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水浒 六十章 豹子头 大战杜壆
作者:瓢城小小乙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寇烕见卞祥落马,急忙调转马头,挥剑往卞祥抢去,到得卞祥身边,提剑照卞祥胸膛就是一下。nn

  怎奈卞祥武艺盖世,原本是跟随林冲前来淮西剿贼立功的,没想到却成了寇烕的剑下之鬼。

  就在寇烕手中之剑落在卞祥胸膛之际,林冲恰巧带着一千人马赶到。

  “卑鄙妖道,快快偿卞祥将军命来”林冲见卞祥身死,顿时怒火冲天,舞起蛇矛枪,直往寇烕抢去。

  武松,鲁智深,刘唐,燕小乙听了林冲这话,才知道林冲已经赶到,而且卞祥也经身死,皆伤感不已,燕小乙伤感之余还不忘提醒林冲“林教头这咬道武艺平平,却会口吐咬火”

  寇烕见林冲往自己扑来,心中大喜,哪里还顾燕小乙说什么,急忙挥剑来迎林冲“哈哈又来了一个送死的”

  杜壆见状大惊“寇烕你却不是他的对手,他乃宋贼主将林冲”

  “那不正好贫道正好一举砍翻林冲这厮,大败宋贼”寇烕一心想要拿下林冲,哪里肯听杜壆劝告,依然逞强着往林冲抢去。

  两马交锋,兵器并举,只一个回合,林冲便将寇烕连人带剑一起打翻在地,跌了个狗吃屎。

  林冲一心要为卞祥报仇,寇烕倒地后,复手又是一蛇矛,直往寇烕咽喉搠去。

  幸得寇烕身后的众贼兵一起抢上,团团住林冲,这才救的寇烕一条狗命。

  寇烕见状,哪里还顾得全身疼痛,急忙连滚带爬,逃于一边。

  林冲自带着一千铁骑在贼兵丛中横冲直撞,如入无人之境。

  “这林冲果然名不虚传,武艺比卢俊义有过之而无不及得与这般高手,不领教一番如何能够得了你们且先退下,待本元帅亲自去会会他”杜壆说着舞起手中的蛇矛,直往林冲抢去。

  林冲见杜壆到来,急忙勒定身后人马,自挺蛇矛来迎杜壆。

  两马交锋,兵器并举,两人各显生平本事,一来一往,一去一回,早已十余回合过去了,众人看后皆惊叹不已。

  林冲与杜壆不但皆是人中龙凤,武艺世间罕有,而且两人又是两军主帅,巧的就连武器也是丈八蛇矛,这场厮杀端的是精彩绝伦,旷今烁古。

  就在两人打得难分难解之际,卢俊义和孙安一起赶到。

  袁朗见卢俊义,孙安到来,急忙对身后的众贼兵说道“拦住他们休要让他们破坏了杜元帅和林冲那厮单打独斗,也好让杜元帅斩了林冲那厮,好叫宋贼心惊胆战”

  袁朗身后的众贼兵闻言,一起扑上,将卢俊义,孙安团团围住。

  卢俊义,孙安两人何惧这些贼兵小卒,自在贼兵丛中左突右出。

  贼将陈赟见状,大叫道“那卢俊义和孙安自是瓮中之鳖,迟早难逃一死,不要管他们只不过杜元帅与林冲却是半斤八两,再打下去也是难分高下,我们还是上前相帮杜元帅先行拿下林冲后”

  陈赟说着拍马舞刀,当先往林冲抢去,贼将薛赞,柏仁,袁朗,左谋,见状也一起往林冲抢去。

  杜壆见状大喝道“谁叫你们上来的,这自是本元帅和林冲的事快给本元帅滚下去”

  陈赟闻言自是一愣,急忙勒停坐下战马,薛赞,柏仁,袁朗,左谋见状也急忙跟着勒定战马,只见陈赟还没勒稳战马,就一个筋斗跌翻在地。

  “贼将休要以多欺少,先让你见识见识花荣老爷的神箭”薛赞,柏仁,袁朗,左谋,闻言顿时大吃一惊,急忙循声往前看去,史文恭,呼延灼,花荣引着军士一起赶到。

  原来花荣看众贼将一起往林冲抢去,就马上搭弓拉箭,只一箭便射翻最前面的陈赟。

  就在薛赞,柏仁,袁朗,左谋惊魂未定之时,史文恭又手起一箭射翻了柏仁。

  袁朗见状大怒,哪里还管什么林冲,猛的调转马头,舞起双钺直扑史文恭,呼延灼,花荣“宋贼竟敢如此无礼,老爷要你们多死”

  “小的们给我上,将这群宋贼全部杀光”薛赞看袁朗舞钺往史文恭,花荣,呼延灼抢去,急忙带着身后的众贼兵往史文恭,呼延灼,花荣扑去。

  左谋见状也带着身后的众贼兵一起扑上,袁朗自截住史文恭厮杀,薛赞来斗呼延灼,左谋与花荣又搅作一团,史文恭,呼延灼,花荣身后只有几千军师,顿时就被众贼兵给团团围住。

  只一炷香的时间,史文恭,呼延灼,花荣身后的军士全部被歼灭,只三骑在贼兵丛中浴血奋战,情况万分危急。

  卢俊义,孙安急着要去相助史文恭,花荣,呼延灼,却有被众贼兵缠着脱身不得。

  林冲见状急忙撇了杜壆往史文恭,花荣,呼延灼三人抢来。

  “林冲今日不分出个胜负,你哪里也别想去就是天王老子今天也别想阻止我们分出个胜负”杜壆大喝着,抢上来拦住林冲。

  林冲无法,只好与杜壆斗成一团。

  薛赞见状,哈哈大笑“哼一群苟延残喘的家伙,还在垂死挣扎今日就是你们这群宋贼的死期兄弟们只管给我杀,将他三个杀死后再去收拾林冲,卢俊义,孙安”

  “反贼休要大言不惭先吃老爷一金砖”人影烁动,马灵早已祭出金砖打翻薛赞,出现在众人面前。

  原来关胜寻得朱武后,马灵得知众人有难,不等朱武吩咐,就先行一步赶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左谋见状,不由大怒“马灵狗贼老爷看大言不惭的人却是你这厮吧量你一人能成什么大事兄弟们给我杀,将马灵乱刀分尸”

  马灵猛的张开额头第三只眼来,顿时数十贼兵倒地“哼就凭你这反贼也配杀了你家马灵爷爷还有哪个不怕死的尽管上来”

  众贼兵见状大惊,皆你看我,我看你,却没人敢向前。

  左谋见状怒喝道“马灵这厮的妖术却不能连番使用,你们怕什么,快给我上,先将马灵这厮砍成人棍,再杀了史文恭这群宋贼”

  “你这贼将若是不信的话,就别躲在众贼兵身后,大可自己上前试试”马灵大喝着,额头又是一道黄光射出,顿时左谋面前又是数十贼兵倒地。

  众贼兵见状,皆往后退去,马灵心中暗暗庆幸道“还好吓唬住他们了,要不然我们皆会死于此处军师他们怎么还不来贼兵不知道马灵这法术,难道军师他们还不知道,我这额头上的第三只眼射人之术,每日只能使用五次,五次之后却无法使用了”

  袁朗见状大骂道“他d你们多聋了吗没有听见左侍郎所说的话吗快给老子将马灵他们这些宋贼全部杀光难道我们二十余万大军就这样被马灵这厮给吓住了”

  求收藏,求点击,求打赏,求订阅,求推荐,求月票,反正各种求,谢谢,你懂的

  

  

  Ps:书友们,我是瓢城小小乙,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微信公众号: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