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凰后 你又不是天道的亲闺女1
作者:苏小暖的小说      更新:2021-01-29

  风浔信。

  正因为信,所以他才感觉那么不真实啊。

  凤舞笑看着他:“既然抽到了修炼经验,那赶紧的吧,距离和东桑国的比试,已经不到一个时辰了。”

  风浔点点头。

  而这时候,玄奕也睁开眼睛。

  风浔很兴奋的冲过去:“你抽到了什么?快说快说,你抽到了什么!”

  玄奕那张剑眉星目的脸上,平平静静的,看不出什么情绪。

  风浔越发好奇了:“你抽到了什么呀?”

  玄奕没有说话,闭上眼睛就开始修炼。

  风浔切了一声,“我抽到可都是修炼经验,这次我一定比你强了,我才是真正的风二!”

  说完,风浔盘腿坐下就进入修炼状态。

  他们两个人都属于天赋特别好的那一类,入定超级快,闭上眼睛就进入忘我境界。

  凤舞一直在他们身边护法。

  这时候,外面传来一阵动静。

  凤舞眉头微微蹙起,她站身来,走到门口。

  悄无声息打开门,发现门外是杨志虎。

  凤舞打开门,出去后又将门关上。

  顺便,她还给画了个铭文。

  免得她一个注意力不集中,有人跑来捣乱,打扰到风浔和玄奕晋升,将这两个最有潜力的苗子给祸害了,那凤舞真是想哭都哭不出来了。

  看到杨志虎,凤舞走上前去:“您出关了?”

  之前杨志虎忙着修炼一直都没有出现。

  凤舞想起一件事。

  之前赫连大长老说过,想要调一个长老去管上校区,因为杨志虎的灵王境九星已经压不住这些学生们了。

  还没等凤舞开口,杨志虎就一巴掌拍到凤舞脑袋上,满脸惊喜:“你这丫头,神了啊!”

  凤舞:“嗯?您晋升了”

  杨志虎压抑住嘴角的兴奋,故意板着脸:“嗯!”

  凤舞围绕着他走了一圈:“之前您就已经是灵国境了,现在难不成晋升到灵国境了?”

  杨志虎惊奇的目光望着凤舞:“你还真敢猜啊!”

  凤舞:“灵王境几星了?”

  杨志虎:“还能几星?当然是一星了。你以为晋升像吃饭喝水那么简单吗?一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晋升了两颗星?那简直就是在做梦好吗!”

  杨志虎觉得现在的情况不对。

  若是这小丫头觉得晋升太容易了,抱着这样的心态,以后对她的成长极为不利。

  于是,杨志虎板着脸教训凤舞:“凤舞丫头,你要记住,晋升是很困难的一件事,你千万不要以为这次有了万灵三转液,大家晋升很快,就觉得修炼是很简单的一件事……”

  杨志虎生怕凤舞走歪路,耳提面命,一个劲的强调修炼有多辛苦。

  凤舞知道这位杨大人说的对,所以她乖巧聆听着。

  “一下子晋升两颗星是很难的,我们上校区统计了一下,也就王昭乐一个!”

  “而且这次晋升,等于是透支未来一定时间内的潜能,以后想要晋升就更难了。”

  “所以修炼这条路,难如登天,小丫头,你不要以为这次运气好就能次次运气好,你又不是天道的亲闺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