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骷髅也疯狂 六百三十八章 一宠定乾坤
作者:眺望一八的小说      更新:2023-01-01

  “孩儿们,都给我杀!”

  苏然一边指挥着召唤宠物攻击,边骑着狗冲进了召唤兽的战圈,开始了他的杀戮时间。

  “卧槽,覆水难收这小子的脑袋秀逗了?一个法师怎么冲进去了?这是要学战士玩近战呐?!这玩笑开的也太大了吧?!”

  “这小子连武器都不拿,精神病吧?不行了,我看不下去了,再看下去,我的脑血栓保准得犯!”

  “都散了吧,让这样的家伙上台,已经将华夏的脸丢尽了,我也没脸再待下去了!”

  这个玩家说完,萌生退意,心灰意冷的就打算离开。可还没等他转身的,却被身边一个玩家激动的呼喊声给吸引了注意力。

  “我靠,覆水兄弟的宝宝怎么这么猛!”

  “什么?”

  这个玩家的眼中再度燃起了希望,看向了前方的擂台上。这一看不要紧,他的呼吸瞬间急促了起来。

  只见那只炼器而生的召唤兽,竟然爆发出了强悍的实力,攻击过程简单粗暴,一拳砸飞一只小鬼,就连那几只丛林走兽,都不是它的一合之敌,无一例外的全都被击飞了出去。

  “我靠,这是吃枪药了?!怎么会这么变、态!”

  “超极品宝宝!”

  “难怪覆水兄弟这么自信,原来是有这只宝宝给他撑门面,怪不得心里不慌!”

  “是谁说覆水兄弟神经病的?TM给我站出来,睁大狗眼看清楚在说!”

  角斗场的气氛再度被苏然给带动了起来,众人兴奋的吼个不停,看向异魔的时候艳羡不已,恨不得将这只召唤兽的归属权给抢过去!

  其实不单单这些玩家震撼,就连苏然都觉得不可思议。他也没想到异魔会展现出如此惊人的实力,异魔的属性他都知道,根本就没有击飞这个技能,充其量出现个击晕就不错了,可这倒好,击晕一次没出现,这击飞倒是触发频率挺高的!

  此时的苏然根本没功夫去看,这只异魔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不过对他而言,只要是对他有利,异魔变成头猪都行!

  “唰!”

  一道光圈出现在了异魔脚下,毫无疑问的,异魔被陷阱封印了起来,苏然一怔,感情这史泰西对自己的宠物产生惧意了!

  哈哈,好现象!

  如果自己没猜错的话,这史泰西已经后悔出屎了,放任他将这只异魔给召唤出来,是这一辈子最后悔的决定!

  果不其然。

  此时的史泰西脸色铁青,神情愤怒。本应该扔在苏然脚下的陷阱也改变了目标,将异魔给封印了起来,由此可见,他对这只异魔的憎恨程度,绝对在苏然之上!

  “给我爆!”

  怒火正在啃食着史泰西的理智,趁着这只异魔动弹不得,手中法杖遥遥一指,那五只已经残了血的小鬼顿时疯狂了起来,尖声叫着穿过死灵骷髅的包围,发了疯似的扑向了这只魁梧的异魔。

  “嘭嘭嘭!”

  连续五道-100的字样从异魔的脑袋上飘起,而令史泰西尴尬的是,这只异魔并没有挂掉,甚至连虚弱感都没有产生,封印裂开,异魔晃了晃胳臂走了出来,大步迎向了那几只攻来的丛林野兽。

  “漂亮!”

  “覆水兄弟,赶紧屠光了这厮的召唤兽,看他还怎么嘚瑟!”

  “我去,惊天大逆转啊!没想到一只宠物就能左右局势,这简直让人不敢想象!”

  “哈哈哈,爽,真爽!回头我也要抓一只这样的宠物,太猛了!”

  “就你?观你面相,五行缺梦!老夫建议你还是回家补补觉,听说白日梦更大补!”

  “滚蛋!”

  “都别闹了,声音这么大,烦不烦?!”

  由于身边的声音太过吵杂,一个玩家实在是忍受不住,指着擂台严肃的说到:“你们就知道讨论,要是错过了精彩时瞬间,有你们后悔的!”

  果然,这一句警告比什么都管用,那几个多嘴的玩家顿时禁了声,用热切的眼神锁定住了这座生死台。

  纵观擂台全貌,苏然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光他的宠物就掌握了半壁江山,更不用说自己这个主力输出法师了!就算那史泰西拥有陷阱技能又如何,根本左右不了大局,单单苏然的两只强力宠物,就轻松的干掉了史泰西的那三只丛林野兽。

  至于那只带有特殊反弹技能的铜人,则是被苏然一颗颗的火球,生生虐死。

  不消片刻,生死台上只剩下了史泰西一个光杆司令,在苏然的宠物大军逼迫下,尴尬的到处逃窜,就像一只过街的老鼠,连反抗之力都没有了。

  “哈哈哈,太痛快了!”

  “厉害,这史泰西根本没有还手之力!”

  “覆水兄弟,将来的地榜十毡有你一个位置!我挺你!”

  “覆水,别戏耍他了,赶紧灭了这外国佬,迟则生变!”

  “你未免也太小心了吧?现在形势一片大好,覆水兄弟大局在握,就算这外国佬再怎么蹦跶,都逃不出咱覆水兄弟的手掌心了!”

  “不一定!这史泰西能够自己独自一人来咱们华夏区,不应该就这点本事!还是小心点为妙,别到时候阴沟里翻了船,咱们可找不出第二个覆水难收了!”

  这个玩家思考的角度不一样,颇有些深谋远虑的说到,看向擂台上的眼神充满了担心。

  “你们发现没,覆水兄弟的攻击招式只有一招火球术,这未免也太单一了!”

  “单一?召唤兽不单一就够了!这么多召唤兽,就已经够变、态的了,你还想让他更厉害?游戏的平衡性还要不要了?”

  “这位兄台说的对,你看那外国佬,到现在没激发一次魔法攻击招式,据我估计,这召唤类的隐藏职业,魔法攻击技能太难领悟,就算技能书都很难出!”

  “那这么说的话,这样的职业也并非无敌,只要召唤兽都挂了,这玩家也就算是废了,是这意思吧?”

  “废个屁,你小子先将覆水兄弟召唤出来的那只炼器宠干掉再说,估计两个你也不是这只宠物的对手!”

  玩家们见大局已定,相互开始斗起了嘴官司,更有甚者还不等生死战结束的,就已经早早的将录制的视频传送到了论坛上,只为抢那点击量,也是没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