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水浒 九五章 屠龙手 江南终结
作者:瓢城小小乙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不行!什么事情林冲多可以答应你,唯独这件事不行!”林冲听闻时迁这话,不由撕心裂肺的说道。

  时迁听闻林冲这话,不由再次吃力的说道“教头哥哥......小弟我......我真的忍不了这份痛苦......痛苦了,你就.......你就帮帮小弟吧!”

  “来人啊!快去取林教头的丈八蛇矛来!”林冲听闻朱武这话,不由大喝道“朱武你这厮疯了吗,难道你真的这般冷血无情?”

  朱武答道“非死朱武冷血无情,而是林教头你难道就真的愿意眼睁睁的看着时迁兄弟他就这样肠穿肚烂痛死不成吗?”

  林冲不忿的反驳道“虽然林冲不愿意眼睁睁的看着时迁兄弟肠穿肚烂痛死,可更不愿意亲手动手结束他的性命,不管怎么说他也是林冲的兄弟,你要林冲怎么下的去这个手!”

  “林教头此番你必须要暂时抛掉所有情感帮帮我们,孙安我也挣不住了,还请林教头连孙安我也一并成全了吧!”一旁椅子上的孙安试图挣扎着起身。

  乔道清闻言,不觉大惊“孙安兄弟你说什么?”

  孙安吃力的拽定乔道清的右手“哥哥!孙安我已经真的撑不住了,还请哥哥你和林教头他们帮忙成全孙安,孙安感激不尽!”

  林冲听了孙安这话,不由说道“不行!这绝对不行!林冲不能救回你们的生命,心里已是万分愧疚了,又怎么能够再对你们刀剑加身!”

  朱武见状,不由将头转向卢俊义“既然林教头他糊涂!那还请卢员外相助孙安将军和时迁兄弟一把,让他们少受一份痛苦!”

  卢俊义听闻朱武这话,不由摇了摇头“军师这是人便有感情,你让卢俊义怎么下的去手!”

  朱武见状,不由对随身军校说道“速速去传岳鹏举和韩世忠两位将军前来!”

  林冲闻言,不由大喝道“我看谁敢!”

  军校听闻林冲这话,急忙止住了脚步。

  朱武不由大喝道“林冲你够了!朱武叫你和卢员外相帮孙安将军和时迁兄弟两人减轻一份痛苦,你们却又不肯!既然你们不肯,朱武只好让军校去传岳鹏举和韩世忠前来,可你又不让!难道你真要看着孙安将军和时迁兄弟最后落的个七窍流血,肠穿肚烂,面目全非而亡,你才甘心吗?”

  林冲听闻朱武这话,不由指着朱武大喝道“朱武既然你这厮说的如此冠冕堂皇,那你为什么不自己动手,却要假手林冲和大师兄!这就说明你这厮心中也是舍不得这份兄弟之情,你又何必要在此自欺欺人呢!”

  朱武听闻林冲这话,不由反驳道“林冲你这厮休要狡辩,虽说朱武和你们一样,心里舍不得这份兄弟感情,但朱武更不愿看着他们七窍流血,肠穿肚烂,面目全非而亡!朱武若是有你林冲和卢俊义,岳鹏举,韩世忠的本事,还要假手于你们!而老头就是不开眼,既然让你林冲和卢俊义,岳鹏举,韩世忠有这本事能够让他们不受一点痛苦,安然死去,却给了你们一颗榆木脑袋,他们现在多拖一颗,便是一分痛苦!”

  “你们多不要再吵了,孙安将军视乎有话要说!”林冲,卢俊义,朱武听闻公孙胜这话,一起往孙安看去。

  只见孙安缓缓松开乔道清,挣扎着起身,挪到林冲面前,双手牢牢的抓住林冲“想我屠龙手孙安先前误入歧途,跟随田虎行那不义之事,后幸的碰上了林教头,才能迷途知返,随后又得林教头极力保举,才能与众兄弟们一起南征北讨,得以名扬天下!今日我屠龙手孙安性命终结在这个江南,却是一点也不后悔,因为我孙安自从结识林教头以后,才算没有白活一回,林教头对我孙安的大恩大德,我孙安却是感激不尽!我屠龙手孙安虽然不及林教头这般英雄了得,可怎么也算是一个顶天立地,问心无愧的好汉,我孙安可不想死后落的个七窍流血,肠穿肚烂,面目全非而亡!所以还请林教头你再帮我孙安最后一次,若是有来世的话,孙安一定会报答林教头的大恩大德!”

  林冲听闻孙安这话,不由再次泪如雨下“孙安兄弟你不要再说了,不是林冲不帮你,而是林冲实在没法下的了这个手!”

  孙安闻言,不由“扑通”一声,跪倒林冲面前“林教头我屠龙手求求你了!孙安现在却是好辛苦啊!难道你连孙安临死的最后一个要求也不肯答应吗!”

  林冲见状,急忙扶起孙安“孙安兄弟你这是做什么,快快起来!”

  乔道清见状,抹了抹眼角的眼泪,对林冲大叫道“林教头你就按他说的去做吧!虽然乔道清不愿看到这种结果,可更不愿意他再继续受十二个时辰的零碎之苦!”

  时迁在朱武,公孙胜的搀扶之下,抢忍着疼痛站起身来“林教头.......卢员外,时迁求求......你们了,难道你们也要时......迁给你们下跪吗?”

  林冲闻言,不由对随身军校大喝道“还不快快取林冲的丈八蛇矛和卢员外的丈二点钢枪来!”

  林冲随身军校走后,孙安,时迁对视一笑后,鼓起全身之力“多谢林教头和卢员外成全!若有来世,孙安,时迁一定还和林教头,卢员外结成兄弟,到时候咱们兄弟再一起顺天护国,辅国安民!此番我们两人就先走一步了!”

  林冲,卢俊义,朱武,公孙胜,乔道清听闻孙安,时迁这话,无不痛彻心扉。

  只见孙安吃力的对乔道清一抱拳“孙安漂泊了一生,死后可不想还落个孤魂野鬼,四处漂泊,所以还请乔道清兄长念在和孙安结义一场的份上,待江南大事了后,将孙安的骨灰带回泾原安葬,让孙安能够落叶归根!”

  乔道清闻言,含泪说道“兄弟你只管放心,乔道清绝不会让兄弟你做一个孤魂野鬼的!”

  此番军校已经取来林冲和卢俊义的兵刃,双双递于林冲,卢俊义。

  林冲见状,不由对众人大喝道“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还不过来搭把手,将他们扶住住,说什么也要让他们挺起胸膛,堂堂正正的走!”

  众人闻言,急忙一起帮忙将孙安,时迁也扶住。

  只听时迁,孙安一起说道“林教头,卢员外就放心动手,早一点让我们解脱吧,我们感激不尽了!众兄弟再见了,咱们就来世再见了!”

  “两位兄弟你们就安心去吧!林冲在此起誓,一定会用方腊那厮的狗头,来为你们祭奠!”林冲话音落时与卢俊义一起抬起手中兵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