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水浒 三八章 邓元觉 务必除去
作者:瓢城小小乙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兀那反贼邓元觉想要收拾我段恺,还得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方天定你这反贼,就算不去寻我段恺,我段恺也要来拿你!”邓元觉话音一落,段恺引着众水军一起到来。

  “呸!段恺你这杂碎有多大的本事别人不知道,我邓元觉还不知道!前番邓元觉只是担心我们太子殿下的安慰,才会暂且饶你这叛徒一条狗命,此番邓元觉就送你这叛徒上西天!”邓元觉见段恺到来,舞起手中的禅杖只扑段恺。

  “兄弟们!这个贼秃邓元觉自有段恺应付,你们只管前去抓拿方天定那个反贼!”段恺见邓元觉到来,也挺枪来迎邓元觉。

  众水军听闻段恺此言,一起往方天定抢去,方天定身边的贼兵头目见状,急忙对众贼兵大叫道“保护太子殿下!”

  方天定却一把夺过随身贼兵捧着的方天画戟,往众水军抢去“便是几千马军也不能奈何本太子,区区几千水军也敢前来捉本太子,本太子叫你们全部多死!”

  方天定言语之间,早已搠翻三五水军。

  “刚才段恺一心要抓拿方天定那个反贼,竟忘记了此番带来的皆是水军!而且方天定那反贼武艺也不输于邓元觉那个贼秃!”段恺见状大惊,急待抽身来战方天定,却被邓元觉手中那柄禅杖逼得脱身不得。

  “段恺你这厮还想回救你身后的宋贼,先想想你能不能在贫僧的禅杖下活命吧!”邓元觉大喝着,使出生平所学,将手中那柄禅杖舞的掣电般往段恺卷去。

  段恺见状,也使出生平所学,前来招架邓元觉,前番邓元觉与鲁智深的那场恶斗,此番又在段恺这里再次上演了一番,段恺与邓元觉两人各自拼命,谁也不敢怠慢,只因两人心里比任何人多清楚,稍微分神便会死在对方之手。

  方天定见状,搠翻周身众水军,直往段恺抢去“宝光如来不必对这个叛徒留手,本太子这就助你一起结果了这个叛徒,夺了他的战船,去往清溪!”

  段恺见方天定抢来,不由大惊,手中也跟着乱了分寸,早被邓元觉一禅杖扫中右腿,打翻在地。

  方天定见段恺倒地,挺起手中方天画戟往段恺咽喉便刺。

  方天定手中那杆方天画戟还没送入段恺咽喉,只听邓元觉大叫道“太子殿下小心暗箭!”

  方天定再看时,那枝箭早到跟前,急忙伏倒在地,这才躲避过去。

  “段太守勿慌!史文恭来也!”伴着这么一声,史文恭引着本部人马一起到来。

  段恺身后的众水军,趁方天定伏地之时,急忙冲上抢回段恺往后退去。

  邓元觉见众水军抢回段恺,操起手中禅杖追赶那些水军便打,那些走的慢的水军,早被邓元觉打翻五七个。

  史文恭见状大怒,纵马舞戟直抢邓元觉“兀那贼秃邓元觉,有俺史文恭在此,还轮不得你贼秃行凶!”

  “贫僧不但要打这些小喽啰,连你也要一并打杀!”邓元觉见史文恭往自己抢来,急忙撇了众水军,来迎史文恭。

  就在史文恭与邓元觉斗成一团之时,方天定早已起身,挥起手中的方天画戟往史文恭扑来“好不要脸的的宋贼史文恭,竟敢暗箭偷袭本太子,本太子要你的命!”

  邓元觉见方天定往史文恭扑来,急忙大叫道“太子殿下只管自去,倘若耽搁久了,这宋贼便会越来越多!邓元觉打杀史文恭后,自会追赶太子殿下!”

  “国师说的一点也不错!太子殿下还是快走吧!”众贼兵听闻邓元觉此言,急忙扶方天定上马。

  “方天定反贼休走!”史文恭见方天定上得马去,急待来赶方天定,却被邓元觉缠着脱身不得。

  段恺见状,急忙挣扎起身来赶方天定,可刚刚起身,却抵不住疼痛,又跌坐在地上。

  方天定上的马后,调转马头“宝光如来你自己小心!尽快追赶上来!”

  邓元觉听闻方天定此言,急忙大叫道“太子殿下只管放心自去,邓元觉自会追赶上去!”

  方天定刚待拍马而去,只见孙安引着本部兵马从西南而来“兀那仇人方天定哪里去!快不快快纳上狗命!”

  史文恭,段恺见状大喜,一起大叫道“孙安将军快快拦住方天定那个反贼,休叫走了这个仇人!”

  “史教师,段太守只管放心,走不了方天定这个仇人!”孙安大喝着,拍马舞双股剑,直抢方天定。

  “那里来的不知死活的宋贼,竟敢阻挡本太子的去路!”方天定见状,也挺方天画戟来战孙安。

  就在孙安与方天定礩经五七合之时,贼将崔彧原引着众贼兵一起到来“太子殿下勿慌,崔彧前来助你一臂之力!”

  邓元觉见状,急忙大叫道“宋贼人多势众,崔彧你不必恋战,只管用箭射孙安那厮,掩护太子殿下扯退!”

  崔彧听闻邓元觉此言,急忙取弓箭往孙安射去,孙安见崔彧箭到,急忙挥剑拨开。

  就在孙安拨开崔彧射来的这一箭后,方天定早已往后退去与崔彧汇合在一处“宝光如来快走!”

  邓元觉大叫道“太子殿下只管自去,不必管我!若是邓元觉此番离去,史文恭必定会汇合孙安一起追赶我们!”

  “想走没那么容易!邓元觉你这贼秃少废话,就算你不说,孙安也不会让方天定这个仇人走脱!”孙安见方天定逃去,急忙拍马来赶。

  “崔彧快快拦住孙安,掩护太子殿下撤退!”崔彧听闻邓元觉此言,急忙撇了手中的弓箭,拍马舞枪来拦孙安。

  段恺眼看孙安与崔彧斗成一团,史文恭又被邓元觉缠这脱身不得,而方天定正往前而去,自己却上前不得,不由大急,便要让身边的水军前去追赶方天定,但仔细一想,前番已经无端葬送了不少水军的性命。

  孙安想到这里,于是急忙定下神来,将先前所发生的一切,仔细梳理了一遍,不由怒喝道“兀那天杀的贼秃邓元觉!现在段恺终于知道你这贼秃为何能成为方腊反贼的四大元帅了!原来你这贼秃不但有武艺,而且更有奸计!你这贼秃前番是刻意追着众水军打杀,目的就是为了引诱史教师前往战你,好让方天定那个反贼脱身,此番崔彧出现,拦住孙安将军,正好又帮了你这贼秃一把,邓元觉你这贼秃却是用心良苦,不愧是方腊反贼一条忠心的好狗!史教师,孙安将军只要邓元觉这个贼秃不除,这个贼秃就会千方百计的干扰你等追赶方天定那个反贼,要想捉拿方天定那个反贼,就务必除去邓元觉这个贼秃!”

  求收藏,求点击,求打赏,求订阅,求推荐,求月票,反正各种求,谢谢,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