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医凰后 惊爆6
作者:苏小暖的小说      更新:2021-01-29

  独孤夫人和夜郡王妃她们对视一眼,眼中都浮现一抹左家要糟的感觉……因为松香这话明显是将罪往左青熙身上推了。

  果然,花大夫人脸色好了许多,她又问:“接下来又如何了?”

  松香哭道:“接下来没多久,里面就传来二小姐的怒斥声……还有桌椅撞击的声音,还有衣衫撕裂的声音……”

  左夫人怒斥:“放屁!不是说你们家花无双灵王境八星吗?!我们家青熙灵王境七星好吗?!你们现在竟然污蔑一名灵王境七星的,强暴一位灵王境八星的修炼者?你们花家做事,还真是恶毒!无所不用其极啊!早年就听说你们家花老夫人恶毒,没想到你们整个花家都如此!我算是看明白了!”

  花大夫人脸色难看。

  松香:“奴婢、奴婢还听到左家公子威胁的声音……”

  花大夫人忙追问:“他威胁什么?!”

  松香:“左家公子发狠话说,你灵王境八星又如何?你身受重伤,还能反抗我不成?!”

  花大夫人转眸瞪着左夫人:“我家无双身受重伤。正常情况下灵王境八星自然无惧灵王境七星,可是在身受重伤的情况下,如何能战?!你们左青熙欺人太甚!”

  左夫人被气坏了:“明明是你们花家恶人先告状!”

  花大夫人被了个趔趄:“你们左青熙竟然生出这样的心思,死不足惜!老天爷怎么不一道雷劈死他!”

  左夫人暴怒,冲上去对准花大夫人就是一巴掌:“放你娘的狗屁!明明你们花无双勾引我们青熙的!现在竟然还反过来污蔑!”

  花大夫人也被气炸裂:“我们家无双勾引你们家左青熙?!哈!你们家左青熙算什么东西?是人长得好看还是修为高?我们家无双明明要做太子妃了,嫁君殿下了,会反过来勾引你们家这废物?!”

  两个人因为暴怒,所以都失去理智了,冲上去互相抓住头发就是干!

  夜郡王妃她们想插手,可几乎都被殃及到,于是纷纷后退,只在口中喊着别打了别打了。

  可越是如此,这两位人前尊贵的夫人,此刻就如市井泼妇一般,抓头发咬肩膀,怎么撕怎么来。

  左夫人:“你们花无双算什么东西?是长得好看还是性子好了?我们青熙会看上她?!他要下手不会去找凤舞啊?凤舞可比你们家花无双好看一百倍!”

  花大夫人:“你们左青熙算什么东西?连君殿下一根毛都比不上,她会去勾引左青熙?你智商盆地啊!”

  左夫人:“哈哈!开口君殿下,闭口君殿下!真以为君殿下是你们家女婿了?!太后宣布来了吗?名正言顺了吗?!论排队做太子妃,我们家左青鸾还排在你们花无双前面呢!”

  花大夫人:“我说呢,左青熙为何敢如此,症结原来在这呢!左青熙这是要毁了我们家无双,这样一来,左青鸾不就可以坐上太子妃之位了吗?你们左家怎的恶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