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武称尊 感谢捍马盟以及其他新盟。
作者:小圆源的小说      更新:2021-01-12

  感谢捍马2010为圣武打赏百万盟,谢谢老铁,祝事事顺心、平安喜乐。

  这位是老书友,圣武刚开始就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发评论,加书单,打赏,订阅,凡是一名读者能做的,全都做到了。

  可以说,圣武能走到今天,和捍马2010以及各位书友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圣武起初数据并不好,均订只有一百多个。玄幻算得上起点最难的分类,对作者这样的萌新更是难上加难。可在大家的支持下,依然冲破困境,闯荡出一片天地,破开乌云得见晴天。

  结果大家也能看出,冲上了精品,一个初入行的新人,能够从十分拮据的初期,到冲击精品,这其中友友们,特别是捍马这样的老朋友们,付出多少,作者不善言谈,心里却是有数的。

  每一笔,都清晰无比,那种感激,深入骨髓。

  另外,圣武又新增几位盟主,特提名感谢,谢谢你们的支持。他们分别是倾城月儿46553、星空闪闪烁、星晴牛仔很忙和sunsun2000。

  艰辛网文路上,有你们相伴,是作者的荣幸,作者会倍加珍视,稳步前行,将圣武写出自己的最佳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