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大忽悠 上架感言~~
作者:胖子骑肥牛的小说      更新:2019-02-04

  终于要上架了。

  泪崩。

  这本书是去年十二月底开的,到现在三个多月,可谓是历经了波折。作者君曾经想过放弃,成绩这么差,写个毛啊,写了也没钱。但转念一想,还是继续写吧,故事讲个开头就没了,不厚道啊,书友们会骂我没JJ的,还会诅咒我找不到女朋友的。

  于是就继续写了。

  其实刚开书没多久的时候,就是圣诞节和元旦节期间这几天,因为一些意外,作者君的精神状态几乎是崩溃了的。现在想起来,当时自己脑子明明很清醒,但却像喝了假酒,变成了一个傻子。还好当时有朋友安慰,才挺过来。(想起首歌~~~“有时清醒才是错误的开始,我不需要,也不重要,做一个傻子多么好,我不明白,也不需要明白,就让我这样,到老(就很好)”)(不知道现在还没有上本书的老书友,老书友知道作者君的那段时间的一波三折。)

  好了,废话不说了,卖惨也卖过了,还是回到上架的话题上来吧。

  这本书和上本书有些不同,虽然都是娱乐文,这本加了“歌手”的身份。而且上本书纯粹是为了电影而电影,这本书想写写不同的人。

  原名本是娱乐大骗子,但这名字会被点娘河蟹,就换成了大忽悠。

  作者君并不是一个喜欢说谎的人,但在无意中也说过太多的谎言。有时候开开玩笑,却总有人当真。有时候说点真心话,特么总有人把这当成玩笑。现在,即便你不是“狼来了”中的那个放羊的孩子,某些人也会把你当成他。

  很怪。

  像网上有句流行语: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吗?(还被做成了表情包,一个人捂着胸口,满头大汗说出这句话。)

  好了,这本书是不会去探讨这种社会现象的,作者君可搞不明白。这本书就是一本轻松向的娱乐文,写写歌,骗骗人,后面还会出现很多电影。主角进军影视业,是迟早的事儿。

  电影选材方面,看了上本书的都知道,作者君目光也.....还算可以吧?

  歌曲选材的话,这个就不好说了......我会综合歌曲口碑和所得成就来选。

  最后,感谢梧桐大大的支持。(断更了一周多,大大还没抛弃我。)(呃,可能是当我无药可救了)

  还谢谢那些支持我,打赏的书友。舵主的话,我在后面会补更的。

  今天上架,最少....四更吧。

  嗯,四更。多的话,五更。

  以后每天两更,保持起点作者正常水准,偶尔神经一抽,说不定也会爆更。

  弯腰,敬礼。

  谢谢大家。

  谢谢一路默默的陪我,让我拥有好故事可以说

  不对,忘了啥事儿没说了。

  求订阅!

  没骗你们,真的求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