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水浒 百九章 庞万春 一败涂地
作者:瓢城小小乙的小说      更新:2018-12-31

  庞万春闻言,不由大怒“刚才花荣那个废物就是将自己的性命输在了大言不惭之上,没想到你这乳臭未干的臭小子此番这话却比花荣这个废物更加还要大言不惭!爷爷还真不相信,这世界上竟然还有人能徒手接住爷爷的三箭!”

  不等岳鹏举开口,史文恭便抢着说道“兀那小养由基,到底有与没有,一试不就什么就明白了!若是你这厮一箭将史文恭射穿,那只能怪史文恭是自己寿星老吃砒霜,活腻了!却与你无关!还有你刚才曾说过花荣兄弟欠你一条命,史文恭被你射死以后,我的岳师弟依然还会将花荣兄弟的性命给你这厮奉上,绝对不会让你这厮吃亏!若是史文恭侥幸反败为胜,自然会饶你一命,以抵花荣兄弟刚才欠你的一命,此乃一命换一命,天公地道,你到底比还是不比?”

  “史文恭这可是你自己找死,那可就怨不得爷爷心狠手辣了!既然如此,爷爷跟你比便是!你还不速速退到一百步以外,看爷爷是怎么一箭将你射个穿膛空的!”庞万春言语之间,早已从箭壶内取出箭失,搭弓拉箭,拽个满月。

  史文恭听了庞万春这话,不由将右手的方天画戟丢给随身军校,解下鞍下箭壶仍于地上,取宝雕弓在手调转马头往后便去。

  史文恭退到一百步之外,再次调转马头对庞万春大叫道”兀那小养由基,我史文恭已经准备好了,你只管射出你那三箭便是了!”

  “好你个大言不惭的家伙!去死吧!”庞万春言语之间,早已拨动弓铉,那枝箭流星一般的往史文恭飞去,花荣及众军士见状,不由替史文恭捏了一把冷汗,唯独岳鹏举不以为然。

  奇怪的却是,庞万春射出的那枝箭到达史文恭面门前三寸,竟然停止的飞动。

  庞万春见状,不由大吃一惊,再仔细一看,这才发现原来史文恭早已伸出左手,抓住自己射往史文恭的这一箭。

  随着“咔嚓!”一声,史文恭早将左手的弓箭折成两断,仍于地上“兀那小养由基,真是不好意思,没想到我史文恭竟能侥幸接住了你的第一箭,还剩下两箭,你尽管射出便是!”

  庞万春听闻史文恭这话,差点就连五脏六腑也要被气炸了,急忙搭起第二支箭“嚯”的一下,往史文恭射去“史文恭你这厮只是走了狗屎运,碰巧接住爷爷一箭,却有什么好得意的!且看爷爷第二枝箭却你这厮的狗命!”

  庞万春射出的第二箭却是比第一只箭更猛更疾了,史文恭急待伸手去接之时,那枝箭早到跟前,不由挥起手中的宝雕弓往那枝箭挡去。

  随着史文恭手中的宝雕弓的弓铉一阵抖动,庞万春射出的第二枝箭,不偏不倚正好钉在史文恭手中的宝雕弓弓身之上。

  “你这苟延残喘的家伙,竟然能有如此好运!”随着庞万春的大叫之声,庞万春早已用连珠箭法,射出了第三枝箭。

  史文恭听闻弓铉响动,急忙取弓身之上的箭失在手,右脚踩定弓身,右手将弓铉拉个满月,左手搭上从弓身之上取下的箭失猛的往庞万春射来的那枝箭射去。

  “兀那庞万春,此时不落马,又更待何时!要不是咱们有言在先,史文恭早已取了你这厮的狗命,如今史文恭就饶你一命,好让花荣兄弟与你两步相欠!”电石火光之间,史文恭射出的那枝箭硬生生的将庞万春射出的第三枝箭穿成两瓣,直往庞万春飞去。

  随着“啊!“的一声,史文恭那枝箭,正中庞万春左臂,庞万春不觉应声落马。

  关上的雷炯及众贼兵见状,无不心惊胆战。

  宋军阵中顿时一片欢呼。

  庞万春身后的贼兵见庞万春中箭落马,急忙上前救护庞万春起身。

  岳鹏举见状,不由大叫道“兀那反贼庞万春要不是我们有言在先,我史师兄这一箭早已取了你的性命!此番花荣将军也与你这厮两不相欠了,既然有言在先,那今日你只管返回关中就是,我们绝不追赶于你!不过你这厮射杀了史大郎,这笔血海深仇我们定要找你讨回,明日我们定会引兵前来打破这昱岭关,活捉你这厮为史大郎报仇雪恨!“

  庞万春在众贼兵的搀扶之下,匆匆退入关中,紧闭关门。

  岳鹏举和史文恭,自是收拢兵马,带领花荣一起返回大寨。

  庞万春退入关中,雷炯急忙接住,送入本处,拨出箭失,敷上金疮药。

  庞万春忍住疼痛对雷炯说道“本来我庞万春以为自己的箭术天下无双,没想到今日碰上那个宋贼史文恭,竟然会一败涂地!早知道庞万春就该听你雷炯之言,利用昱岭关的地势,据关而守的!此番我庞万春已经受伤,明日那些宋贼定会前来打关,为保昱岭关不失,雷炯你还是速速传令关中众人,紧闭关门不出,若是宋贼临关,只管乱箭擂木一起打下!

  “小的早就说过,咱们这昱岭关地势险恶,易守难攻,只要我们据关坚守,那宋贼便不能前进半分,庞将军你偏偏不信,这才中了那宋贼史文恭一箭!庞将军现在你可知道那些宋贼的厉害了,不然那些宋贼也不会打破前面重重关卡,来到我们这昱岭关!虽然庞将军你中了那宋贼史文恭一箭,但却无大碍,只要我们据关而守,那些宋贼便不能将我们怎样!小的这就前往传令,紧闭关门,据关紧守!”雷炯言语之间,直往外而去。

  史文恭,岳鹏举,花荣退入大寨后,众人见花荣安然无恙这才松了一口气,急忙询问史文恭,岳鹏举此番前往昱岭关的经过。

  史文恭,岳鹏举两人,随将此番前往昱岭关的经过对众人说了一遍。

  众头领闻言,皆称赞史文恭手段高强,唯有花荣满脸惭愧的说道“若不是史教师和岳将军及时赶到相救,只怕今日花荣休矣!”

  朱武见花荣如此言语,不由说道“花荣兄弟你也是一心要替史大郎报仇心切,才会一时冲动的,如今见你平安无事,也算是万幸了!此番林教头已经为史大郎的死,急火攻心,昏死了过去,若是你再有什么差池,岂不是要了林教头的命!以后还望你再遇到这种事,先三思一下,千万不要再如此冲动了!”

  花荣急忙答道“军师教训的是!花荣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敢冲动了!”

  求收藏,求点击,求打赏,求订阅,求推荐,求月票,反正各种求,谢谢,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