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水浒 九三章 走西门 突出威胜
作者:瓢城小小乙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李天锡见燕小乙小弩射出急忙大叫道“晋王小心暗箭!”

  田虎再看时,燕小乙那枝小箭正往自己飞来,急忙拽过一个贼兵挡在自己面前,只听“噗嗤!”一声,燕小乙的那枝小箭连箭梢一起没入那个贼兵胸膛,那个贼兵还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便成了田虎的替死鬼。

  “奶奶个熊猫的!你这小白脸宋贼竟敢暗算本王!”田虎大骂着推开手中贼兵的死尸。

  田虎推开手中贼兵死尸的瞬间,出现在田虎视线的中的却是已经抢上来的武二郎,武二郎到得田虎身边也不打话,抡起手中的两口戒刀便往田虎砍去。

  田虎大惊,急忙一把拽起坐下战马鬃毛企图躲避武二郎砍来的这一刀,田虎坐下战马前蹄刚刚腾空踢起一半,武二郎右手那口戒刀已到,将田虎坐下战马两只前蹄齐齐斩断。

  马失前蹄“轰隆”一声,跌翻在地,将田虎重重的摔了一个狗吃屎,武二郎见状,猛的抬手左手戒刀往地上的田虎砍去。

  “武松!休要伤他性命,只管将他生擒解赴京师交圣上发落!”卢俊义生怕武二郎会杀了田虎,急忙大声呼唤武二郎只管生擒田虎。

  武二郎听到卢俊义的呼唤,顿时一愣,那里李天锡急忙抢上一剑砍往武二郎,前来救护田虎。

  “武都头小心!”史文恭赶上,手起一戟击开李天锡砍往武二郎的那一剑与李天锡斗成一团。

  武二郎这才回过神来,不觉大怒,操起两边戒刀与史文恭同战李天锡,那里田虎的心腹贼兵急忙扶起田虎,田虎急忙换马绰刀,上前来助李天锡。

  后面董一撞,朱仝,杨志一起赶上,七人混战在一起,田虎,李天锡两人如何能是史文恭,武二郎,董一撞,朱仝,杨志五人的敌手,只斗三,四个回合,两人便招架不住了。

  李天锡急忙大叫道“晋王!宋贼人多势众,若我们再纠缠下去,必定会命丧当场,还是快快冲破北门,日后再与这些宋贼算账!”

  田虎听了李天锡这话,急忙虚晃一刀,调转马头“李丞相就依你之见,快走!”

  李天锡见状猛的一剑击开杨志搠来的一枪,调转马头追寻田虎一起往北门外冲去。

  “田虎反贼哪里走!”斜里转出单廷圭,魏定国两人拦住田虎和李天锡的去路。

  “挡我者死!”田虎大喝一声,舞起手中的大刀往魏定国抢去,李天锡也挥剑往单廷圭抢去。

  田虎为求活命,奋不顾身,只一个回合便打落魏定国手中的大刀,魏定国大惊急忙掉转马头,闪到一边躲避。

  田虎也不追赶,只是往单廷圭抢来,相助李天锡同战单廷圭,单廷圭如何能够抵挡,急忙撇了田虎,李天锡往后跑去。

  “小杂种哪里跑!”田虎大喝着纵马追赶单廷圭而去。

  李天锡见状大呼道“晋王不要追了!还是快快保护三大王和主母突出北门先!”

  田虎听到李天锡的呼喊,这才调转马头汇合李天锡,保护着田彪和邬梨之妹往北门冲去。

  刚行几步,关胜,呼延灼一起到来,截住田虎,李天锡厮杀,田虎大喝道“挡我者死,避我者生!”

  怎奈关胜,呼延灼却不似单廷圭,魏定国两人武艺,任田虎,李天锡如何发狠,拼命也不能突破,四骑乱搅在一起。

  突然后面一片发喊,史文恭,武二郎,董一撞,朱仝,杨志五人冲后面赶了上来“休叫走了田虎反贼!”

  田虎大惊,急忙对身旁心腹贼兵头目大叫道“你们快快护着主母和三大王先行冲出北门,本王与李丞相断后!”

  众贼兵头目听令,急忙带领本部贼兵舍命护着田彪和邬梨之妹冲破关胜,呼延灼身后宋兵,往北门而去。

  田虎见众贼兵已经护着田彪和邬梨之妹冲破关胜,呼延灼身后宋兵后,一刀逼开呼延灼右手的虎眼鞭,对李天锡大叫道“李丞相这两个宋贼武艺不弱,若在纠缠下去,后面宋贼就会赶上,还是快快随本王撤退!”

  田虎话音还没落下,呼延灼左手一鞭早已横扫过来“田虎反贼你已经走投无路了,还不快快下马受缚!”

  田虎大惊,急忙举刀架开呼延灼左手扫来的一鞭,那里李天锡也不能轻易突破关胜,亦是大叫道“晋王这个长须宋贼厉害非凡,李天锡根本突破不了!”

  田虎闻言急忙将手中的大刀往呼延灼砸去,呼延灼见田虎手中大刀飞来,急忙伏身马下躲避,田虎趁机调转马头,扯出腰间佩剑往李天锡抢去,两人同战关胜。

  呼延灼躲过田虎砸来的那一刀,起身再看时,田虎已经抢到李天锡身边,两人正在同战关胜,急忙拍马向前助战。

  那里田虎和李天锡刚与关胜交手一个回合,史文恭,武二郎,董一撞,朱仝,杨志,呼延灼六人一起赶上,将田虎,李天锡团团围住。

  众贼兵见状一起冲上来救护田虎,李天锡“晋王,李丞相我们自会挡住这些宋贼,你们快快寻机突出城去!”

  那些贼兵如何能是史文恭,关胜,武二郎,董一撞,朱仝,杨志,呼延灼的对手,瞬间就被搠死砍翻一大片,李天锡见状对田虎大叫道“晋王我们快快走吧!可不要辜负兄弟们的一片心意!”

  “兄弟们!我田虎在此发誓,他日我田虎东山再起之时,定会为你们报仇雪恨!李丞相,我们走!”田虎说着调转马头,便要往北门城下抢去。

  只见前面保护田彪和邬梨之妹的贼兵纷纷退了回来,田虎见状大惊“到底出了什么事?”

  “晋王!前面宋贼......!”退回的贼兵头目还没说完,一颗人头往田虎飞来,田虎大惊急忙用手中的佩剑拨开,仔细一看真是自己的三弟田彪,不由撕心裂肺的大叫道“三弟,三弟......!”

  “你那撮鸟在那里哀嚎什么!如今你这撮鸟已经是进退无路了,洒家和兄弟们不仅打退了你的贼兵,宰了你那狗兄弟田彪,还要亲生活捉你!”

  鲁智深大喝着与史大郎,徐宁,宣赞,郝思文带着众军士一起抢了上来,李天锡见状急忙抢到田虎身旁“晋王如今这个情势北门是无法突围了,西门宋贼已经杀到此处了,我们只有后退走西门突出威胜了!”

  “李丞相说的一点也不错,晋王还是快快赶往西门,贱妾可不想死和三叔一样死于非命!”邬梨之妹拼命扯动田虎的衣袖哀嚎着。

  田虎对邬梨之妹大喝道“好了!不要再吵了!”

  李天锡急忙命令身边贼兵“快快保护晋王和主母冲破后面宋贼,赶往西门,突出威胜!”

  前番被鲁智深等人击退的几千贼兵,急忙簇拥着田虎和邬梨之妹“主公,主母快走吧!”

  史大郎见状大喝道“兄弟们!追!休叫走了田虎反贼!”

  求收藏,求点击,求打赏,求订阅,求推荐,求月票,反正各种求,谢谢,你懂的!

  

  

  Ps:书友们,我是瓢城小小乙,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