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水浒 四七章 呼延灼 怒打贼将
作者:瓢城小小乙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史文恭被寇琛,管琰,冯翊三人缠着一直斗了三十余合后,倍感吃力渐渐难敌,突然后方发喊,柴进,朱仝引兵一起到来“史教师莫慌,柴进,朱仝来也!”

  寇琛见状大叫道“管琰,冯翊快快去拦住这两个宋贼!务必要将宋贼赶出城去!寇琛自挡住这史文恭这厮!”

  管琰,冯翊闻言急忙撇了史文恭前去拦截柴进,朱仝两人。

  寇琛,管琰,冯翊三人对战史文恭虽然稍占上风,可寇琛一人怎是史文恭的对手,如今走了管琰,冯翊两人,史文恭顿时如猛虎下山,蛟龙出海一般,招招皆逼的寇琛无力招架,寇琛支撑了十余回合后,史文恭故意卖个破绽,让寇琛一枪搠来,猛的抬起左手一把抓住寇琛的枪杆,寇琛大惊,急忙用尽全身之力将枪杆往回掣,企图掣回枪杆,可任他如何用力,那枪杆还是在史文恭手里纹丝不动,只见史文恭右手抬起方天画戟,猛的一戟刺向寇琛“下去吧!你这杂碎!”

  管琰见史文恭搠死了寇琛,不由一愣,却被朱仝抓住机会手起一刀往管琰腰间砍去,只见血光闪动,管琰顿时变成两段。

  冯翊见死了寇琛,管琰,心下大惊,急忙撇了柴进往后逃去,早被史文恭,朱仝一起抢上拦住了去路,朱仝大喝道“贼将哪里去,还不快快下马受死!”

  冯翊大惊,急忙调转马头往后跑去,早被后面赶上的柴进抢上来,一枪搠于马下,史文恭,朱仝怕冯翊不死,一起抢上前并柴进,将冯翊一顿乱戳,没片刻冯翊身上便是千疮百孔,就如马蜂窝一般。

  众贼兵见死了主将,纷纷抛了兵器,抱头鼠窜各自逃命去了,柴进见状大喝道“追!”

  部下军校一起往逃窜的贼兵追赶而去,史文恭见状急忙大叫道“大官人不要管他们了,还是速速接应其他三门吧!”

  “史教师言之有理!那朱仝这就赶往北门!兄弟们走!”朱仝说着调转马头,带着本部人马往北门而去。

  “我往南门!”柴进急忙收拢本部人马去往南门而去。

  柴进,朱仝走后,史文恭自带着本部人马前往东门而去。

  朱仝未及北门,早就遇上抢进城来的花荣,一问之后,才知道北门已破,两人合兵一处,一起往南门而去。

  东门下孙安徒步身先士卒,带着众军士前赴后继的往城里抢去,顾恺仗着东门贼兵众多,依然死命反抗,城下宋军也乱箭往城上打去,双方皆伤亡惨重,一直僵持着不下。

  突然顾恺后面贼兵大乱,顾恺再看时史文恭真带着宋军一起往城上抢来,顾恺大怒,急忙捻扑刀来斗史文恭,交战五,七个回合,顾恺不敌史文恭,急忙虚晃一刀,撇了史文恭,死命冲开宋军,往城下逃去。

  史文恭也不追赶,急忙杀散城上贼兵,换上宋军旗号,砍断吊桥接应城下的孙安进城。

  孙安见状带着众人一起冲破城门往城里抢去,顾恺逃得城下正好碰到抢入城中的孙安,孙安与顾恺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也不打话,猛的用尽全身之力,将手中的盾牌往顾恺砸去。

  顾恺大惊,急忙用手中的扑刀拨开孙安砸来的盾牌,却不料孙安早就抢到跟前,手起一剑将顾恺挥为两断。

  孙安斩杀顾恺后,史文恭正好抢到城下,孙安说道“史教师你在这里收拾一切,若有贼兵反抗不降的话,只管就地正法!孙安这就去接应其他三门!”

  史文恭说道“西门已被史文恭攻破,柴大官人和朱仝也去接应其他两门了!收拾这里和出榜安民自有史文恭,将军还是速速前去夺下府库吧!”

  “那一切就有劳史教师了!”孙安说着接过军校手中缰绳,翻身上马,带领本部兵马直往府库而去。

  安士隆,樊玉明带着众贼兵拼死抵抗,打退城下呼延灼一批又一批的进攻,呼延灼见状大怒,亲自纵马舞鞭直往城门抢去,城上贼兵一起乱箭齐下,呼延灼没法近前,只好退了回来。

  樊玉明见状哈哈大笑“宋贼还不知难而退,难道真想死于乱箭之下才肯甘心!”

  呼延灼大骂道“反贼休要大言不惭,有本事就下来跟本将军大战三百回合!”

  安士隆也大骂道“去你娘的!下去跟你大战三百回合,你以为老爷是傻子吗!”

  “反贼休的猖狂!小旋风柴进来也!”安士隆,樊玉明闻声看去,柴进正带着本部人马往南门抢来。

  “安将军你只管守好城门,阻止城下宋贼攻进城来!樊玉明自去料理那个宋贼!”樊玉明说着带着数千人马前去迎战柴进。

  城外呼延灼得知柴进前来接应,急忙带着众军士一起往城门抢去“兄弟们柴大官人前来接应我们了,杀啊!一鼓作气攻破城门!”

  城外宋军闻言跟着呼延灼一起往城中抢去,城上安士隆却大叫道“只管放箭射死这个宋贼!”

  城上众贼兵闻言依然乱箭齐下,呼延灼还是不能近前,城内柴进与樊玉明斗作一团,众贼兵死命拦截柴进部下宋军,柴进部下宋军也是无法靠近城门。

  安士隆见状,心想我还是助樊玉明一起杀退城内那个宋贼吧!于是急忙吩咐身边小头目只管乱箭,擂木,灰石**一起打下,以拒城下呼延灼攻城,自己则挺枪赶往城下与樊玉明并战柴进,安士隆还没到得柴进身边,早被一枝箭射穿咽喉死于地上。

  “柴大官人勿慌,花荣来也!”花荣和朱仝带着宋军一起到来,花荣见安士隆前来相助樊玉明,猛手起一箭射翻安士隆。

  樊玉明见状大怒“天杀的宋贼竟敢杀爷爷的兄弟,爷爷要你们多死!”

  “你这反贼说这话也不怕闪了舌头!”花荣大喝着一枪搠来与柴进并战樊玉明。

  樊玉明抵挡不住,急忙往后城上退去,那里朱仝早已一刀砍来,樊玉明措手不及,正中大腿,颠翻在地。

  朱仝身后的众军士一拥而上将樊玉明捆了个结实,花荣,柴进急忙杀散众贼兵,打开城门,接应呼延灼进城。

  呼延灼引军抢进城后,朱仝军校正推过樊玉明,呼延灼见状大怒,猛的一鞭往樊玉明打去“你这狗杂碎刚才不是猖狂的很吗?你这狗杂碎打杀老爷那么多兄弟,先吃老爷一鞭再说!”

  樊玉明顿时眼珠突出,脑浆迸裂死于地上,朱武见状大惊“呼延将军他已被擒你为何还要打杀他!”

  呼延灼不忿的说道“这杂碎害死了我们那么多兄弟!呼延灼自要为兄弟们报仇!”

  柴进怕呼延灼和朱仝起争执,而坏了义气,急忙说道“多是自己兄弟,那贼将打死便打死了!我们还是速速料理这里一切去汇合其他众人吧!”

  求收藏,求点击,求打赏,求订阅,求推荐,求月票,反正各种求,谢谢,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