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水浒 二四章 轰隆声 无不骇然
作者:瓢城小小乙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小的们既然这些宋贼想要我们的粮草物资,那我们就将这些粮草物资全部送给他们吧!你等速速将我们的战船分成两份,将粮草物资集中在一半的船上后,将那装有粮草物资的船只全部弃掉,所有的人多随我前往一半的空船之上,原路返回!”管乔见阮小七上前帮忙,急忙撇了阮小二,大叫着带着众贼兵往后面的贼船上窜去。

  阮小二兄弟听闻管乔这话,自是一愣,急忙止住追赶管乔和众贼兵的众军士。

  阮小五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二哥我没有听错吧!那管乔反贼说要将粮草物资全部送于我们,原路返回?”

  “小五你没有听错!”阮小二指着那些搬运粮草物资的贼兵“先前我也跟你一样,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眼前的一切却是最好的证明!”

  阮小七不觉大叫道“那感情好啊!二哥,五哥看来管乔这个反贼终于开窍了!”

  阮小二听闻阮小七此言,跟着说道“既然管乔这个反贼肯交出所有粮草物资,并且扬言原路退去,那兄弟们就念在上天有好生之德的份上,给这些反贼一条活路吧!”

  “兄弟们走!只管跟随我们兄弟前去取粮草物资!”阮小二话音一落,阮小五便急忙召唤众军士前往贼船抢夺物资粮草。

  “阮家三位哥哥休要再取那些粮草物资了,速速引兵跟随狄成四下散开,往后退去!”就在阮小二兄弟带着众军士抢上装有粮草物资的贼船之际,狄成大叫着,带着众伴当驾船赶到。

  阮小五听闻狄成这话,先是一愣,后又埋怨道“狄成兄弟你莫不疯了吧!既然管乔这反贼肯弃掉所有粮草物资,并且还要夹着尾巴,原路逃回!那这些粮草物资,我们不取岂不是对不起管乔这个反贼!”

  狄成听了阮小五这话,急忙解释道“三位阮家哥哥你们是有所不知,那贼船上不但只有粮草物资,还有大量的火药!管乔那贼就是故意弃掉所有的粮草物资,赚取你们前往抢夺的,若那个反贼趁你们抢夺粮草物资之时,点燃船上的火药,那你们必定会被炸个粉身碎骨!你们还是速速回来,随狄成一起退去,若在耽搁片刻,只怕会出大祸!”

  阮小二听了狄成这话,急忙一把抓起阮小五,阮小七往自己的战船便跑“小五,小七快走!”

  “兀那宋贼还想走!既然你们那么想夺取爷爷的粮草物资,那你们就随爷爷的这些粮草物资一起灰飞烟灭吧!”此时管乔早已带着众贼兵驾者空船往后退去了三二百步,搭弓拉箭,点上箭失,一箭往阮小二兄弟所在的贼船上射去。

  阮小五见状,急忙挣脱阮小二,抢上前来,用自己的胸膛挡住管乔射来的这枝火箭。

  管乔阮那枝火箭到时,阮小五的胸膛早被穿透,阮小五在断气之前,还不忘大叫道“二哥,七弟快走!”

  阮小七见阮小五被管乔一箭穿心,不由眼泪飞奔“五哥!五哥!”

  阮小二急忙拽起阮小七,直往自己的战船奔去“小七快走!不要枉费了小五拼死为我们创造出来的生机,我们也只有留住性命,才能为小五报仇!”

  “他奶奶的!你这个天杀的短命二郎,自己短命也就罢了!却还要临死之际用胸膛挡住爷爷的火箭,坏爷爷的好事!”管乔大骂之间“嗖”的,又是一箭射出。

  阮小二见状,急忙一脚将阮小七揣入水中,转身折了回来,学阮小五一般,用自己的身体挡住管乔射来的这第二箭。

  狄成见状,急忙大叫道“小二哥!小二哥......!”

  狄成呼喊阮小二之际,阮小七也由水面探出头来,见阮小二也被管乔射中,不由撕心裂肺的吼道“二哥!不!不.......!”

  管乔见第二枝箭又被阮小二用身体挡了下来,不由咬牙切齿“兀那天杀的宋贼,没想到竟这么的不怕死,居然接二连三的用自己的身体挡住爷爷的火箭!既然如此,那小的们,快快将你们手中的弓箭一起点上,随我一起射将过去!爷爷倒要看看这些宋贼能有多少条狗命来挡爷爷的火箭!”

  众贼兵听闻管乔这话,急忙取出弓箭,搭弓拉箭,找寻火把。

  阮小二见状,强忍住疼痛,要紧牙关,拼尽最后一口气,对阮小七,狄成大叫道“小七,狄......成!若是......贼兵乱箭一起射来,你们绝对......不能走脱!还是快快潜......入......水底躲......避!你们别忘了替俺........与小五......报.......仇!”

  阮小二拼尽最后一口气,好不容易说完这最后一句后,大喝一声“啊!”断气在贼船之上。

  阮小七见状,急忙往贼船上凫去“二哥,五哥,不!不......!”

  “兄弟们快快下水躲避!”狄成听闻阮小二这话,急忙一边招呼众水军下水躲避,一边大步抢到船头,往水下的阮小七扎去。

  狄成扎入水中后,一把抱住阮小七“小七哥快快随狄成去水底躲避!若在拖延,可就来不及了!咱们可不能辜负了小二哥,小五哥他们两人用自己的生命,为我们创造出来的活路!”

  阮小七哪里肯听狄成的,只是用尽全力挣开狄成,往阮小二,阮小五尸身所在的贼船凫去“如今俺二哥,五哥的尸身皆在那贼船之上,二哥,五哥是为救俺阮小七才会无端身死!俺绝不能让二哥,五哥的尸身化成一片灰烬,散落在这片水里,却要殓回二哥,五哥的尸身,好生安葬!狄成兄弟你自下去躲避去吧,若是俺阮小七不能殓回二哥,五哥的尸身,还望狄成兄弟为俺阮小七报仇!”

  “兄弟们快随狄成赶上,将阮小七拽入水底!”狄成见状,大叫着追寻阮小七而去。

  众水军闻言,急忙一拥而上,会同狄成拽定阮小七,只管往水底扎去。

  就在狄成,阮小七与众水军扎入水底之时,贼船上乱箭一起射将过来,随着“轰隆!轰隆.......!”的暴响之声,水面之上瞬间腾起无数火龙,随着轰隆之声,直冲半空,就算就着水面,也能张牙舞爪的往四周一起蔓延开来。

  随着火龙的顺着水面四下蔓延,那些离得稍近的几百贼兵,眨眼之间,早已变成了一片焦炭。

  “他奶奶的,真是失着!原本想用船上的那些火药炸死那些宋贼的,没想到船上的火药竟会有这么大的威力,不但烧死了爷爷的人,还威胁到了爷爷自身!小的们,倘若不想死的,就快快随我一起水中躲避!”管乔大骂之间,早已一头扎人水中。

  贼船上的众贼兵见状,急忙往水里扎去,那些不会水的贼兵,在犹豫之间,早被飞舞而来的火龙吞噬成一片灰烬。

  取路返回大寨的林冲,岳鹏举,大寨内的朱武,公孙胜等人,杭州城外的韩世忠,孙安,杭州城内的方天定,邓元觉,耳听这不绝于耳的轰隆声,眼见这又水面直冲半空的火焰,无不骇然,皆纷纷说道“到底出了什么事?”

  求收藏,求点击,求打赏,求订阅,求推荐,求月票,反正各种求,谢谢,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