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豪之灿烂人生 第一百五十九 喂马
作者:游于乐者边的小说      更新:2019-03-04

  陆远的手艺明显是进步了,精致的前菜,浓稠的例汤、牛排搭配的酱汁是美食家要求最苛刻的波米滋汁,餐后的甜点葡萄干布丁也相当不错。

  林峰知道,肯定是陆远这家伙味觉恢复了,虽然他没有味觉时,能凭着当年扎实的功底将菜式的味道做的像以前一样好。

  但是手艺能进步去是不可能了,此时陆远能手艺进步,绝对是他的味觉恢复了。

  一行三人被陆远送出门外,在停车场上,林峰示意杉杉和唐玉先上车。

  唐玉和杉杉知道他们肯定有话聊,所以点点头,先上了车。

  站在车门处,林峰还了餐厅里陆远给他见面的一拳,说道:“恭喜你味觉恢复!”

  陆运惊讶万分,他还想当喜讯告诉林峰的,没想到林峰在他之前就说出来了。

  “你怎么知道的?彭佳禾那个小丫头告诉你的?”陆远惊讶地瞪住那小眼睛说道。

  林峰笑呵呵地说道:“我下午才到公司,那个小丫头估计还不知道我回来呢,怎么会告诉我,我吃出来的,今天你的波米滋汁调的相当棒,你要不是味觉恢复,不可能挑战要求这么苛刻的酱汁,还做得这么好,厨艺都进步了。”

  “哈哈哈,没想到你这么敏锐。”陆远也哈哈大笑到。

  “那是我的舌头可是很灵敏的。”这个林峰到是没说假话,身体优化给他带来的就是各个能用到身体的天赋都很好。

  “但愿你敏感的舌头今晚别累着!”陆远一脸怪异笑容地对着车内挑挑眉。

  “去你啊,我可从来没有那种习惯,别人服侍我还差不多。”林峰无语道,陆远的阴郁是没了,可是闷骚却丝毫没减,还有所增强。

  “行了,不和你扯犊子了,我也有件喜事要告诉你。”林峰说道。

  “我手里有一种新牛种,它的肉可以说的上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牛肉,我准备近期在国外买一个牧场,等到明年我们可以有自己知名世界的独特牛排,这一年你可要好好经营,明年我准备在一线城市和世界知名城市慢慢增加分店。”林峰说道。

  “真的假的?比和牛还好?”陆远第一反应就是不信,新牛种还最好的,不知多少人在培育这个也没培育出来啊,这话如果不是林峰说的,他连问都不会问,压根不信。

  “当然!只是现在的数量不是很多,明年可以少量供应,等到足够完全供应我们自己的餐厅估计还要很长时间呢,到时候我们肯定要娉亲一些名厨加入分店,不过你也可以抓紧培养两个徒弟,咱肥水能不留外人田就不是?”

  陆远点点头表示知道了,不过随即想到了什么,“那我的股份可不能要了,你又投钱分店的、又新牛种的,我可没钱投。”

  以现在餐厅的营收,虽然火爆,但是可没能力实现林峰的计划,肯定是全是林峰那边投钱进来的。

  林峰淡然一笑:“早的很,到时候再说!”

  陆远点点头,林峰在他最艰难的时都能拉他一把,他们没必要聊这些,林峰是不可能亏了他的,他唯一想的就是已经受了很多恩惠了,不能再占林峰的便宜。

  “行,回头我就开始多招点人。”

  “恩,我也会让总公司配合进行人员储备的,说不得你想在美国开餐厅的梦想也能实现。”林峰笑道。

  这个话算是挠到陆远的痒处了,惊喜万分地说道:“真的!”

  实在是他心里现在一直有这么一个点难以过去,彭佳禾的父亲和他真的算是在美利坚相互支撑活下来的兄弟。

  后来彭佳禾的父亲和他一起吃车祸,他的兄弟死了,为了兄弟,颓废地他振作起来,戒酒、回国,替兄弟照顾女儿、母亲。眼看彭佳禾就快要成年了,他马上也能对得起自己的兄弟了。

  但是就还有一点在心中怎么也过不去,就是彭佳禾的父亲一直到死都念念不忘地想在美利坚有一家自己的西餐厅。

  奋斗了半辈子,结果人没了,他原来的想法就是等嘉禾满18岁了,就自己回美利坚去完成兄弟的最后一个梦想。

  可是不巧的是遇上了林峰,受人恩惠怎么到时候也不能就这样说辞职,所以一直憋着心底,算是一个结。

  林峰现在有这个想法当然是能成全他的两难。

  “那是必须的,我为餐厅单独开一个公司管理,可是想着以后能在所有著名的城市里都有我们的一家餐厅。”林峰笑道。

  之后两人也没再多聊,陆远还要去后厨管理呢,笑呵呵地和林峰告别就回餐厅了,本来就小的眼睛都快笑的看不见了。

  林峰特别想这时候给陆远照‘最想删’系列照片,不然平时他可是很有b格的,这副模样可少见的很。

  上了车,林峰先将杉杉送回了家。

  滕虎将车开出了杉杉住的小区以后,向林问道:“老板,现在去哪儿?”

  林峰好笑地看着一旁之前妩媚百出的唐玉,此时却红着脸装小白兔不说话。

  林峰拉过唐玉,手环住唐玉盈盈一握的腰,面庞靠了上去,靠在唐玉的耳边轻轻地吹了口气,“你家还是酒店”

  唐玉娇身一颤,软在林峰的怀里,不是因为林峰对耳边吹出的热气,而是林峰环住她腰的手,手掌更是停在小腹的位置,只感觉林峰手上一阵阵地的热劲。

  一时媚眼如丝,好在她还记得滕虎在等回达,将头埋进林峰胸口,蚊子般地声音说出了一个地址。

  去酒店她课没什么换洗的衣服,况且她也有点小心思,这种羞人的事总不能一直要她开口吧,正好让林峰认个门。

  林峰笑着将地址告诉了滕虎,唐玉的心思他心里知道,不过经过今天的事情以后,他也不准备再多抗拒。

  唐玉今天能做到这个份上,主动打破他们之间的尴尬,已经做的足够多了,自己总不能一直等人家主动,不然真的有一种被嫖了的嘎嘎嘎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