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水浒 百十章 聚义厅 是非对质
作者:瓢城小小乙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小喽啰连忙寻的林冲等人“林教头!晁天王让你们安顿好兵马,卸了甲胄,兵器,去聚义厅议事!”

  朱武说道“知道了!你先回去吧!我们安顿好兵马就到!”

  林冲,朱武等人安顿好兵马,朱武说道“为了不必要的麻烦!各位兄弟还是卸了甲胄,兵器,赤手去聚义厅吧!”

  武二郎囔道“武二爷正要用这两把戒刀,取了黑宋江的狗命呢!为何要卸下!”

  朱武说道“二郎的心情朱武明白!我们自不理亏!带着刀枪反而显得我们理亏了!”、

  林冲说道“就听朱武兄弟的!那黑宋江我便赤手空拳也能打死他!”

  众人卸了武器便要去往聚义厅,朱武对武二郎和鲁智深说道“你们两个先不忙着去!押着黑李逵和王矮虎在此!我自会让小喽啰来叫你们的!”

  林冲,朱武,呼延灼,徐宁,杨志,樊瑞,项充,李衮,时迁九人一起去了聚义厅,武二郎和鲁智深在断金亭看着黑李逵和王矮虎,只等小喽啰通传。

  林冲等人到得聚义厅后,李应和扈三娘便要和林冲拼命,阮氏三雄和史进连忙拉下,李应骂道“林冲!我与你无缘无仇!你为何要烧了我庄子杀了我的庄客?”扈三娘也骂道“林冲!枉你名扬天下,却没想到是如此歹毒之人!”

  林冲喝道“老爷何时屠杀你们的庄客,烧毁你们的庄子了!你们哪只眼睛看见了!不要血口喷人!污了老爷的清白!”

  晁盖连忙说道“林教头!这可是这么多人命的事啊!你一定要说个清楚!”

  焦月娥和孙二娘也问道“相公!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事情,你到底有没有做过?”

  林冲听了后,不忿的说道“连你们多不相信我!我林冲敢作敢当!做便做了,没做便没做!你们不信可问跟我一起下山的兄弟们!”

  吴用笑着说道“他们多是你的心腹!自然会帮着你说话的!”

  黑宋江说道“我们多回到山寨这么久了!你们为何现在才回山寨!这段时间你们多去哪里了?”

  林冲一看黑宋江,一把拽了过来,喝道“还不是你这厮,十打祝家庄不下,你走之时立下了军令状,怕回来遭到晁天王责罚,才会想出这么恶毒的办法来陷害我!我杀了你!”

  林冲说着一把掐住了黑宋江的脖子,黑宋江的心腹皆叫道“林冲!你不要乱来!公明哥哥若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我们要你全家陪葬!”

  林冲愤怒的吼道“你们这群杂碎!吓唬谁呢!你们多是他的帮凶!哪些人参加了屠杀扈,李两庄的我多知道!”

  晁盖,朱武连忙来劝林冲,晁盖说道“林教头!有什么话慢慢说清楚!千万不要伤了宋三郎的性命!”

  林冲喝道“晁天王莫劝!这种恶人留他在世界上还会继续作恶!却是饶不得!”

  朱武说道“林教头!杀不得!你若杀了黑宋江!今日梁山泊必然大火并!”

  林冲说道“火并就火并!正好将这群杂碎,一并料理了!”

  花荣等人说道“林冲你自能全是而退!可你的家小呢?”

  朱武说道“林教头!你先放开黑宋江!我们不曾理亏,你若杀了他,我们就算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朱武自会让晁天王还你一个公道!你再不放手黑宋江就真的没命了!”

  此时黑宋江已经喘不过气来了,晁盖连忙说道“林教头!快快停手!”

  林冲一把将黑宋江摔在了地上,黑宋江的心腹连忙将黑宋江扶了起来,还有的向林冲跑来要和林冲拼命。

  林冲说道“来的好!”朱武对晁盖说道“晁天王!快让他们停手!要是发生火并,再说清楚这件事也于事无补了!”

  晁盖喝道“谁再乱动!定斩不饶!多给我坐下!”

  众人哪里肯听,朱武当下坐下说道“你们眼里还有没有晁天王!多坐下!是不是多想造反了啊!”

  朱武又对徐宁,史进等人说道“你们带头先坐下!”

  史进,徐宁等人皆坐了下来,黑宋江的心腹,你看我,我看你后,也多坐下了。

  朱武对林冲说道“林教头!你也坐下吧!”

  林冲还是不肯坐下,朱武连忙爬起来将林冲扶坐下。

  林冲坐下后,晁盖问道朱武“朱武兄弟!宋公明他们说李,扈两庄,人是你们杀的,庄是你们烧的,你们说你们没有,可是宋公明他们早就回山了,你们这个时候才回山,又怎么说?”

  朱武笑着说道“晁天王!这是非曲直总有个说道之处,宋公明他们说我们做过,我们说我们没做过,等下晁天王见了两个人,就知道了!”

  晁盖问道“难道李,扈两庄还是生还的人吗?”

  朱武说道“等人来了!晁天王不就知道一切了吗!”朱武说完吩咐小喽啰去请武二郎和鲁智深来聚义厅。

  不一会武二郎和鲁智深押着黑李逵和王矮虎到来了,朱武说道“晁天王不妨问问他们两!”

  黑李逵和王矮虎看黑宋江和吴用等人多在,于是壮了胆说道“问我们什么!我们什么多不知道!”

  晁盖问道朱武“朱武兄弟!你这是唱的哪一出啊?他们什么多不知道!”

  武二郎喝道“你们两个杂碎,快将刚才对我们说的话,再说一遍!”

  朱武笑着说道“二郎!我们是林教头的心腹!就是我们多证明,他们也会说我们是林教头的心腹,可以帮林教头作伪证!还请晁天王!让小喽啰脱了他们的裤子,一切不就清楚了吗!”

  晁盖说道“这是杀人放火的事!为何要脱他们的裤子?”

  朱武说道“晁天王!这玄机就在他们的裤子里,你只管让小喽啰脱了他们的裤子!他们若反抗就地正法!”

  晁盖连忙吩咐小喽啰“脱了李逵和王矮虎的裤子!若他们反抗的话就地正法了后再脱去他们的裤子!”

  小喽啰便脱了黑李逵和王矮虎的裤子,焦月娥,孙二娘,扈三娘,顾大嫂皆将头转了过去。

  黑李逵和王矮虎的分泌物虽然干了,可裤子上却是白斑点点,黑宋江,吴用看后,心里暗暗叫苦,精心策划的一切,却被黑李逵和王矮虎这两个不争气的给破坏了。

  晁盖问道黑李逵和王矮虎“你们两裤子上的白斑是怎么回事?”

  黑李逵,王矮虎支支吾吾的说不清楚,吴用说道“兴许他们两去逛窑子了!”

  朱武笑着说道“吴学究不亏为智多星啊!朱武佩服,可是这梁山泊方圆几百里哪来的窑子啊!”

  黑宋江说道“兴许他们去了别的地方了!”

  朱武说道“他们若是去了别的地方,怎么能这么快就回来了,而去他们裤子上这么多处白斑,可不止一次啊!”

  晁盖喝道“你们两个快点如实说来!再不说就将你们拖出去砍了!”

  王矮虎连忙说道“这是在扈家庄,玩那些丫鬟和女佣所留下的!”

  黑宋江怕王矮虎在说下去,会将自己说出来,连忙说道“原来李家庄和扈家庄的人是你们杀的,火是你们放的!晁天王!这两个人败坏我们梁山泊的名声,我看还是拖出去斩了吧!”

  武二郎喝道“黑宋江!他们还没有说完呢,你怕他们再说下去,就会牵扯到你了吧!所以你这么急着要杀他们!黑李逵,王矮虎你们现在看清楚了吧,这就是你们舍命跟随的黑宋江!”

  本书纯属yy,还望各位在观看之时,不忘收藏,推荐,打赏,小弟在这里跪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