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水浒 二六章 黑宋江 临死觉悟
作者:瓢城小小乙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不一会童贯狗贼的心腹小校捧来了一壶毒酒和一条白绫,童贯狗贼冷冷的说道“宋先锋,吴副先锋请吧!”

  黑宋江大笑着,挣脱军士,一把抢过酒壶“想我宋江,江湖人称及时雨,山东豪杰宋公明,却因为一念之差,为夺梁山泊寨主之位,竟然不惜坑杀了晁天王,最后没有争到着梁山泊寨主,只好反出梁山泊,断金亭一战数十位兄弟为了宋江的一己私欲命丧梁山泊,魂断断金亭。反出梁山泊后,为了荣华富贵居然投靠了高俅老贼,竟然大逆不道的劫杀朝廷忠良宿太尉,就连心腹李俊,童威,童猛皆多看不下去了,才会救了宿元景离宋江而去,此战还折了花荣兄弟。宋江本想借做高俅老贼之手,除去林冲,朱武,已报梁山泊断金亭之仇,怎奈高俅老贼根本不是梁山泊的对手,宋江又倒戈投靠蔡京老贼,利欲熏心竟然不顾众兄弟的死活,起兵征讨江南方腊,众位兄弟,我宋江对不起你们啊,现在我宋江也是难逃一死,当真是天理循环,报应不爽!”

  黑宋江说完后,将酒壶里的毒酒一饮而尽“众位兄弟,晁天王,宋江这就来陪你们了!”

  黑宋江说完后“咣当”一声手中酒壶摔碎地上,双腿一蹬,口吐白沫,跌死在地上。

  童贯狗贼看黑宋江死于地上,对心腹小校说道“送吴学究陪黑宋江一起上路吧!”

  童贯狗贼手下心腹小校将白绫缠在吴用项中,正准备用力往两边拉,吴用大叫道“还请枢相让吴用自行了断!”

  童贯狗贼右手一挥,心腹小校便放开了吴用,吴用将白绫甩在房梁上,打了个死结,搬起一张凳子,站了上去,将脖子套在白绫内,大笑道“智多星啊,吴加亮啊,还不是南柯一梦,枉我吴用文武双全,足智多谋,纵观我吴用一生,出得主意皆是伤天害理,损人利己的毒计,真是种什么因得什么果啊,冤孽啊,冤孽啊!”

  童贯狗贼对吴用大喝道“你这厮说完了没有,说完了就赶紧上路,本枢密可等不急了!”

  吴用鄙视的看了童贯狗贼一眼,大笑道“奸臣童贯,我们兄弟先去奈何桥上等着你!”

  “轰隆”吴用双脚一蹬,脚下凳子倒地,吴用死于了房梁之上。

  童贯狗贼大骂道“黑宋江,吴用这两个死鬼,临时之前居然敢对本枢密不敬,你们快将他们的尸体拖到荒山上暴尸三日后,喂狗!”

  童贯狗贼手下的心腹小校,急忙将黑宋江,吴用的尸体拖往附近的荒山上。

  童贯狗贼手下的心腹小校对童贯狗贼说道“枢相,那黑宋江,吴用的心腹黑旋风李逵,还有一千人马驻扎在城外!”

  童贯狗贼不屑的说道“本枢密手下有十万大军,难道还怕那黑旋风的区区一千兵马吗?你们即刻前往黑旋风处,让他交出一千人马,他若识相的话,肯交出一千兵马,本枢密就大人大量饶那黑旋风一命,放他去吧!”

  童贯狗贼的心腹小校赶到黑李逵处,黑李逵急忙问道“我那公明哥哥,学究哥哥怎么没跟你一起回来?”

  童贯狗贼的心腹小校说道“你再也不会见到你的公明哥哥了,黑宋江,吴用此次征讨方腊损兵折将,死罪难逃,现已经被童枢密处以了死刑,童枢密让我来给你带一句话,让你交出一千兵马,别处谋生去吧!”

  “什么,童贯狗贼居然敢杀我公明哥哥和学究哥哥!”黑李逵骂着,怪眼圆睁,手起一板斧,将童贯狗贼的心腹小校剁翻在地。

  童贯狗贼其他一起来的心腹小校,见黑李逵剁死了传话的心腹小校,大骂道“你这个黑杀才,童枢密说过只要你交出一千兵马,便饶你不死,放你远去,你这黑杀才不但不感恩,居然还杀了童枢密的信使,你这黑杀才还不快快放下武器,举手投降!”

  “黑爷爷不但要杀了那厮,而且还要你们的狗命!”黑李逵说着往同来的几个童贯狗贼的心腹小校抢去,将那几个同来的童贯狗贼心腹也砍翻在地。

  黑李逵砍死童贯狗贼的心腹小校后,对小头目大喝道“你等带领各自的人马,随俺铁牛一起杀进扬州城,剁了童贯狗贼,为公明哥哥和军师哥哥报仇!”

  小头目说道“李逵头领,扬州城自有童贯的十万大军,我们只有区区千余人,又怎能攻下这扬州城呢?依小的之见,不如我们一起返回梁山泊投靠林冲,朱武吧,日后也好再作他图!”

  黑李逵大骂道“去你娘的,林冲,朱武自是与我们不对盘,你这厮啰里啰嗦的个球,俺铁牛生是公明哥哥的人,死是公明哥哥的鬼,如今公明哥哥只剩下俺铁牛一个心腹之人了,俺不为他报仇,还有谁为他报仇,若你们不肯跟我一起去,俺铁牛便将你们全部砍了,再一个人去寻那童贯狗贼为公明哥哥和军师哥哥报仇!”

  小头目皆惧怕黑李逵,连忙说道“头领息怒,我们跟头领一起去还不行嘛!”

  黑李逵说道“这还差不多,既然如此,那你们还墨迹个球,赶快去点起人马随俺铁牛一起杀往扬州!”

  小头目无法只好点起本部军马,黑李逵带着一千人马一起杀往了扬州城。

  到得扬州城下,黑李逵大骂道“你们守门的撮鸟快叫童贯狗贼送出自己的脑袋为我公明哥哥和军士哥哥偿命!”

  守城小校急忙报于童贯狗贼,童贯狗贼带着手下的牙将,提辖,副将一起来到了城墙之上。

  黑李逵看见童贯狗贼来到城墙之上,大骂道“童贯狗贼,你他娘的居然敢杀害我公明哥哥和军师哥哥,今日俺铁牛定要取了你的狗命!”

  童贯狗贼大笑道“兀那不知死活的黑杀才,就凭你的区区一千人马也敢大言不惭!”

  黑李逵大骂道“童贯狗贼,你笑你娘的笑,等黑爷爷剁了你这狗杂碎的狗头,你就不会笑了,兄弟们,杀啊!”

  黑李逵带着一千兵马往扬州城扑去,童贯狗贼大笑道“不知死活,放箭!”

  顿时整个扬州城,万箭齐,劈头劈脸的打来,黑李逵的一千军士瞬间死伤过半,黑李逵挥着两把板斧大叫道“不许后退,给我冲,谁要死后退的话,黑爷爷先砍了他!”

  黑李逵的那五百军士也是爹娘养的,看见同伴片刻便死伤过半,为了身家性命,自然会往后退去,黑李逵急忙赶上去砍翻了几个后退的军士,其他军士没办法只有拼死往前冲去,片刻黑李逵的一千军士皆被乱箭射死在扬州城下。

  黑李逵看一千军士皆死于扬州城下,急忙将自己脱得赤条条的,挥着板斧往城门跑去,城上万箭齐下,顿时黑李逵就如刺猬一般,死在了扬州城下,经过江南方腊一役,黑宋江所部的小喽啰以及众头领全部身亡,无一生还。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