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看见战斗力 关于修炼体系的一些说明
作者:臭猪胖乎乎的小说      更新:2023-08-07

  已经不止一个人说过看不懂书中的修炼体系,一头雾水,所以我决定开个单章,进行详细的解释。

  没错,作家胖就是这么优秀!

  武者修炼之前,需要筑基

  以三十六幅图先天道图舒经通骨,沟通天地灵气,打通全身经络,汇聚丹田气海。

  沟通天地的过程中也会吸纳天地灵力归己身,但极为稀薄有限,而根据资质的不同,吸纳的灵力多少也不相同,但绝不会超过299点。

  武者第一境——凡人境。

  内视洞明、打熬筋骨、储藏灵力、运用灵力。

  此阶段的显性灵力积累极限为999点,意为丹田与经络中能够储藏第一次质变之前的灵力总和,之后吸纳的灵力会流入五脏六腑积累起来用作破境。

  换言之,唐罗能够看到()内的数字就是五脏六腑所积累的灵力,它要和丹田经络中的灵力相加才是一个人的全部灵力积累。

  比如999(1000)就意味着武者已经积累了1999点灵力,当一个凡人境武者只要积累到999(2000)就能突破至下个阶段,没有其他条件。

  武者第二境——蜕凡境。

  壮魂强神、灵力化形、修魂锻体、灵意合一。

  此阶段的显性灵力积累极限为2999—9999点,意为丹田与经络中能储藏第二次质变之前的灵力总和,蜕凡境武者将灵力积累至9999(20000)可准备突破凶境。

  蜕凡境突破凶境除了需要积累灵力外还需要其他两个条件,详情见书中四百五十章:铸魂三法。

  武者第三境——凶境

  神魂具现、灵技附灵、御虚而行、灵化肉身。

  此阶段的显性灵力积累极限为29999—99999点,意为丹田与经络中能储藏第三次质变之前的灵力总和,凶境武者将灵力积累至99999(200000)可准备突破王境。

  武者第四境——王境

  未免剧透我就不说这个境界会有什么特点了。

  这个阶段的灵力积累从299999—999999,意味丹田与经络中能储蓄第四次质变之前的灵力总和,王境将灵力累计至999999(2000000)可准备突破。

  以上,爱你们的作家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