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水浒 二八章 三娘子 深明大义
作者:瓢城小小乙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林冲见状痛心疾首,大呼道“叶将军!叶将军!”

  公孙胜劝道“林教头别喊了,叶清将军他永远也听不到了!”

  朱武急忙吩咐军校“快将叶将军抬下去,清理干净身上血迹,再为叶将军换一套干净的衣服!”

  军校闻言抬下叶清的尸体,林冲打开那封书信一看大惊,朱武见状急忙问道“林教头怎么了?”

  林冲急忙将手中的书信递于朱武,朱武看后“原来那个会打飞石的女娃娃仇琼英竟然是这般的命苦,竟然还认贼作父了这么长时间,这个叶清倒是一个忠义之人,所作所为让人佩服!”

  朱武说着将手中的书信递于卢俊义,公孙胜,扈三娘,焦月娥,孙二娘皆一起围上去观看,众人看过后,皆纷纷说道“真是可怜的女娃娃啊!那叶清这般之人,世上却是再难找了!”

  卢俊义说道“我们兄弟既然以忠义为本,理当好好祭拜这位叶清将军!”

  林冲,公孙胜,扈三娘,焦月娥,孙二娘一起说道“叶将军的所作所为的确让人佩服!等军校替叶清将军收拾好一切后,我们去好好祭拜他一番后,再给他风光大葬!”

  朱武却大叫道“不好!我们只顾管那位叶将军了,差点坏了仇琼英那个女娃娃的性命!来人啊!快去传史文恭,花荣,燕青三人前来!”

  军校走后,朱武急忙提笔书信一封,递于林冲“林教头!人命关天,朱武没有机会再跟林教头解释了,朱武已经写下书信答应了仇琼英里应外合,同取邬梨那个狗贼!这是里应外合的时间和详细情况还请林教头过目!”

  林冲看过后“军师这里应外合也不急于一时,还是先安葬了叶清将军再说吧!”

  朱武不忿的说道“林教头你好糊涂啊!若邬梨狗贼得知叶清来投我们,必然会联想到叶清会将仇琼英的身世泄露给我们!你们想那时邬梨狗贼还会将仇琼英这个仇人留在身边吗?”

  林冲,卢俊义,公孙胜等人听了朱武这话才恍然大悟,林冲说道“既然如此,还请军师快快办理!”

  林冲话音一落,史文恭,花荣,燕青三人一起到来“不知军师唤我们前来,有何吩咐?”

  “你们速速点起三千人马前往邬梨贼寨搦战,并指明要那个会打飞石的女娃娃仇琼英出来迎战,交战之时,你们切不可伤了仇琼英那女娃娃的性命,只管寻机将这封书信射于那个仇琼英女娃娃!”朱武说着将那份书信递于史文恭“你们切记若邬梨那厮在场之时你们千万不可呼唤那个会打飞石女娃娃仇琼英的名讳!”

  花荣不解的问道“军师为何我们不能呼唤那个女娃娃仇琼英的名讳?”

  “花知寨!军师的意思小乙已经知晓,我们只管听令行事,还是尽快赶到邬梨贼寨吧!这其中缘由小乙途中自会跟花知寨说清楚的!”燕小乙说着拉花荣一起出寨。

  朱武大叫道“小乙哥你的步军行程慢,就不必带了,你们三人只管点起花荣部三千马军火速赶往邬梨贼寨!”

  “知道了!”燕小乙说着已与史文恭,花荣出得帐外。

  史文恭,花荣,燕青三人走后,朱武让军校传令众头领多来祭拜叶清,不一会众头领尽皆到来,孙安不忿的说道“昨日交锋之时,要不是叶清提醒,恐怕孙安早已经死于非命了!这叶清说起来还算是孙安的恩人,孙安本来想再见叶清之时,道谢一声,但却没有想到今日再见之时已经是人鬼殊途了!”

  乔道清却说道“以前在田虎阵营只听闻叶清刚正不阿,没想到这叶清还这般忠义!如今乔道不但不怪那个仇琼英那个女娃娃飞石偷袭乔道清,而是对他的遭遇极为同情,只是邬梨那贼当真是丧尽天良,不但杀了人家全家,还让人家认贼作父!”

  孙安跟着说道“兄长所言极是!人家多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仇琼英那娃娃本质并不坏,只是这么多年来,一直留在邬梨那狗贼身边,才会如此的,若能将她带入正途,想必当是另一番心性!”

  朱武听闻孙安这话,心想朱武何不趁热打铁,不若就顺着孙安这话,一举帮林教头坚决了他与仇琼英的事情!

  只听朱武说道“只怕想仇琼英那个女娃娃重归正途,却是难入登天!别的不说就三位嫂嫂就不能容她下嫁给林教头!”

  焦月娥闻言,不忿的说道“军师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仇琼英那个女娃娃重归不重归正途,却与嫁不嫁我们相公有什么关系?”

  “有!当然有!”公孙胜说道“公孙胜已经算过林教头和仇琼英那个女娃娃的确有一段姻缘!”

  扈三娘说道“公孙先生,谁多知道你跟我家相公感情甚笃,你们没上梁山那会便已经相识了,你莫不是再帮着我们相公一起欺骗我们吧!”

  “非但公孙先生一人算出林教头和仇琼英那个女娃娃的确有一段姻缘!就连朱武也已经算出林教头和仇琼英那个女娃娃的确有一段姻缘!”朱武说着将手指向乔道清“三位嫂嫂倘若不相信的话,大可请乔法师一算!”

  孙二娘闻言对扈三娘,焦月娥说道“二位妹妹,朱武与公孙胜自会和林冲串通好的了!乔法师自不会骗人,我们就请乔法师当场算一算,若是真的我们就让林冲娶了仇琼英那个女娃娃!”

  林冲闻言大喜,嘴上却说道“三位娘子你们可不要冤枉好人!林冲昨日回营以后,就一直跟你们在一起,哪有时间去和军师,公孙胜先生商议!”

  焦月娥急忙对孙二娘说道“姐姐你莫不是说笑吧!这样岂不是便宜了林冲这厮!”

  “仇琼英那个女娃娃身世这般坎坷,而且叶清将军临时之前也要林冲那厮娶了那个女娃娃,加以照顾!如今叶清将军怨魂还没散,我们又怎么能违背这么一个忠义之人死前的愿望!”孙二娘说出这话明显已经答应让林冲娶仇琼英了,可又不能当真这么多人直接说出,于是又说道“不过这还要看林冲那厮有没有这个艳福!若乔法术算出林冲那厮与仇琼英无缘的话,那可就怨不得我们了!”

  扈三娘闻言“姐姐说的一点也不错,如今叶将军阴魂未远,我们可不能让他死不瞑目!乔法师你就替林冲那个花心鬼算算吧!”

  焦月娥则轻声对林冲说道“林冲便宜你这个色鬼了,不过成不成,自不是我们姐妹说了算,还要看乔法师肯不肯帮忙!”

  林冲听闻孙二娘,扈三娘,焦月娥三人的话,心中大喜“三位娘子虽然平时像母老虎一般,可是关键只是还是深明大义的!林冲能不能娶仇琼英一切皆看乔法师你的了,乔法师你可要帮帮忙啊!”

  朱武心知肚明林冲能不能娶仇琼英结果,却对乔道清深深一揖“既然如此!还请乔法师不吝赐上一卦!这能不能成,一切皆看林教头你自己的造化了!”

  乔道急忙还礼“区区小事,军师无需多礼,乔道清这就替林教头和仇琼英那个女娃娃算上一算!”

  求收藏,求点击,求打赏,求订阅,求推荐,求月票,反正各种求,谢谢,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