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水浒 三六章 再归来 血洗银枪
作者:瓢城小小乙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余毒哈哈大笑“区区一百人还分成四队!我看你们二人怎么一人统领两队!快来送死吧!”

  此时焦龙和焦月娥已经退到了后面,林冲大喝“全多跟着我!”

  林冲一马当先,董平垫底,一共一百零二人突然化成一条直线直插长蛇阵的七寸,原来林冲故意将一百人分作四队是为了麻痹余毒他们,让他们放松警惕,掉以轻心。

  话音刚落,林冲已到了长蛇阵的七寸之处,七寸守卫之处的是余毒,林冲一杆蛇矛,天下无双,余毒苦苦支撑了五个回合,连忙叫道“快变阵!”

  蛇头与蛇尾连忙卷到林冲的后方,向前卷来,怎奈最后面的是董平,董平一只银枪抵住王阎,一只银枪抵住葛荣。

  余毒,王阎,葛荣三人联手却勉强和董平打个平手,现在余毒正被林冲牵制着,王阎和葛荣那是董平的对手,董平的一对双枪神出鬼没,风驰电掣。

  焦龙和焦月娥看了喝彩不断,连连叫好。焦龙说道“以前也曾听说董一撞英勇非凡,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武状元不亏是武状元啊!”

  焦月娥却说道“爹爹!你快看林教头神威,余毒手中已经乱了!”

  此时余毒手中的双锤已经乱了章法,连忙叫道“变阵!变阵!”

  一字长蛇阵瞬间变成了二龙出水阵,两条龙头,龙尾,多舍了董平,全部卷向了林冲。

  林冲大喜,他们终于中计了“你等快退出去,与焦老英雄他们会合,只管用套索,挠钓准备抓人,但凡反抗的就地戳死!这里有我和董平就够了!”

  董平随即将后方让开“快走!按我哥哥说的去做!”

  一百小喽啰连忙退出阵去,不曾折了一个,余毒大叫“快变天地三才阵!别让他们逃出阵去!”

  小喽啰退出阵去后,董平不等他们变阵,舞起双枪往中间伪宋军刺去,怎奈没有大将守卫,瞬间董平就如切菜一般刺翻了二三十个伪宋军,董平手中的两杆双枪上的鲜血淅淅沥沥往下滴落。

  余毒兄弟三人强制变了阵,三人并众伪宋军将董平围在核心,董平并无半点胆怯,挺着双枪独战三贼并众伪宋军,这里林冲的前方却变成了后方,林冲挥着蛇矛枪一顿乱刺,片刻也刺死了二三十个伪宋军。

  “大哥!怎么办!我们总不能顾头不顾尾吧!”葛荣焦急的叫道。

  余毒答道“顾不了那么多了!先收拾了董平!再收拾林冲!杀!”

  三贼并众伪宋军拼尽全力围战着董平。

  林冲怕董平有失,连忙放出了冷月寒星刺,一招便搠死了一排,十招连刺瞬间就刺死了百十个伪宋军,三贼也不管伪宋军的死活,就如疯了一般拼命,一心要杀了董平。

  三贼如此拼命,董平顿时倍感吃力,这时王阎一斧劈来,董平猛的一晃,这才躲了开来,董平不觉大怒,手中的双枪合二为一,竟拼起成了一杆长枪,双龙戏水,冰火五重天。

  余毒,王阎,葛荣三人如此武艺也被这招双龙戏水,冰火五重天划破了手脚,前后伪宋军皆被搠死二三十个。

  焦龙大叫道“果然好武艺!焦老头万分佩服!”

  “哼!小爷不发威!你们还真当小爷是病猫呢!”董平说着又将长枪拆成了两杆短银枪,攻向了余毒三贼。

  余毒,王阎,葛荣三人不是手上受伤,就是腿上受伤,哪里还抵挡的住,连忙往伪宋军中间闪躲。

  董平也不管他们,只是见人就刺,余毒恐惧的叫道“快退进寨子里!”

  林冲看董平已经搠死了众多伪宋军,也不甘示弱,夺魄索命舞,忧郁飞花,只见伪宋军纷纷倒地。

  剩下的伪宋军,见到这般情景,为求活命,也顾不得余毒的命令了,连忙狼狈的乱窜,忙着去逃命。

  焦龙与焦月娥这里套索横飞,挠钓齐下,众伪宋军被横拖倒拽捉了去,未曾逃得一个,愿意投降的皆捆倒在地,等候发落,不愿投降的立马戳死在地。

  林冲,董平身边的伪宋军不停的倒下,二人在血泊慢慢的向余毒,王阎,葛荣逼近。

  不一会,一千多伪宋军只剩下,余毒,王阎,葛荣三人了。

  余毒“扑通”跪倒在地,王阎,葛荣也跟着跪了下来。

  三人不停的磕头,余毒说道“我们兄弟与二位无冤无仇!情愿将这山寨归还!还请高抬贵手留我们兄弟一条狗命!”

  董平一枪刺进了葛荣的咽喉“你们三个撮鸟!刚才不是嚣张的狠吗?你们倘若硬到底,小爷兴许还能饶你们一条狗命!没想到你们竟是这般贪生怕死的软骨头!”董平拔出银枪来,又要去结果了余毒和王阎。

  焦龙见状惊叫道“董将军!且慢杀他!我有话要问他!”向林冲,董平这里跑来。

  林冲不解的说道“焦老英雄!这帮强盗无恶不作!不管什么人多劫,不仅吃人心肝,还糟蹋良家妇女!留着他们又何用?”

  董平说道“哥哥说得极是!”又一枪刺穿了余毒的胸膛。

  “林教头!半年时间!”焦龙跑着说着。

  林冲这才想起,连忙说道“兄弟!快停手!”

  董平一把银枪抵在王阎咽喉之间“你这厮给小爷听好了!我哥哥问你什么!你便回答什么!若敢有半句假话!他们就是你的下场!”董平说完另一把银枪指着余毒和葛荣的尸体。

  林冲问道“这半年来你们到底谋划着什么?”此时焦龙已到。

  “这......!”王阎支支吾吾的。

  “哥哥!这个狗杂碎既然不想说!那还留着做什么!”董平说着挥动银枪刺了过去。

  林冲连忙用手中的蛇矛枪挡住“兄弟!杀不得!他死了就没人知道他们的阴谋了!”

  “哎!这般可恶之人!就在眼前却是杀不得!”董平说着撤回了双枪。

  王阎说道“你们就算杀了我,我也不会说的!”

  董平听后大怒“你这狗杂碎这个时候倒是来了气节!我家哥哥不让我杀你!可并没有让我不打你!”董平说完后,对王阎一顿拳打脚踢“狗杂碎!说不说?”

  林冲怕董平会失手打死了王阎,连忙拉开他“焦老英雄!我看不如先将这厮囚禁起来再慢慢盘问?”

  焦龙说道“一切就依了林教头的!”

  “你这狗杂碎!休要逞能!小爷有的是办法让你开口!”董平骂着,一手提着双枪,一手提着王阎“走!”

  “焦老英雄!虎头山我已经为你夺回!你还是赶快进去收拾一下吧!”林冲说着为焦龙让开了道路。

  焦龙连忙摇着双手说道“哎!林教头!这里刚死这么多人,不吉利!我看还是回虎尾山寨为教头和小女举办婚礼吧!反正这虎头山寨已经夺回,日后再慢慢整顿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