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古第一少帝 上架感言
作者:世杰16的小说      更新:2018-05-19

  两个半月了,《万古第一少帝》这本书也四十一万字了,阿杰早就想写一个感言了。

  首先,得谢谢我的责编晴天大大,没有他,大家也就看不到这本书,阿杰的内心是非常非常感谢晴天大大的。

  其次,很感谢一直默默支持阿杰的所有书友,谢谢每天坚持投票的你们,你们是阿杰码字的动力,码字很辛苦,可有你们,阿杰觉得再累也值得。

  最后,谢谢书友纪年的堂主打赏。

  谢谢三生烟火丶乱云烟,允儿,Amor,猛男A哥,影子,浪子的泪,刻骨,187****4152,153******33,刚刚好A,情非得已,噶咯,南城小哥,有你更精彩,【与孤独合葬】,.,貓兒變咸鱼,落疯,Fraud,“……”文“……”,‘’未来、靠自己,183******22……等等的打赏,很感谢大家的支持,是你们让这本书走了下来,阿杰很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

  谢谢所有支持以及阅读的书友们,很感谢大家。

  阿杰这是第一次写文,对成绩要求不高,无论后面怎么样,都会坚持把它写完,也希望一直支持阿杰的兄弟姐妹们,希望你们能继续支持阿杰,不胜感激。

  另外,阿杰在这里给大家道歉,中间断更过一天,一更过两天,阿杰也给大家说过原因,后来也加更了,谢谢大家的理解。

  因为你们,阿杰不会太监,有你们在,无论如何会完结。

  还有就是,这本书要上架了,就在明天,阿杰相信,上架就会失去很多朋友,因为意味着要收费了。

  或许有人会说,好好的为什么要收费?因为作者君不是修炼者哪,每本书最后都是会收费的,收费只是一种维持下去的方法,毕竟作者君要生活啊。

  其实大家换位思考一下,如果让你去做一个没有经济来源支撑的工作,哪怕你很喜欢这份职业,你依旧坚持不下去对吧。

  一本书来之不易,它是作者无数个日日夜夜的熬制才诞生的,而每本书在上架之前,都有一段时间的免费期,也就是说,作者君都是饿着肚子在码字,虽然夸张了点,也夸张不了多少啦。

  其实一本书也不需要多少钱,一章一毛钱,一个月也就是少抽一包烟少喝两瓶水的事,而这一毛钱,是作者君唯一的来源。

  《万古第一少帝》上架了,希望大家能支持正版订阅,首订也是很重要的,至少让作者君心里不拔凉。

  有一个现实阿杰不得不承认,这本书的读者很少很少,要是这点读者都因为上架跑完了,那阿杰真的会哭晕在厕所。

  或许大家不相信,不过阿杰还是说一说吧,在这两个月里,阿杰几乎每天都是熬夜更新(现在好多了,回家了嘛,放假了。),有的时候熬到凌晨三点,有的时候熬到四点,三点是常事。说这个不是要告诉大家什么,而是让大家知道,阿杰不容易。同时,凭这份毅力,阿杰肯定不会太监,大家放心阅读。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再次感谢我的责编晴天大大,感谢带我写文的一群‘扑街们’,感谢老黄师傅,感谢所有关注以及阅读的兄弟姐妹们,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阿杰。

  明天爆更,以后每日四更。

  求订阅。

  求订阅。

  求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