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战境 新春偷懒特别篇3
作者:快乐熊3的小说      更新:2019-07-15

  愤怒的兔子!狼的逆鳞(下)

  齐峰其实还在硬撑着,刚才的那一下,的确很重,脑子很痛很晕,视线都已经有些模糊了,但是脸上依然表现的那种无所谓的笑容。架着他的辅警也感觉到他的身子再往下沉。

  “你们再不让开我就开枪了!”姓杨的警察将手枪高高的举起。他很紧张很害怕,没有人让开,都在狠狠地盯着他,他举枪的手在抖着。

  “你开枪啊,对着人民开枪吧!”老者拍了拍胸脯,“手别抖。”

  “立刻把那个民警控制住!他在激化矛盾。”李局长在对着对讲机怒吼着。

  “7号防暴车,7号防暴车!……”电台里110指挥中心一遍遍呼叫着。巨大的电子地图上7号防暴车的GPS坐标正好位于城东菜场。但是呼叫没有人回答。

  “啪!”的一声枪响了,姓杨的警察紧张的抬头看着自己高举的手枪,“不,不,不是我,不是我开的枪!”他终于崩溃了,一下子跪到了地上。

  枪声是从人群后传来的,人们惊奇的回身看着,只看到一个漂亮的女警高举着手枪,带着满脸的怒气。人们自动的让开了一条路。

  “宝宝……”看到走近的宝宝,齐峰终于安心了,眼前一黑,腿软了下去。

  “叫救护车啊!”宝宝冲着身后的防暴警察大叫着。

  她夺过那举枪警察手上的枪,紧接着就是一脚狠狠地踹在他的脸上。把他立时踢得满脸血肉模糊,哀嚎着倒了下去。

  此时姓宋的警察早已吓得瘫软了,支支吾吾的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我数三下,立刻解开手铐。”宝宝冰冷的声音,饿狼般暴虐的表情,还有她抵在自己头上的枪口。姓宋的感到自己两腿间有股子的暖流流了出来。

  姓宋的颤颤巍巍的打开齐峰手上的手铐,看着手腕上的压伤,宝宝压抑着的怒火爆发了,回身就是一拳重重的横打在那姓宋的脸上,接着在他肚子上狠狠地踹了一脚,把那人踢出去有两米多远。接着捡起地上的扁担,狞笑着走到还趴在地上发傻的卢老六跟前,露出那令半个宁城颤抖的魔王本色。一脚狠狠踹在他的肚子上,抡圆了扁担狠狠地砸在卢老六的两腿之间。扁担断了,卢老六已经惊吓的口吐白沫,屎尿齐流。

  “今天我要不是穿着警服,我一定打的你不能人道。”宝宝呲着牙冷冷的说道。

  “把这些垃圾全部铐起来,全部带走!”宝宝回身对着身后全副武装的特警喊道。

  人群里突然爆发出震天的掌声,救护车来了,救护员小心的把齐峰抬上担架车,那对老夫妇不舍的抓住齐峰的手,抹着眼泪,“好孩子啊……”宝宝回身悄悄的擦了下眼泪,回头对围观的人群深深的弯下了腰:“对不起,是我们让你们失望了。谢谢大家保护了他……”

  救护车上,救护员不忍的看着趴在齐峰身上哭泣的那个漂亮女警察。

  “叫你充大尾巴狼,叫你充大尾巴狼,那么多人在,你干嘛冲上去啊,呜呜……”宝宝哭着。

  突然宝宝觉得背上一只大手在抚摸着她的背,她缓缓的抬起头,就看到齐峰在看着她笑。

  “你还笑。”宝宝趴在他胸口看着他。

  齐峰用一只手给她擦了擦眼泪,“因为我是个男人,就像你说你是个警察,我也有我做人的原则。呃,我裤子后面的东西硌着我了。”

  “哦,我来给你拿,你别动躺好了。”宝宝伸手从齐峰裤子后面的口袋里掏出一个漂亮的首饰盒子。

  “又是买给你哪个相好的东西啊?”宝宝不满的嘟着嘴说道,“信不信我真叫你脑震荡。”

  “是给你的。”齐峰无奈的笑了一下。

  “给我的?”宝宝惊喜的打开了盒子,“好可爱的小屁孩啊,呵呵。”宝宝把链子挂在了颈子上。

  压着一从犯人的防爆车,经过午门广场,就看到一个光头和个刀疤男在聚众打架。“联系指挥中心派人来把这些家伙一起抓到拘留所去,今晚可真够乱的。”

  军区总院,“这个是住院押金单,病人家属到了吗?”一个护士把一张押金催款单交到了宝宝手上。

  “哦,这个人的所有费用是由我们警方承担的,我一会就去处理。”宝宝说道。

  “哦,那伤者的家属来了吗?虽然只是住一晚的院观察,但是,是头部受到的创伤,还要有人陪护的。”护士说道。

  “那个……我就是他的家属。”宝宝红着脸小声的回道。

  办完手续,宝宝给家里打了电话后就回到了齐峰的病房,齐峰半躺在病床上在挂水。

  “我给你买了瓶果汁。医生说要你补充VC和DHA,这么晚了也买不到新鲜的豆浆了。”宝宝说着走了过来。“还痛吗?”

  齐峰摇了摇头。

  “怎么今晚会想起来出去散步?”

  “因为家里没有人,我有点怕。”

  “呵呵,还有什么东西能让你害怕的。”

  “是孤独,我多想你能陪着我。”齐峰拿出了自己挂在胸前的那个小女孩头像,

  “这个和我的,是一对吧?”宝宝也从衣服里拽出了那个小男孩的头像。

  齐峰把两个头像拼在了一起。

  宝宝俯下身子对着他的嘴吻了上去……

  病房外,齐国威看着房内的风光,笑着摇了摇头离开了。“现在的年轻人,什么地方都能啃啊,真是的,呵呵。”

  钟山12号,军区首长住宅区,3号楼外,李局长想进去,但是齐国威的警卫参谋胡海拦住了他,“首长不在,首长说了请李局长把事情办完了再来见他。现在你请回吧。”

  高建国和高华一下车就看到住院部大门口,陈志勇正在给齐国威点烟,两人匆匆的跑了过来,“大哥,小峰没事吧?”高华焦急的问道。

  “没事,好着呢。”齐国威笑呵呵的说道。

  “那你怎么不上去啊?”高建国问道。

  “我上去了啊,小两口那时在亲密呢,所以我也就没进去,就下来了,看他没事我也就放心了,你们来了,我就回去了。”齐国威笑着说。

  “老高,你陪着大哥聊一会,我得上去看看。”说着高华拎着东西就匆匆的跑进了医院大厅。

  “小高阿姨您慢点。”陈志勇对着高华喊了一声。

  “高叔抽支烟吧。”陈志勇拿出自己的玉溪,“老爷子就好从我这拿烟抽。”

  齐国威无奈的看了他一眼。

  “小峰真的没事。”高建国抽了一口烟。

  “没事刚才陈院长亲自检查过了,告诉我除了有些伤口,其他的都正常,只要观察一晚就可以回去了。”

  “哎,这孩子,脾气是一点没变啊。”

  “我觉得他这次没有一点错,是我,我也会上去的。”齐国威悠悠的的说道。

  “就是,峰哥这次干的真漂亮。要是我估计等峰嫂到的时候连那两个警察都干掉了。”陈志勇插嘴道。

  “你还嫌你惹的祸少了是吧。”齐国威假意怒道。

  “不是有您老爷子罩着吗。”陈志勇缩了下头道。

  “呵呵,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小峰睡了?”高华轻轻地走了进来。

  “嗯,医生刚给他打了安眠的药,哦,是脑安宁。”宝宝轻声说道。

  “哦,我带了些补脑的汤,他醒了记得要他全吃掉哦。”

  “真是的,我可怜的孩子。”高华轻轻地抚摸着齐峰的额头。

  市拘留所,卢老六骂骂咧咧的走进拘留室,正准备着脱掉全是屎尿的裤子,就看到门被打开了,又进来两个人。

  “哦,这不是强哥和爽哥吗?”他立刻站起来点头哈腰道。

  刀疤男上去就狠狠的踹了他一脚,“你他妈的今晚横啊。”

  光头强按着他的头就往铁门上撞,“豹哥,你也敢打。”

  “谁是豹哥啊?”卢老六哭叫着。

  “今晚,我们教你一下道上的规矩。”刀疤男拉起他的头狠狠地撞向床角。

  当卢老六奄奄一息的无力呻咛着“哥哥们,你们别再打了,我就要给你们打死了。”的时候。门又开了,两个西装革履的高大男子走了进来。

  “虎哥,判官。”光头强和刀疤男立刻弯腰道。

  “这人就是卢老六?哎,你们下手太重了,都看不出人形了。”虎爷用手绢捂着鼻子蹲下看了看地上躺着的卢老六。

  阴冷的判官只是站着看着,没有说什么。

  “啊,虎爷,判官,我是小六子啊。救我。”卢老六见到了希望,叫着。

  “哎,你今天的作为,龙哥很生气。”黄虎摇了摇头。

  判官冷冷的说道:“就按豹子说的办吧,你会死的很惨。”说完两个人开门离去……黑龙,黄虎,雪豹,判官一直是江湖上的一个传说。

  晚间新闻:今日晚在我市东部发上一起严重败坏我市警方形象的治安案件……现省厅、市公安局做出对涉案及相关人员的处罚决定:1涉案的杨XX、宋XX立刻开除党籍,开除警队,交送司法机关审理,2涉案的卢X因在假释间再次犯案,立即重新收监,所犯新的案件将以最快的速度审理判刑,3涉案辅警一律开除,4涉案所在辖区派出所所长,政委立即免职,清理出司法机关,5……

  “老头子,这么晚了,这个给谁看啊?”高华躺在床上对一边的高建国说道。

  “不明摆着嘛,给小峰家里人看啊。”