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水浒 七四章 为苍生 大义灭亲
作者:瓢城小小乙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阮小三,阮小四,阮小六兄弟及众残败倭贼此时才明白,舱里埋伏的皆是宋军,而此时又一起杀出,人人皆大惊失色,急忙往后退去,阮小二当先,阮小五,阮小七押着织田光信带,着众宋军将士一起往阮小三兄弟及众惨败倭贼抢来,阮小二嘴里还大叫道“阮小三,阮小四,阮小六你们休走,若你们敢再跑一步,织田光信这个狗贼将会性命不保!”

  阮小三,阮小四,阮小六闻言,急忙停下脚步,定眼一看织田光信果真在阮小二兄弟手中,阮小四怒喝道“阮小二,阮小五,阮小七你们这三个杂碎,快快给老爷放了织田将军!不然老爷叫你们全多死无葬身之地!”

  李俊,童威,童猛趁此机会将阮小三,阮小四,阮小六及众残败倭贼团团围住。

  阮小七听闻阮小四此言,猛的一拳打往织田光信腹上“阮小四你这倭贼吓唬谁呢?老爷不但不会不放了织田光信这个倭贼,而且还要狠狠的揍打这个倭贼!阮小四你这倭贼,老爷倒要看看你能将老爷怎样?”

  织田光信腹上被阮小七突如其来一拳,疼的龇牙咧嘴。

  阮小四见状撕心裂肺的大叫道“阮小七你这杂碎,快快给老爷停下手来!你这杂碎既以好汉自居,却欺负一个全身被缚,没有一点反击之力的人,这算什么本事!阮小七你这杂碎若真有什么本事的话,就出来跟老爷单打独斗一番!“

  “阮小四老爷就等着你这话!难道老爷还怕你这卖国贼,狗汉奸不成!”阮小七大喝着,便要上前去和阮小四对放。

  “七弟!现在不是跟他们计较这个的时候,还是以大局为重!”阮小二见状急忙制止住阮小七“阮小三,阮小四,阮小六如今织田光信已被擒获,你们三人也被重重包围,就算插翅也是难飞,若你们想活命的话,就放下兵器,伏地受降!”

  阮小三大喝道“阮小二你这卑鄙小人,竟敢拿织田将军的生命来威胁我们,这算什么好汉,有本事你们兄弟三人就出来跟我们兄弟三个单打独斗一场,若是我们输了自然会弃械投降,若是我们侥幸赢了你们就将织田将军放还我们,并且让我们离去!”

  “阮小三你倒是会做不亏本的买卖!虽然阮小二兄弟三人,也想跟你们做过了断,但是此行我们兄弟已经立下了军令状,若是走了你们,就拿我们兄弟问罪!”阮小二说道此处,突然大喝道“全军听令,将阮小三这群倭贼全部绑上,若有敢反抗者,只管就地正法!”

  阮小三兄弟听闻这话皆大吃一惊,不光阮小三兄弟大吃一惊,就连李俊,童威,童猛也大吃一惊。

  阮小六不忿的大喝道“阮小二枉你以英雄好汉自居,居然乘人之危,阮小六看你们三个杂碎,根本敢跟我们兄弟一对一单打独斗,你们三个杂碎分明就是怕了我们兄弟三人!”

  “阮小六不管你们如何激我阮小二也是没用的,阮小二心意已决,誓要将你们拿去交付军师落!”阮小二大叫道“阮小五,阮小七,李俊,童威,童猛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快将他们拿下!”

  阮小五,阮小七闻言一把将织田光信退到阮小二面前“兄弟们上去拿人!”

  李俊,童威,童猛见状也带着军校往阮小三,阮小四,阮小六扑去。

  “三哥我们跟他们拼了吧!”阮小六大喝着,挺起手中倭刀往阮小五,阮小七,李俊,童威,童猛迎去。

  只听“轰隆”一声,阮小二猛的一脚,将织田光信踢跪在地“阮小三,阮小四,阮小六你们以为阮小二跟你们说了玩的吗?若你们再敢擅动,织田光信可就不是跪下这么简单了!”

  阮小三见状大叫道“六弟快快停手,全军听令弃械投降!”

  “三哥若是束手就擒的话,我们必死无疑,就这样屈服阮小二他们三个杂碎,兄弟我实在不甘心,放手一搏的话或许还有生路!就是打不赢也是个死,我们何必不赌一把呢?”阮小六心有不甘的喝道。

  “不要再说了!织田将军对我们兄弟有恩,就算要我们兄弟性命,我们兄弟也不会皱一下眉头的!”阮小三说着抛掉手中倭刀。

  “哎!”阮小四叹了一口气,也仍了手中倭刀,阮小六见状,虽然心有不甘,但也无奈的跟着扔了手中倭刀,阮小五,阮小七,李俊,童威,童猛只管带着宋军军校拿人,不一会将阮小三兄弟及众倭贼全部上绑,不曾走的一个。

  阮小二大叫道“全部押回去,交于军师落!”

  途中阮小三哀求道“阮小二怎么说我们也是亲生兄弟,你就念在兄弟之情上,放我们和织田将军一马,我们保证即刻返回扶桑,从此绝不再踏入大宋一步!”

  阮小二喝道“织田光信这个倭贼占我大宋土地,屠我大宋百姓,弄的人神共愤,若不让他给我们大宋百姓一个交代,如何说的过去!而屠城皆是你们三人的主意!若是阮小二念及兄弟之情,放你们回去,只怕阮小二无法对自己的良心作个交代!别说你们是我阮小二的亲生兄弟,就算是我阮小二的亲爹却也饶你们不得!”

  阮小三仍然心有不甘,还是先骗阮小二将我们放了,待我们返回扶桑之后,搬来大军再与他们算账“二哥!人家多说血溶于水!我们怎么说也是同父同母的亲生兄弟,看在爹娘的面上,你就放了我们吧!你若将我们交到林冲和朱武手里,我们还能活命吗?我们可以当真二哥你的面,对天誓,若你放了我们,我们即刻返回扶桑!倘若再有什么非分之想,天地不容!”

  阮小二闻言摇了摇头“种善因得善果,种恶因得恶果!阮小三你们三人会有今天,那是你们自己咎由自取!却怨不得别人!何况你们三人自幼就不诚实,你们说的话,阮小二却不敢相信,阮小三你的这句话倒是提醒了阮小二,若放你们回去扶桑,你们再引兵来犯,那就是阮小二亲手将大宋百姓推向了火坑!”

  阮小三急忙说道“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如今我们三人性命皆在你的手里,怎敢再胡言乱语,二哥你怎么就不相信我们呢!”

  “三哥你不要求他了,他这个杂碎是铁了心要置我们与死地,不管你怎么求他,他也不会放过我们!若阮小二他放了我们,不但没了功劳,而且回去以后,林冲和朱武必还会拿他问罪!”阮小四怒喝道“还什么亲生兄弟,说白了阮小二就是一个贪图荣华富贵的小人!”

  “阮小四你不要激我,你们就算说破了天,阮小二也不会私放你们的!”阮小二大喝道“来人啊!将阮小三,阮小四,阮小六的嘴给堵上!”

  “阮小二,你......!”阮小三还没说完,嘴就被堵上了。

  “阮小二你这卖弟求荣的杂.......!”阮小四的嘴也被堵上了。

  “阮小二,阮小五,阮小七,老爷就是做鬼也不放......!”阮小六的嘴也跟着被堵上了。

  阮小三,阮小四,阮小六嘴被堵上以后,仍然叽叽歪歪的想要说什么,却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出“呜!呜!呜!”的声音来。

  阮小二看了阮小三,阮小四,阮小六各一眼,摇了摇头“阮小三,阮小四,阮小六,不是阮小二不念兄弟之情,若放了你们,你们返回扶桑搬来兵马继续危害大宋百姓,那阮小二可是大宋的罪人了,为了大宋的苍生百姓,阮小二只有大义灭亲了!”

  求打赏,求推荐,求点击,求订阅,求月票,求推荐,反正各种求,谢谢你懂的!

  //

  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手机版阅读网址: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