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粮草王 上架感言
作者:尊天不畏天的小说      更新:2018-08-09

  漫长的九十天(89、90、91?)过去,终于能上架了。

  头一次能在起点签约,也头一次能写上架感言,感慨良多。

  首先感激编辑虎牙(女王大人),没有她我这本书都签不了,更别提那些推荐了。(一个多月也没弄明白各种推荐的要求)

  我写过两本书,都是都市,一本150万完结,另一本120万完结。(不要问我是哪里的,打死我也不说。)

  那个时候一天最少能码一万字,高的时候能写两万。

  但写这本历史书的时候,速度瞬间锐降,八千、七千、六千,到现在的每一天能写4000到5000算是不错了。(没想到会被签,没有细纲,o(╯□╰)o)

  我知道历史难写,但没想到历史会难写到这种程度,词语不敢过分白,历史人物不敢跳出他们的大框架,算是在圈圈里面写文,虽然各位兄弟姐妹吐槽这历史文写的像玄幻。o(╯□╰)o

  本人历史不过关,妄图以文字写出心中的故事,不使大唐受到一点欺辱,所以有很多的错误,多谢诸位指出,能改的我就改,改不了的还请多多包涵。

  我一个历史新手,能签约,能上架,我知足了。

  其他所求不过是订阅够生活,能让自己在外地吃饱饭,然后继续码字。

  另外还请各位兄弟姐妹多多支持正版,尤其是首订,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首订对后面有那么大的影响。-_-||

  明天五更,之后暂时每天两更,爆更我不能保证,但如果能一天码一万的时候,我想我还是能一天四更的吧(梦想那么大,我想去试试)

  啰啰嗦嗦这么多,我就不继续啰嗦了,滚去码字。(请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