸愤怒的喊道;“你给我等着,只要比赛一开始,老子肯定打得你哭爹喊娘去,你....!!”

  “停停停!!”

  将两人隔开之后,裁判员见时间差不多了,便在讲了一些比赛规则之后,手刀一挥大声的喊道;“本场比赛,现在正式~~开始!!”

  随着裁判员的开始两字落下,刘氓瞬间像恶狼般扑向艾二伦,随后一拳打中艾二伦的下巴,让他身体失去平衡摔倒在地,然后直接坐下去,对着艾二伦的脑袋猛砸,一时之间血淋淋的.....擂台都红了一片。

  见状裁判员连忙上前将刘氓拉开,随后一边挥手医生上来给艾二伦检查伤口,一边举起刘氓的手宣布道;“本场比赛的晋级者是一拳奶爸~~刘氓!!”

  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对粉丝们做了个飞吻的动作之后,刘氓直接转身在助手们的带领下,匆匆忙忙的的回后台休息,准备下一场比赛去了。

  艾二伦就是脑袋被打破了,并没有受什么严重的伤,血止住之后,他基本上就可以正常行走了,也不知道他知不知道,这是刘氓在对他放水。

  送走了艾二伦之后,主持人再次走上擂台,拿起话筒喊道;“下面有请第二场比赛的第一位选手,来自得国,身高199。体重160公斤,职业战绩65胜21负的职业选手~~凯伦思!!”

  凯伦思是一个不爱说话的白人,主持人念到他的名字,他就直接在助手们的带领下走出来,上前接受检查抹油,然后上擂台呆着,一句话也不说。

  见凯伦思连开口的意思都没有,主持人便再次拿起话筒大声的喊道;“有请比场比赛的第二名选手,来自欧洲,身高188,体重100,职业战绩64胜1负,的欧洲拳王~~帕克!!”

  帕克!!帕克!!帕克!!帕克!!

  帕克!!帕克!!帕克!!帕克!!帕克!!

  帕克!!帕克!!帕克!!帕克!!帕克!!帕克!!

  在粉丝们的欢呼声中,帕克在一众助手的带领下缓缓的走出后台,随后上前接受检查抹油,然后直接上擂台,满脸冰冷的注视着角落处的凯伦思,大有一言不合就弄死他的架势。

  狠人都是不喜欢废话的,见两人都不说话,裁判员连忙上前隔开两人,随后在讲了一些比赛规则之后,手刀一挥大声的喊道;“比赛现在正式~~~开始!!”

  随着裁判员的开始两字落下,帕克猛地出拳狠狠的朝凯伦思的腹部打去,正在朝帕克扑来的凯伦思,当成被帕克一拳打飞出去,口吐鲜血,躺在地上抱着腹部,疼得直抽筋。

  没有补拳的意思,帕克回头看了凯伦思一眼,一脸不屑的道;“我说过,我要跟一拳奶爸打,谁敢阻拦我,我就废了谁!!绝不开玩笑!!”

  “本场比赛的获胜者,欧洲拳王~~帕克!!”见凯伦思起不来后,裁判员立马一边挥手示意医务人员上来给凯伦思检查,一边举起帕克的手大声的喊道。

  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帕克直接挥开裁判员的手,直接就转身朝擂台下面走去。

  见帕克准备直接离开,一个上台准备采访帕克的美女记者,连忙喊道;“帕克,帕克,麻烦你等一等,我还有几句话想问你一下!!”

  “你好,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吗,我还得回去准备下一场比赛呢,如果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情,我可没时间跟你在这闲聊...。”见美女记者正在匆匆忙忙的朝自己小跑着过来,见她还是穿着高跟鞋,帕克便绅士的留了下来。

  见帕克停下来之后,美女记者连忙小跑着下擂台,站在帕克面前,满脸微笑的问道;“帕克你好,大家都知道你跟一拳奶爸相约在总决赛上对战,那么请问你对今天的比赛,有信心拿下最终的冠军吗?”

  “没有,我一点信心都没有,一拳奶爸实在是太强了,我根本就不是他的对手,我的坚持就只是为了,再跟他打一场而已!!”没有任何的犹豫,帕克直接就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听到帕克的回答,美女记者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继续满脸微笑的道;“虽然你没有信心,但是我还是祝福你能旗开得胜,对了如果打个比喻,你会将自己和一拳奶爸比喻成什么?”

  “在遇到一拳奶爸之前,我是一个横扫擂台的无敌拳王,那时候大家都叫我擂台恶魔,在遇到一拳奶爸之后我被征服了,能打败恶魔的就只有战神了。

  你要我比喻我跟一拳奶爸的话,那么我就是恶魔,他就是战神,好了,恶魔先生要回去准备了,我们下一场比赛见!!”满脸微笑的回了美女记者几句之后,帕克直接就转身离开了现场去了后台。

  

  

  Ps:书友们,我是梦梦卫星,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