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水浒 十一章 孙二娘 刀砍毕先
作者:瓢城小小乙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王庆抬眼望去,不由大喜“他奶奶的本王今天还真是撞桃花运了,又来了两个如花似玉的小娘们”

  范全闻言,急忙对王庆说道“楚王这大旗上写的分明母夜叉孙二娘,琼矢镞仇琼英此番前来的这两个小娘们,也是林冲那厮的老婆”

  王庆听后,不由怒火中烧“他娘的又是林冲那厮的老婆,怎么这天下好事尽被林冲那厮给占了那个杂碎何德何能竟能娶到四个如此美貌如花的小娘们,真是气死本王了”

  “林冲的老婆又怎么样只要楚王你喜欢,小的照样为楚王擒来”毕先大喝着,拍马舞金蘸大斧直扑孙二娘,仇琼英。

  “姐姐稍息,待仇琼英先去会会那个贼将”仇琼英说着,也拍马舞方天画戟去迎毕先。

  毕先见仇琼英只身一人上前,竟然止住坐下战马,做了光起来“小娘子且慢本将军有话要说”

  仇琼英闻言,急忙停下坐下战马“你这反贼这么既然有什么遗言,那姑奶奶就网开一面,容你说完”

  毕先笑着说道“哎呀小娘子你瞧你这小身板,小模样的,又怎会是本将军的对手若是本将军一斧下去,你那娇小的身段,还不被本将军一斧劈成了两瓣还有那林冲说到底,只不过是宋朝昏君手下的一只看门狗,小娘子你跟着林冲那厮只会受苦而我们楚王却与林冲那厮,大大不同不但懂得怜香惜玉而且坐拥淮西八州八十二县所以本将军劝小娘子你还是离开林冲那厮,就此跟随我们楚王以小娘子你这身材模样,我们楚王一定会封小娘子你为王妃的,小娘子你做了王妃后,还愁日后不能荣华富贵么”

  “你这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反贼,自己多已死到临头了,还敢在这里满嘴喷粪先吃姑奶奶一戟再说”仇琼英闻言大怒,抢到毕先跟前,举戟便刺。

  毕先见状大惊,急忙举斧挡开,怎奈仇琼英胸中一腔愤怒难平,见第一戟不中,跟着第二戟。第三戟又到。

  毕先一一化解后大怒,复手一斧往仇琼英面门便砍“不知好歹的臭娘们老爷对你一再忍让,你却得寸进尺老爷不发威,你还真当老爷是病猫呢”

  说时迟却是快,毕先那斧早到仇琼英头顶,仇琼英见毕先斧到,急忙将手中的方天画戟高举过头顶,护住面门。

  两般兵器相击,发出震耳欲聋之声,但凡使斧,锤,狼牙棒之类的重武器,必然好力气,仇琼英早被震的双臂发麻,手中的方天画戟险些脱手。

  王庆见状,不由大怒“毕先你这厮好大的胆子,本王只是让你生擒这个小娘们,何时让你痛下杀手了若这美貌如花的小娘子有什么不测的话,本王定要你这厮偿命”

  毕先听闻王庆这话,自是一愣,仇琼英见状,急忙调转马头直往本阵跑去。

  “毕先那小娘们已经逃去,你还愣在干什么,还不快快赶上将她生擒”毕先听了王庆此话,这才缓过神来,急忙纵马前来追赶仇琼英而去。

  孙二娘见仇琼英不能敌住毕先,急忙聚马抢出阵来,截住毕先厮杀。

  仇琼英趁孙三娘截住毕先厮杀之时,急忙伸手往锦囊内取一颗石子,觑毕先面门较真,抬手一石子打出“着”

  毕先顿时皮开肉绽,鲜血直流“轰隆”一声,跌于马下。

  孙二娘见毕先倒地,急忙聚马抢上,一刀将毕先挥为两段。

  王庆和众贼将见状,自是大吃一惊。

  “兀那臭娘们竟敢暗箭伤人,且看本将军的厉害”王庆阵中卫驾将军卓茂,一心要为毕先报仇,也不等王庆将令,只管纵马舞寒枣大搠抢出阵来。

  孙二娘见卓茂抢出阵来,急忙对仇琼英说道“如今我们已经杀了他们一将,已经惹得那群反贼性起,还是见好就收吧”

  仇琼英闻言与孙二娘一起调转马头,引着众军士匆忙往后退去。

  扈三娘和焦月娥见孙二娘和仇琼英往后退去,急忙撇了李雄,带着众军士追赶孙二娘,仇琼英而去。

  王庆见孙二娘,仇琼英,扈三娘,焦月娥尽皆退去,急忙对众贼兵说道“那臭娘们杀死毕先,本王若不将他们全部生擒过来,让他们尝尽本王的胯下之辱,本王就誓不为人你们还愣着这里干什么,还不与本王一起追赶那四个臭娘们”

  众贼兵闻言,一起往前追赶而去。

  范全见状,急忙拦在王庆马前“那宋贼分明是在引我们入套,楚王万万不可中计啊”

  所谓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王庆早被扈三娘,焦月娥,仇琼英,孙二娘四人的容貌迷的神魂颠倒,恨不得一口水将扈三娘,焦月娥,仇琼英,孙二娘全部吞掉,那里还能听进范全的话。

  王庆的去路被范全挡住后,不由怒喝道“你这厮快给本王让开,休要在这里叽叽歪歪的本王一个堂堂楚王,若是惧怕那四个臭娘们,传出去岂不让人笑死还有那些宋贼好不容易一路挨到云安,早已是强弩之末了,还能有什么作为宋贼若真在前面等着本王,本王却是求之不得,正好与他们将新仇旧恨一并算清“

  范全抵死也不肯让开“楚王若前面真有宋贼埋伏,到时可就真的后悔莫及了,既然楚王一心要去,那就派遣哨骑先行上前探查一番,待哨骑返回后,再作计较”

  “去你娘的若派哨骑前去,那四个美貌如花的小娘们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王庆怒喝着,一脚揣翻范全,引着众贼兵一起往前赶去。

  范全虽然心里有苦说不出,也只能忍着疼痛爬起身来,翻身上马,追赶王庆而去。

  扈三娘,焦月娥,仇琼英,孙二娘带着众人往后退去五,七里,李俊,阮小二,阮小五,阮小七,童威,童猛引着众人一起到来。

  扈三娘见状,急忙问道“六位头领何故折回”

  李俊答道“只因见四位嫂嫂迟迟没有赶来,心中担忧,因此众兄弟商量了一番,一起折回来看看什么情况,若是丢了四位嫂嫂,我们可无法向林教头交代”

  孙二娘责道“多什么时候了,那些贼兵转眼即到,你们还有心情在这里开玩笑,还是快快走吧”

  孙二娘话音一落,只见王庆带着众贼兵一起赶到“兀那四个小娘们休走,待本王将你们全部生擒过来,好好让你们尝尝本王的胯下之辱”

  “无耻淫徒,竟敢打俺们林教头夫人的主意待你家七爷先结果了这无耻之徒再说”阮小七闻言大怒,横挺蓼叶抢,便要去敌王庆。

  李俊见状,一把拽住“小七哥休要动怒,权当那厮是在放屁俺们此行是来诱敌深入的,却不是来跟反贼拼命的若再不撤退,定要误了军师大事”

  求收藏,求点击,求打赏,求订阅,求推荐,求月票,反正各种求,谢谢,你懂的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